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不正心念惹災來

您是本帖的第 63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不正心念惹災來
懺悔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66
積分:1802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9年7月18日
 用支付寶給懺悔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訪問懺悔的首頁

發貼心情
不正心念惹災來

不正心念惹災來

詩曰:金屋藏嬌理不該,出牆紅杏惹殃災,男歡女愛淫風盛,道德淪亡最可哀。

由於世人道德觀念之墮落,造成甚多不良之心態,隨己心志,男歡女愛,以為如此才能順乎時代潮流,試問此種歪淫之風是謂朝流嗎?誤也、謬也。有些男子平時尚能安分,一旦時來運轉,錢財豐裕,不知圖思善道,就金屋藏嬌,或花天酒地,豈知紅粉佳人乃是骷髏之化身,何美之有?一朝床頭金盡,必定是翻臉無情,投入別人之懷抱,後悔莫及,更甚者,不知上進,憑己之標緻外表,騙財騙色,業孽做盡,上蒼明視鑒察,必遭慘報,悔恨晚矣。有些女子,淫蕩成性,貞節不守,水性楊花,紅杏出牆,不知廉恥,婦德掃地,哪知女兒身最重者貞節也,能不慎乎哉!

現吾舉二例,做為世人之戒醒:

例一

在台中市東區,有一張姓男子,年二十六歲,自父喪之後,就不務正業,且好漁色,只靠父親遺留下來之薄產生活,處處憑己之長相誘引少女,做出不可告人之醜事。在其鄰居有江姓女子,年齡二十五歲,又是新寡,原來丈夫留下甚多之財產,張姓男子探知之後,就以己身瀟灑之外表,百般引誘、挑逗,然而此女子不勝其纏擾,更受其甜言蜜語之騙,造成了不可收拾之地步,然張姓男子還違心的說,一定讓其幸福,娶其為妻。江姓女子誤以為真,就答應下來,此後張姓男子以做生意為由,將江姓女子所有之積蓄騙到手,哪知張姓得手之後,並不是實際的經商,將得來之錢花天酒地,並結識了煙花界女子,此位女子,名叫花花,就此在外另築家巢。後來,江姓女子得知之後,雖與之理論,但張姓男子還是我行我素,致使江姓女子婚後數月,上吊而死。那名叫花花之女子,看張姓男子身邊無錢時,就離他而去。此後,張姓男子,一來愧對江姓女子,二來有違己身不當的心念,愧對自己良心,憂鬱數月,將原來父親之遺產及騙來之錢全部花完後,就因而得性疾而亡。

例二

在本市北區有一何姓女子,秉性淫蕩,在婚前就已甚為花亂,婚後經常背著先生陳倉暗渡,後來先生不幸車禍死亡,生有一男一女,錢財尚可使二位子女養育長大成人,奈何此女子本性楊花,耐不住淫性,在行與一位水泥工結婚,原來將養育子女之錢被騙了精光,此水泥工不見蹤影。此位女子,自此之後,生活無著,只處處替人打零工過活,還苦了二位無辜之小孩,現今還是淒慘,令人鼻酸,值此冬令之際,亦靠區公所之救濟,真是令人悲哀。

由上述兩例可知,貪一時之歡愛,造一生長遠之苦痛,划得來嗎?聰明者,當以為戒!

 

我的部落格連結(有更多文章分享)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2/4/4 上午 06:17:42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