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來稿:我身邊發生的三個拋妻棄子的故事: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您是本帖的第 48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來稿:我身邊發生的三個拋妻棄子的故事: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IDFPK302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阿哲
等級:任我行
文章:1899
積分:2978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月18日
 用支付寶給IDFPK302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來稿:我身邊發生的三個拋妻棄子的故事: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來稿:我身邊發生的三個拋妻棄子的故事:出來混,遲早要還的……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網友分享
俗話說:家有賢妻,夫不遭橫禍;家有賢妻,勝過良田萬傾。

   可生活中,有些男人,總是喜新厭舊,老認為家花比不上野花香! 放著老祖宗的訓導不聽拋棄家里通情達理,賢良淑德,持家有道的原配,轉身就迎娶外面的小三,最終落得一個悲慘淒涼的下場。
下面我來分享三個真實的故事。
01
當事人:同事張P,拋妻棄子娶了女同事,最終又被拋棄。
張P是我們集團公司下屬分廠的廠長。 手下管著百十來號工人。 妻子在鎮幼兒園工作,有一個10歲的男孩。
李Y是張P手下的一名離異女工,帶著一個小女孩。 生活上有諸多不便。 作為廠長的張P給予了很大的幫助。
在工作中,給李Y安排了一個比較輕鬆的崗位,可以晚來早走,方便她接送孩子。
在生活中,換煤氣罐,修馬桶換燈泡,這些活李Y就再不找別人了,通通都是張P幫助解決。 一來二去,兩人就勾搭上了。
有一天晚上,李Y打電話約張P到她家,張P年僅10歲的兒子緊緊的頂住房門不讓父親外出,並罵李Y是狐狸精,暴躁的張P直接扇了兒子一個耳光奪門而出。
看到丈夫為了外面的女人而動手打自己的兒子,妻子提出了離婚。
張P很快和李Y結婚了。
婚後不久,李Y就露出了真面目。 她好吃懶做,追求享受。 不准張P探望兒子,也不准張P給兒子錢花。 張P想買包煙或者去和同事們聚個餐,都不允許。
李Y逢人就說,她嫁給張P,就是為了讓張P幫她養育自己的女兒,絕對不能讓張P再給原來那個家花錢。
企業可以不管員工的私事兒,但企業不能不管這件事兒所造成的惡劣影響。 集團公司免去了張P的廠長職務,把他轉崗到流水線上,當了一名普通工人。
這樣的婚姻持續了不到兩年,李Y在一次聚會上認識了一位倒賣鋼材的老闆,直接就和張P離婚,跟著那位老闆去了外地。
天道好輪迴,蒼天饒過誰! 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拋妻棄子的人,終究也會被別人拋棄。
如今,張P成了灰溜溜的孤家寡人,他的所作所為不僅招到了家人的排斥,也遭到同事們的恥笑。
02
當事人:我的堂叔,拋妻棄子後,患了不治之症,淒涼地離世。
我的堂叔,是我二奶奶家的三兒子。 長得一表人才,風流倜儻,是我們這個家族裡最帥的男人。
他和我堂嬸脫下校服就穿婚紗,他們的婚姻,曾在我們家族被傳為一段佳話。
我這個堂叔是管計劃生育工作的。 在下鄉開展工作的時候,和一位婦女主任勾搭上了。
有一年剛過完年,婦女主任就來了,說已經懷孕了。 要堂叔立刻和她完婚,不然就去堂叔的單位反映情況,要讓堂叔身敗名裂。
無奈之下,堂嬸和堂叔離了婚,把年僅5歲的兒子留給我二奶奶撫養,堂嬸改嫁到了遙遠的他鄉。
婦女主任也生下一個兒子。 在這個兒子3歲的時候,堂叔查出了肝癌。 在這個節骨眼上,婦女主任向堂叔提出離婚,並把家裡僅有的6萬元據為己有將年僅三歲的兒子也留給了二奶奶,去了廣東。
躺在病床上的堂叔,依靠親戚朋友募捐了20萬,也沒能挽回性命,淒涼地離開人世。
可憐我的二爺爺二奶奶,七老八十的人了,還要撫養兩個未成年的孫子。
二奶奶常說,善有善報,惡有惡報。 堂叔的報應來的早了點他就是個現世報。
一個做母親的,如此評價自己的兒子,可見二奶奶已傷心至極!
03
當事人:朋友李J,有了辦公室戀情,拋妻棄子,晚景淒涼
朋友李J,在一家企業做後勤科長,家裡還開著一家砂石廠,是我們當地的有錢人。
李J一個辦公室的女科員王E丈夫在車管所工作,但兩人結婚多年沒有孩子。
王E老和李J發牢騷,說因為丈夫經常酗酒,喝壞了身體,她一直不懷孕。 李J就和王E開玩笑說,既然你老公這樣,你還不如跟了我吧。
也許是說者無意,聽者有心;也許是李J想用這個曖昧的玩笑表達他的心思,反正天雷勾地火,兩人就在一起了。
沒想到王E乾脆利索地和她老公離婚了。
李J並不想離婚,他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庭,妻賢子孝。 他只是想玩一玩,享受一下齊人之福。
這下王E不干了,她直接找到了單位的領導,說因為李J她連家也沒了,可李J不履行諾言和她結婚,要廠領導為她做主。
為了保住自己後勤科長的職位,李J為妻子重新裝修了房子,然後提出離婚。 妻子痛哭流涕,但也沒辦法,改嫁到了臨縣,離開了這個傷心的地方。
真的是好人有好報,李J的前妻嫁給一位老闆。 這位老闆為她開了一家美容院,開了一家手機店,成了闊闊的老闆娘。
反觀李J,娶了王E以後,日子越來越糟糕,砂石廠的生意每況愈下,後來不得不關閉。
王E生了一個兒子,兩個兒子生活負擔又重,還要經常處理王E和大兒子之間的矛盾,每天生活在焦頭爛額之中。
兩個兒子也像仇人一樣,生怕對方得到的財產多。 去年大兒子結婚,買房買車之後,兒子慫恿著媳婦兒,硬是要了50萬的彩禮。 氣得李J直接在醫院住了大半個月。
前天,在市場碰到他,含胸駝背,滿臉皺紋,一副老態龍鍾的樣子。
李J媽說,前兒媳旺夫,所以那些年家裡的生意好,日子過得蒸蒸日上。 王E就是個喪門星,自從她進門以後,生意每況愈下,家裡雞犬不寧。 都是李J作的,自作孽,不可活。
俗話說:休妻毀地,到老不濟。 請善待那個陪你吃苦受累、陪你走過窮山惡水的原配,不要被外面的花花世界迷惑雙眼,忠於婚姻,善待家人,你的福報才能綿長不然 ,休了前妻折了福,窮困潦倒,晚景淒涼,得不償失。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感言:
婚內出軌,本已經是不負責任的行為,更奇怪的現像是,那些出軌的男人為了對小三負責,往往會放棄對自己妻兒的負責,拋妻棄子,不僅傷害了自己的妻兒,對家中老人來說也是一種傷害。
從另一個角度來說,明知對方有家室還投怀送抱,這樣的女人人品也是大有問題。 一個不負責任的男人和一個心術不正的女人湊一起,如何組建美滿的家庭? 基石不正,難搭建高樓大廈。
因果循環,以傷害為開始的婚姻,以受傷結束,都是因果的作用力和反作用力,惡果現前時,有幾個能明白這都是自作自受呢?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35073588200689/permalink/732241975150516/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3/1/31 下午 03:30:59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3/1/31 上午 03:24:3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781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