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邪淫者顯現的八相!如何斷除邪淫?

您是本帖的第 150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邪淫者顯現的八相!如何斷除邪淫?
小馬哥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遠離菸毒
等級:版主
文章:1552
積分:1695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18日
 用支付寶給小馬哥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邪淫者顯現的八相!如何斷除邪淫?
邪淫者顯現的八相!如何斷除邪淫?
邪淫,之所以有一個邪字,是因為它不正經,並有一種邪氣歪念在內。行邪淫之人,久而久之也會被邪淫的邪氣歪念所同化,變成邪人。那麼邪淫者的邪主要表現在哪些方面呢?
1、邪念叢生
邪淫者長期看淫穢影片和讀物,腦子里全是淫穢的念頭,久而久之,人就會變得病態,容易心理扭曲和患上一些常見的因意淫導致的腎虛、前列腺炎等疾病。
2、氣質相貌猥瑣不堪
邪淫者的形象會變得邪里邪氣,邪淫者因為長期的邪淫,他們會有一張滿是邪氣猥瑣的擼管臉,給人留下不好的印象。
3、身體變得不對稱
長期的邪淫導致腎精流失,邪淫者的身體骨架會變得瘦小,有些地方會不對稱,如左右臉不對稱,某些部位一大一小,嚴重的話會有不同程度的畸形。
4、感召不良婚姻,人際關係差
邪淫者的磁場會變得很差,感召的事物也是不好的。因邪淫而破壞的磁場會讓人遭遇霉運,感召的是不良的婚姻,不好的工作和人際關係。
5、陰性生命干擾
邪淫者容易被一些有邪氣的陰性生命所惦記。
6、禍事不斷,災難連連
邪淫是一種極其削減福報的陋習,當一個人因邪淫而被大大削減福報的時候,就會出現很多倒霉與災難,這是因為善神離去,冤親債主找上門的一種表現。
7、容易走上犯罪道路
邪淫者容易迷失自我,甚至走向犯罪的道路。特別是少年犯因受到邪淫思想和不良享樂思想的影響,往往會不顧後果去行惡事,這是十分可悲的。
8、情緒低落,心理障礙
邪淫雖然讓人獲得短暫的快感,但之後便是長久的空虛與痛苦,人會變得消極低落,這會影響人的工作和家庭,甚至有輕生的行為。
斷除邪淫,可做「九想觀」
第一:新死想。
靜靜地觀想,一個剛死的人,直挺挺地身體仰臥,寒氣透骨,毫無知覺。當回頭想想,我這個貪財戀色的身體,將來死後也是這個樣子。
第二:青瘀想。
靜觀還沒入殮的屍體,停屍一日到七日間,黑氣散溢,轉成青紫色腫脹,十分可怕。當回想我這個美貌的身體,將來死後還不是一樣。
第三:膿血想。
靜觀死人開始腐爛流膿,爛屍肉塊塊崩潰,腸胃流出,當念我這個風流的身體,將來死後也是這般。
第四:絳汁觀。
靜觀腐爛之屍,停積久後,屍體開始流出黃色汁液,臭不可聞。當回過頭來想想自己,我這肌膚香潔的身體,將來也必然會變成屍爛流汁、臭穢不堪的樣子。
第五:蟲啖想。
靜觀腐屍停放久後,遍體生蟲,這些無數的蟲在屍體的每個部位鑽來鑽去,導致屍體骨節內猶如蜂巢般成了許多空洞。想想自己的身體,將來也必然變成這樣的慘狀。
第六:筋纏想。
靜觀腐屍的皮肉,被無數蟲鑽吃咬盡,只剩下筋纏連著骨頭,猶如繩子捆著木柴,維持不散。當回頭想像自己,我這曾經或企圖偷香竊玉的身體,將來也必然變成這種模樣。
第七:骨散想。
靜觀死後的筋已經爛壞,骨頭開始掉落四處。當回頭想想,我這高尚富貴的身體,終有一天必然變成這個樣子。
第八:燒焦想。
靜觀死屍,被火焚燒,曲縮在地上,被燒得有些焦黑、有些生爛,令人不忍觀看。當回頭想想,我這縱然會寫蓋世文章的身體,將來也很可能變成這個樣子。
第九:枯骨想。
靜觀墳墓,經久破損,墓內的骨頭也暴露於外,散落滿地,被日曬風吹雨淋,骨頭日久變成白色或枯黃,任由路人、狗獸等踐踏糟蹋。當回頭想想,我這韶廣易老的身體,將來也必然變成這麼淒涼啊!
以上九想觀,如能時常作觀,對肉體愛欲的執迷必可破除,內心也漸能清淨,對人生的看法也能比較達觀開朗,進一步甚至可以悟道,脫離苦海。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1/8/23 上午 07:01:2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6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