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從三次墮胎到家破人亡】

您是本帖的第 54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從三次墮胎到家破人亡】
IDFPK302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阿哲
等級:任我行
文章:1899
積分:2978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月18日
 用支付寶給IDFPK302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從三次墮胎到家破人亡】
來稿:【從三次墮胎到家破人亡】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我和先生結婚一年後,生下了孩子,在生這孩子之前我沒有懷過孕、墮過胎。 生下兒子後,我沒有上環節育,不幸懷了孕。 當時我和丈夫遠離故鄉,工作沒有穩定,覺得現狀很難允許再養一個孩子,因為生活壓力實在太大了。 我們夫妻二人做了現在看來很愚蠢的選擇,選擇了墮胎。 我在想,如果那時我有福報接觸到佛法,知道因果報應的話,我就不會犯下後面的許多罪業。
  幾年後我又不幸懷孕兩次,其實那時我和先生生活已經安定了很多,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沒想過要把孩子生下來,也都流產了。 在墮胎掉三個孩子後,我突然害怕了,害怕再因為懷孕上醫院做手術,於是在最後一次墮胎後,我選擇了上環節育。
  也許是業報累計到了臨界點了,第三次墮胎之後,我的人生軌跡隨即開始進入一種可怕的惡性循環。
  首先是夫妻感情出問題。 在這以前先生的修養都非常好,我們結婚後,一直非常恩愛。 可是從那以後,兩人總是身不由己地吵架,吵到彼此怨恨。 他開始變得很喜歡罵我,我心裡真的是非常難受,我心裡常常都在想著如何報復丈夫。
  在這種情況下,我結識了一個男性朋友,最後我鬼迷心竅似的出軌了。 其實從小到大我一直是個非常傳統的人,一直都看不上感情不貞的人,可我自己卻走上了那樣的一條路。 跟他交往了一段時間後,我選擇了結束這段不道德的感情,但是我沒想到更大的麻煩還在後頭。
  大概也是業障現前,有一天我做了一個夢,夢見了以前沒結婚時深愛過的男友,他在一片霧裡一直叫著我的名字,然後突然現在我面前。 我一看才想起他,他跟我說他要結婚了。 我覺得奇怪,我自己結婚都七八年了,難道他沒結婚嗎? 在這之前我從沒想起過這個人,怎麼突然夢到他呢? 我突然好奇起來,第二天從其他朋友處試著打聽,一問他果真沒結婚。
  不巧的是一次朋友聚會時,我們竟然相遇了,因為分開後再未見面,再見時覺得像在做夢一樣,只想哭。 離別時我們彼此留了QQ,聊天的時候他跟我說他還沒有女朋友,但他已經變得很老了。 他說他與我分開後就沒愛過別人,很多次夢見我,醒來後他都在哭,覺得當時太對不起我,以至於再也沒遇到可以愛的人,他希望我們還能在一起。 其實我聽到他說的時候心裡真的是非常難受,那時覺得是他的報應。 就這樣,我與前男友又開始了婚外戀。
  那段時間我和丈夫感情時好時壞,我們雖然經常吵架,但兩人還是有感情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當時突然想到了離婚、和前男友一起。 我還真的提出來,跟先生鬧,我現在想起來我對先生的傷害太深了。 我那時完全不考慮孩子,可我那時真的感覺不到,就覺得很痛快,自己一直都在孕釀離婚這件事,親朋好友知道後覺得我們不可能離婚,因為大家都覺得我們夫妻感情很好。
  從提出離婚後,我就不停地折磨先生,逼著他離。 當時前男友也等著我離婚,我一面鬧,一面自己覺得這一切似乎都很可笑,覺得這事可能嗎? 但我就身不由己地要鬧,先生最後被逼無奈同意離婚。 等我好不容易離婚了,告訴前男友時,他馬上又變卦了。 他說他承受不起,因為周圍的人都在指責他。 我記得我當時打電話給他時,他說:“我不能跟你結婚了,因為我活不長。”其實他當時身體很健康的。 從那以後,我與前男友也分手了。
  我當時為此非常生氣,這樣不依不饒地拆了我的家庭,達到目的的第一時間反悔,就不要我了。 你承受不起,為什麼非要我離婚呢? 覺得自己要死了,為什麼早一天都不說,非要逼得我離了婚再說呢? 我覺得他只是不想跟我結婚而隨口找的藉口,而恰恰這種不負責任的藉口,讓他自食其果,後來不久他真的死了。
  其實前男友這時的變化都是在我意料之中,我一直有一種強烈的直覺,覺得會是這個結局。 所以他毀約時,我雖然生氣與難過了一陣子,但最終還是能接受。 離婚後先生又一直要求我複婚,我當時一直都不願意,覺得離婚不是壞事,讓大家都分開冷靜一下,以後才更懂得珍惜,其實是心裡對前男友還有一絲幻想吧。 現在想來,我是把自己太當回事了。 我們夫妻只是緣分未盡,不然哪可能破鏡重圓,讓我回歸呢? 真的散了,後半生的人生軌跡,就會完全變了。
  這裡要說一段插曲,因為我突然提出離婚的事,家人都認為我著魔了,然後去問了“娘娘”(神婆),“娘娘”說我著了道,就是陰間人搗亂的意思吧,我那時根本不信這些。 當時“娘娘”也說佛在護佑我,所以沒出什麼事。 這一點我還覺得她真說對了。 因為我之前受朋友影響,經常陪朋友去寺院燒香拜佛,放生,偶爾也捐一點功德錢。
  說起來很奇怪,後來我常會夢到前男友來到我和先生的家,那時前男友還活著。 我夢見他幾次場景都是非常怪的。 就第一次夢見他時,也覺得像陰間的場景,就像電影裡看的恐怖片一樣,一片霧,然後聲音由遠而近,一個人一下子滑到我眼前一樣。 第二次夢見我從外面逛街回家,看到前男友在我家裡,他穿著白襯衣黑褲子,臉色慘白慘白的,我問他怎麼來我家來了,他說就想來看一下我過得好不好。 之後還夢見他好多次,每次都是讓我很難受,常做這樣詭異的夢,我總有一種不祥的預感。
  一年後,前男友決定要結婚了,當然是和別的女人,於是我也與丈夫復了婚。
  之後我和前男友就再沒有聯繫了。 有一天我跟朋友去放生,經過一個公園,我突然跟朋友說,以前跟前男友戀愛時都在這約會,當時突然想起來的時候念頭是很怪的,覺得他也來了一樣。 那天放生後回公司,上了QQ,突然看到我和前男友共同的朋友在QQ群裡說:“XX(我前男友的名字),你一路走好!”(XX是我前男友的名字)我一看到,頭就大了,知道出事了。 我打電話問朋友,朋友說前男友昨天走了。 我震驚得無法形容,太不可能了,一直很健康的人突然走了! 我突然想起我上午經過公園時的奇怪感覺,是不是他當時真的在那兒?
  這件事對我影響很大,可能我的業報積累到了臨界點,這件事就是一個導火索吧。 那時期的我就覺得整個人陷入一種莫名其妙的境地,不可自拔一樣。 我很痛苦,又無可奈何,整整一年,每天都哭,醒來就哭,吃早餐的時候嘴裡吃著麵包也會大聲哭,在上班的時候也一邊工作一邊掉眼淚,走在街上也會哭,簡直是人間地獄,那種痛苦是從身體毛孔裡透出來的。 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那麼痛苦,那麼悲傷。
  要說我對前男友有多深的感情,其實並不是。 被他一次次傷害,我對他已經沒有什麼感情了,我們分了之後,我甚至覺得他跟我完全無關。 但他死後一年,我偏偏陷入莫名的痛苦之中,無法自拔,我知道那不是對前男友的思念或別的,只是一種莫名的悲傷,無法自抑。
  學了佛後我才知道,當時的情緒失控,是前男友沒有離開,在我身邊,他過得很苦。 我能感應到他的苦,他過得不好,所以我也莫名地痛苦。 也許在他的圈子裡,只有我一個人有佛緣,他能感應到,所以只能找我幫助,要我超度。
  我在最痛苦的時候想到了改命。 因為上網去找改命的方法,而看到了佛法,於是就學佛了。 那時對佛法認識不多,不知道念佛有什麼用,不知道放生有什麼用。 人家說念觀世音菩薩有用,我難受的時候我就念觀世音菩薩聖號,一有空就念,走路的時候也在念。 神奇的是,念了還真有用,有一段時間心裡就覺得不難受了。
  其實我從小到大還是很順利的,工作上和生活上大家都很幫助我,先生處處包容我,長輩也非常疼愛我。 但在我三次墮胎後,生活就一點一點變壞,首先是夫妻感情開始不好,然後我感情偏離,直到離婚。
  那時財運也急轉直下,結婚時我們就有房子了,當時手頭還有十幾萬現金,那時很多跟我們同齡的人連房子都還沒買。 可是就是這樣,我們的錢財丟失得很歷害,到後來我們變得一分錢沒有,還負債,要知道,我們兩人還都上班,有工資收入的,錢就不知道怎麼沒了。 近幾年我跟先生辭職出來做生意,生意也不好,做了幾年一點起色也沒有,都是在勉強維持生活。
  後來才知道墮胎與邪淫,都是非常損福報的事,才有了這後面一系列連鎖反應的果報,因果報應絲毫不虛啊!
  去年的時候我和先生想再要個孩子,可是不幸的是孩子中間停止生長了,之後做手術大出血,受了很多苦,但是我一點抱怨都沒有。 我知道因果報應,絲毫不假,知道吃苦了苦,希望可以消了這些業障。
  我一直覺得我前男友是來討債的。 以前戀愛的時候,他一聲不說就走了,深深地傷害了我一回。 然後在我結婚後,他又突然出現了,拚命地鼓動我離婚(真應了“娘娘”說的陰間人搞破壞來了),然後我跟瘋了似的,還非離不可。 前男友真是討完了債,人就走了。 我以前真的是怨恨過他,覺得這個男人怎麼對我這樣子。 他還在的時候,我會夢到他老是來找我,說我們重新開始過,雖然說是夢,但真的是很痛苦,那種痛苦無法言表的。 我知道在某一世,我一定也這樣欠他的。 我希望他走好,希望他放下怨恨,可以往生善道、好好念佛!
  在這裡我也想對先生說一句對不起。 我曾經背叛過他,我發願以後會好好彌補自己的過失,做一個賢妻良母,相夫教子,會讓他很幸福地過日子。
  我對不起我墮胎的孩子們,這樣的罪業不是後悔就可以挽回的。 我的孩子們,我知道你們冷,你們痛,你們破碎,可我卻無法再一次把你們抱在懷裡,憐愛你們,你們怎麼折磨媽媽都可以,只要可以解你們的恨,媽媽願意承受果報,毫無怨言。 可是媽媽更希望你們放下怨恨,因為只有放下怨恨,才會有新的天地,好好學佛,跟媽媽一起好好學佛,阿彌陀佛可以解除我們所有的苦厄。 媽媽在這裡對你們深深懺悔!  !  !
  同時我也感謝這些苦難,因為這些痛苦經歷讓我接觸到了佛法。
  希望更多的朋友從我的經歷看到墮胎和邪淫帶來的果報。 希望我們都能善待一切跟你有緣的親人和朋友。 阿彌陀佛!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點評:
  從三次墮胎之後,命運就開始偏離常軌。 首先是平時好好的夫妻感情出了問題,接著一再出軌。 最後被以前拋棄自己的前男友鼓動著離婚,人生一步步陷入惡性循環。 幸虧以前對佛法的一念信心而種下的一點善根種子,讓她在絕境之中找到了佛法,才開始逆轉,漸漸走出黑暗。 她的一切苦難,都是從墮胎而始。 墮胎是一種極大的孽障,墮胎之後,首先損害的是男女感情。 同時,什麼對自己不利就會招來什麼。 再則,所招來的麻煩,多半是從自己本來的邪念入手,婚姻出問題,就想著報復老公,想著在外面找感情的替補。 正是這份邪念,讓她越走越遠,越陷越深。 很多惡業,都是藉助內心的貪嗔癡才能成熟的,薄弱點在哪裡就從哪裡出問題。
  如文中所說,以前戀愛時,前男友二話不說就離開,嚴重了傷害了她一回;然後等她業障現前時,又應時而現,鼓動著她離婚,離完了又不跟她結婚了,再次離開,前男友似乎就是專為禍害她而出現的。 恩愛的糖衣之下,其實只是骨子裡的傷害,這不就是傳說中的冤親債主嗎? 愛與恨只相隔一層薄薄的紙,輕輕一捅就過去了。 許多看似深入骨髓的愛情,其實只是討回輪迴中的債。 被討債的人,家破人散;討債的人,丟了性命,並落入惡道而不可自拔。 所以哪怕是討債,以造惡的方式討還,也要付出同等的代價。
  佛法中的很多戒律,及十善業道,並不是給自己的束縛,而是對自我的保護。 比如能堅守不殺生(包括不墮胎),就不會因墮胎而引發後面一系列的麻煩;不邪淫,就不會因出軌而導致家破人亡的後果。 所以善護心念,堅守行為上的底線,才是安樂的真正源頭。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一個人的力量很薄弱,但我們可以用自己的微薄之力,盡可能地影響身邊的一部分有緣人。 一盞燈的光,可以點亮百千盞燈,燈燈相繼,善的理念才能越傳越廣。
  請關注我們的公眾號,並隨手轉發,可能一篇文章就觸動了一個人,從而改變了別人的生命走向,從此走向光明。 看到的人越多,傳播得越廣,這世界就會變得越來溫暖。
  佛說:“若為布施者,必獲其利益,若為樂故施,後必得安樂”。 一切布施中,法布施為最。 轉發一篇文章只要幾秒鐘,即是法布施。 在影響了別人的同時,也為自己種下了無有窮盡的智慧種子、福德種子。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網友娟:墮胎太可怕了,生生把一個家庭給毀了,幸虧作者遇到了佛法,知道懺悔念佛。 可是現實中有多少人能那麼幸運遇到佛法呢! 我身邊有個朋友墮胎兩次,我勸她為孩子超度,可是她根本不信這些。 很無奈!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網友咖喱咖喱:
讀了文章以後,我能回憶起曾經自己也有過的那種自己無法控制自己情緒和行為的感受。 非人干擾的很厲害很厲害,因為那個時候不學佛,不信有其他眾生。 自己墮胎,還幫助一個朋友墮胎,很長一段時間自己整夜整夜失眠,控制不住流淚,學佛以後知道了因果報應,去年還是這個朋友鬧著要離婚,我知道她的經歷,就一直勸她不要離婚,在她快要放手的時候又懷孕了,我又極力勸她不要墮胎,給她講因果報應。 沒想到今年她生了一個大胖小子,兒女雙全,感恩阿彌陀佛! 不學佛的話,估計我又會造業,支持她墮胎了! 想想以前的罪業真的可怕,願所有眾生都能得遇佛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p6yfjfFjXo&list=PLPrDiyQU6sn3XKW-ASVSZcU4L-_8q5EYK&index=18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35073588200689/permalink/69616602875811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Yg9tvB_0NI&list=PLPrDiyQU6sn3XKW-ASVSZcU4L-_8q5EYK&index=15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jVeaQByi20&list=PLPrDiyQU6sn3XKW-ASVSZcU4L-_8q5EYK&index=13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2/12/9 下午 11:12:30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2/12/9 上午 11:10:1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6250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