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強暴婦女現世報應

您是本帖的第 40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強暴婦女現世報應
懺悔
帥哥喲,線上,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64
積分:1800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9年7月18日
 用支付寶給懺悔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訪問懺悔的首頁

發貼心情
強暴婦女現世報應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強暴婦女現世報應

審判邪淫入聖堂 拋妻遺子罪難當

罪魂到此終有報 惡棍難逃莫逞強

  今夜帶領罪魂到堂審判,公堂之上明鏡高懸,意謂公正無私,從不錯判,拘打罪魂,必要罪證確鑿,以警世人之缺失也!命黑白無常帶罪魂進堂。

黑白二將:遵命!罪魂已帶到,請大王發落。

 

冥王曰:公堂之上,快將在世姓名及所做之一切惡事從實招來,以便著書警告世人,莫再重蹈覆轍。

 

罪魂曰:我姓顏,家住鄉村,己娶妻室,育有一男一女,家境小康,平日喜跟三五好友喝酒聚賭,且因性好色,常做一些偷雞摸狗之事及調戲良家婦女,街坊鄰居人人見之,皆輕視唾棄,暗罵心中不敢表明,因我是村中之惡霸,人見人怕。有時心情煩躁,酒後回家打罵自己的妻子,又不顧家討生活,棄妻兒於不顧。就這樣年復一年,心也漸漸大膽起來,常跑到荒郊野外,見有少女經過便上前用強硬之手段奪其貞操,幾次得逞後已食髓知味。因當時民風純樸,被我姦淫之少女皆敢怒不敢言怕事件揭露,有損自己名節,就這樣我一次又一次地得逞。後來,有一少婦因不甘受辱而一直強硬掙扎,結果我因用力過猛,把她勒死於荒郊之外,我本以為所做所為沒人知道,結果…真是「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報應不爽。在我四十歲那年,自己的女兒竟被人輪暴,妻子也憤而自殺,搞得家破人亡,自己所犯竟報應於妻女身上,最後我因騎車不小心,跟一輛大卡車相撞,就這樣了結一生。魂歸地府,被其陰差痛罵,在過奈何橋時,把我推下去受苦,真是沒有人情味。經過許久,就把我帶到一殿審問,一路邊走邊打,又用那錢叉叉我屁股,真是痛不可當。到了一殿,閻王叫我上孽鏡臺,看我一生行徑。我一上去,經過良久醜態畢露,一生行為盡在短短片刻中一一顯現。之後,走下臺跪在案前,閻王謂時刻已到,要奉旨著書,命黑白將軍把我押起,靈魂飄飄而上,就來到了貴堂。就這樣我進堂而來訴說這一切,請大王原諒。

 

冥王曰:你在世一切作為皆是沒人性之事,枉為人身,己不配再生為人,你怪陰差狠罵,在世為何一再欺負弱小,不手下留情呢?現在正是因果報應之時。來人把罪魂判入挖心地獄受刑十八年。

 

罪魂曰:請大王饒命,我已經一五一十地從實招了又協助著書,請減輕刑罰吧。

 

冥王曰:此功德乃逼於無奈所行,杯水車薪而已,到了別殿自會寛減刑罰。吾勸世人,現值三期末劫,都為現世報,莫行邪徑,免誤終生。生為人身應儘快勤修善行,罪惡惟善能救。今夜到此為止,感謝貴堂神人通力配合。命黑白二將帶回罪魂回府。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3/2/22 下午 08:29:04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3/2/22 上午 08:26:5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