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妳愛男人的錢、名利、聲望~~男人愛妳的只是青春肉體~~用完即丟

您是本帖的第 79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妳愛男人的錢、名利、聲望~~男人愛妳的只是青春肉體~~用完即丟
凡夫俗子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淨土門的通關密碼
等級:版主
文章:12332
積分:11952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6月22日
 用支付寶給凡夫俗子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妳愛男人的錢、名利、聲望~~男人愛妳的只是青春肉體~~用完即丟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TVBS – 2015年6月9日 下午4:09

新北市警方逮捕一名27歲面貌姣好的應召女子,她供稱自己原本是富商包養的情婦,原本每個月領8萬元零用錢,又能出入高級餐廳、經常出國遊玩,但去年雙方分手之後,她沒有一計之長,找不到又不願屈就月薪2萬多元的工作,決定下海賣淫。
 

電影中女主角沉迷於金錢誘惑,為了過奢華生活和富商交往。

而現實中這名張姓女子曾經全身名牌,包包都要10多萬,27歲張姓女子護校一畢業就被富商包養,一個月給8萬生活費,常出國買名牌,但是去年卻被富商遺棄,瞬間失去金錢來源,富商突然說要結束關係,張姓女子質問「我才27歲,你就嫌我老嗎?」之後富商就從此消失。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新北市得和派出所副所長李榮輝:「因為他前男友是滿富裕的,在離開之後,她生活開銷就是失去依靠。」

沒了收入,找工作也只賺25k,張姓女子最後選擇下海賣淫,7日因為行跡鬼鬼祟祟被警方盯上跟蹤逮捕。

這個新聞告訴我們:貪慕虛榮是要付出代價的。


正如一隻狐狸發現一雞窩,卻因為太胖穿不進柵欄。於是餓了三天,終於進入。可飽餐後又出不去了,只好重新餓了三天才出去。最終它哀歎自己在這個過程中除了過了個嘴癮,基本上是白忙活了。


人生何嚐不是如此啊~赤裸裸來,赤條條走,無人能帶走一生經營的財富與盛名。


用青春賺的錢,難以買回青春;用生命賺的錢,難以買回生命;
用幸福換來的錢,難以換回幸福;用時間掙來的錢,難以掙回時間。


即使,用一生得到全世界的錢,全世界的錢也買不回自己的一生。所以該工作時且工作,該休息時且休息,愉快工作,享受生活 ,珍惜所擁有的,愛你所愛的,開心過好每一天。


房子再貴,你睡的只是一張床。

車子再好,超速還是要吃罰單。

包包再貴,也只比塑料袋多一個炫富的功能。

別人的老婆再美,總有一天會變成老太太。

別人的老公再有錢,不如一個窮光蛋老公愛你。

不要為了追求沒有的,而忘了自己已有的幸福。

知足常樂!

【結論】:妳愛男人的錢、名利、聲望~~男人愛妳的只是青春肉體~~用完即丟。


🙏 請常唸 南無阿彌陀佛 🙏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4/1/9 下午 08:54:35編輯過]

同乘彌陀號,飛過業障山,越過生死海,同登極樂國!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3/3/5 上午 09:13:3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