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禍延子孫!父親邪淫,會影響子女的命運!

您是本帖的第 55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禍延子孫!父親邪淫,會影響子女的命運!
懺悔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725
積分:1861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9年7月18日
 用支付寶給懺悔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訪問懺悔的首頁

發貼心情
禍延子孫!父親邪淫,會影響子女的命運!

禍延子孫!父親邪淫,會影響子女的命運!

作者:佚名

我的一個好朋友,他為了他小孩考上三本學校,托了人,而且這人辦過好多這樣的學生了,但這次沒有給我這朋友小孩辦成。我想主要原因是;在為這小孩辦事過程,我朋友在西安做了邪淫之事,先後與二、三個情人辦了這事,這次他小孩考的三本分數還很高的,快接近二本呢,結果沒有錄取。

父輩對子女影響太大了,我也是一個很好的事例,我小孩很聰明,當我淫邪之事瘋狂時,我小孩正在上高中,經常發低燒,還查不出來什麼病引起的,當考上大學三本後,就查出來了,是一個小肉瘤引起,但高中關鍵時期已過,所以長輩的德行與晚輩有很大關係。

我從學佛後,小孩很好,做什麼事也很順了,並現在很聽話,並現在考研,看來真是萬惡淫為首,一點沒錯。一人的福綠因你做惡事、做淫邪之事用盡,它就延伸到你下一代。現報,切記、切記、切記。

【版主補充】:

同理,你在家手淫、邪淫,會破壞家中的磁場,並招來各種邪魔、吸精鬼,家人的運勢都會受影響,如果剛好有家人生病或身體虛弱,更可能變嚴重,或是出意外,這就是你手淫所導致的。

為什麼祖輩和父母做了惡業會禍延後代子孫?這是祖德的問題,好壞的祖德子孩都要承受,所以好的祖德能庇蔭後代子孫發達;相對壞的祖德後代子孫會受到連累,不可不慎啊!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2/8/27 上午 09:06:5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