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不孝和同性戀毀我一生!一個已婚女人的懺悔!

您是本帖的第 884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不孝和同性戀毀我一生!一個已婚女人的懺悔!
IDFPK302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阿哲
等級:任我行
文章:1899
積分:2978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月18日
 用支付寶給IDFPK302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不孝和同性戀毀我一生!一個已婚女人的懺悔!

回頭是岸2022年11月9日評論7331字數2113閱讀7分2秒
我是一個有著很嚴重的同性傾向的人,雖然從小就信佛但業障深重外加上心浮氣躁,這30多年來一直被業力牽引,嘴上學佛心裡學魔,佛教中的五戒和十不善道我都犯了!今天我要在這裡深刻反省懺悔!
我從小就是女兒身男兒心,打架說髒話,身邊也會感召到與我類似的人。小學時我就無師自通學會了夾腿sy,從那時我腦子裡開始有越來越多亂七八糟的想法。剛開始我是喜歡男生的,由於邪淫(夾腿意淫)我漸漸地有了同性傾向,到了青春期時期愈發嚴重。
從班裡同學到電視明星到同事領導甚至是親戚表姐,只要是長相漂亮並與我走得近的同性都會成為我意淫追逐對象!
殺盜妄淫往往是連在一起的!小時候歡殺昆蟲,經常偷父母錢買零食吃,我真是畜牲不如!謊話連篇言而無信還喜歡造謠!邪淫之人往往也不孝,我一直跟母親不和,經常和她吵架發生爭執,還用惡毒的話辱罵過她。
可憐我那母親為了這個家為了我操碎心,而我卻一點都不體諒她,在這裡向母親懺悔!
「邪淫與不孝」等惡習改變了我的命運,厄運接種而來…
學生時期:愚笨+醜陋。上課思想不集中有多動症,理解力差,偏科嚴重。
上了初中後身材變得臃腫肥胖,長相男性化,目光呆滯、頭髮油膩髮際線變高,看上去即猥瑣又討人嫌。
人際關係變差,原本與我玩的不錯的男生突然開始討厭我排擠我甚至動手打罵欺負我!我找不出原因,繼續用夾腿發洩,那段時期頻率非常高。
同時家庭也出現了變故。
從初三開始父母感情破裂最後升級到動手家暴。到了中專時父親出軌被發現,母親大哭大鬧,那幾年家裡搞得雞犬不寧,我晚上睡覺都不踏實,無數次想過自殺!
別人的初中少年時光是在無憂無慮的辛福美好中度過,而我的卻不甚回首!學佛後看過很多書籍我才明白,「一人邪淫全家遭難!」
在染上「邪淫」以及經歷了校園暴力和家庭變故一系列打擊後我的性格從原本開朗活潑變得內向怕生膽小,一度有社交恐懼症。
青年時期:工作和情感活在不順!
參加工作後我正想大展鴻圖實現財務自由。可是邪淫和不孝讓我工作不順處處碰壁、金錢拮据經常破財。
由於沒學歷只能從事底層工作,然而我大腦愚笨反應慢記憶力差邏輯思維混亂讓我根本做不好任何事!於是頻繁的跳槽換工作被辭退,直到現在30多了還是一事無成工作不穩定。
20歲時在一家專賣店裡做營業員,因為工作繁重有段時間沒邪淫了,我做事很努力得到了領導賞識正想升我職。
可不久我暗戀上了一個女同事,藉著工作機會接近她,整天意淫她。
看到她和別人走的近就吃醋難過。我開始無心工作每天圍繞她轉。為了她我做了很多傻事,與另一個針對她的同事鬧翻,在店里當著領導面吵架,最後和那女同事一起辭職…
當時我並未認識到自己有同性傾向,我還想著有男友就好了。我被安排相親也談過戀愛可心思根本不在男人身上。25歲時我在網上瘋狂的看同性電影小說害加同性戀群以此來滿足空虛的心靈。當時還覺得同性戀很美好,殊不知這是一種邪知邪見更是「邪淫」,果報在地獄!
我那時整天混混沌沌活的人不人鬼不鬼。受影視劇影響我一直幻想著遇到一個白馬王子來解救我,殊不知「邪淫」已經消耗了我的婚姻感情福報!相親了很多次也遇不到合適對象,要么就是與我一樣的人。
27歲不到就有兩段失敗的婚姻,我都不敢見親戚好友怕被笑。
在上一段婚姻中我也努力的學佛想改變命運,可是我淫心太重,記得有好幾次抄寫完經書就忍不住夾腿意淫,同時還繼續暗戀著公司裡的女同事,甚至尾隨她偷看她上洗手間!
功德全沒了!在這裡向佛菩薩懺悔!過了不久就發現前夫出軌…
結婚後:夫妻不和!遇到現在的老公後因為有段時間重新精進學佛(也沒夾腿)同性傾向突然消失了,開始喜歡異性了。
然而關鍵時刻又掉鍊子了。我明知道不能婚前同居x生活可還是偷嚐禁果,甚至在觀音像前做那種事!然後又染上sy!
邪淫直接影響了我們夫妻關係,孩子出生沒多久我和老公就經常吵架打架沒了往日恩愛,與公婆也不和互相看不順眼。我的孩子也被牽連,先天單腎個子矮小體弱多病。
我總是怨天尤人為何遇不到好男人,為何現在的丈夫又窮脾氣還差公婆也不好,而我家裡條件比他好多了為何當初會下嫁給他?現在想想這就是長期「邪淫和不孝」導致的,它可以改變人的婚姻個命運!
我非但不反省斷惡修善反而在淫魔的控制下開始自暴自棄,隨之而來的惡報也越厲害!
身材嚴重發胖減肥多次都失敗,變得越來越貪吃。身體素質變差,經常崴腳。腎虛腎虧,尿頻尿不盡。晚上睡不著白天無精打采,大腦昏昏沉沉導致上班總是出差錯,最近這5年工作更加不順,能力變差,最長的工作只乾了一年不到,最短不過幾天就被辭退。
現在:好不容易找到了現在這份滿意而穩定的工作,可是邪淫讓我又恢復了同性傾向,空閒之餘我又忍不住去看同性小說影視。
不久我就感召到了一位女同事被她美貌吸引,從此原本清淨的心又開始混濁了!我開始暗戀意淫她,腦子裡總有很多骯髒齷齪的想法。可我很明白人家只是把我當朋友,但我就是控制不住就像癮君子一樣…但這次我不會在向淫魔屈服,我要徹底改變自己,用一生的去戒除!
最後:在這裡說這麼多就是要讓大家知道邪淫的可怕!「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學佛必需得先孝順,否則再拜佛也沒用。孝順的人自有佛菩薩加持,邪淫習氣會自動消失!千萬不想沾染邪淫(同性戀手淫意淫婚外戀)尤其是「同性戀」,他會影響到你的學習工作生活家庭等方方面面,最終令你墮入萬劫不復之地!
https://youtu.be/5pYZVg88Ejs
https://youtu.be/dS4ucRDKLCA
https://youtu.be/M2st4wPBbwI
https://youtu.be/OUw37s2tRb0
https://youtu.be/V2DRYdz1Yw0
https://youtu.be/JGblqu14ecA
https://youtu.be/vdtjDMQIfIo
https://youtu.be/LyVAEphpUDM
https://youtu.be/c8W7F3saOyI
https://youtu.be/EJ2S8TLBXqk
https://youtu.be/RdeDORsBdgs
https://youtu.be/Bq01oAtPEW8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635073588200689/permalink/677192717322109/

[此帖子已經被amw於2022/12/1 下午 10:40:13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2/11/15 上午 03:24:22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