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父親和表姐均犯邪淫, 現世果報實在太慘重了!

您是本帖的第 33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父親和表姐均犯邪淫, 現世果報實在太慘重了!
IDFPK302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阿哲
等級:任我行
文章:1899
積分:2978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月18日
 用支付寶給IDFPK302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父親和表姐均犯邪淫, 現世果報實在太慘重了!

讀過《安士全書》,《壽康寶鑑》後便會對“邪淫”有更加深入的認識,淫-盪好色的惡果,真是太可怕了,太悲慘了,如無明眼人指路,我等愚人還迷在中而不知,醉生夢死,那該多麼的可悲可嘆啊!




淨土宗大德印光大師正是看到了世人因邪淫而墮落所以才推薦暢印這兩部書!下面的活生生的報應實例就是真實的發生在我的家庭中,如今將他寫出來,勸誡世人,潔身自好,遠離邪淫。我的父親很有福報,文化不高,卻當了大干部。




他人緣很好,交人很廣。本來父親與母親感情很好。可父親當官之後,就開始亂來,在外面沉迷女色,花天酒地,我們一年都見不到幾次父親的身影。


就在他得意忘形的時候,邪淫將他的福報耗盡了,厄運不知不覺的降臨了。不久,一個女人告父親強姦她,父親到處找關係,又給那個女人一筆錢,才平此事。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另外一個女人也因吃醋,到法庭告了父親。





還有一個女人的丈夫,拿刀到父親的單位,逼迫父親拿錢。這些令父親頭痛的事,終於用錢全部平息後,上層領導也開始對夫親冷眼相對,本來父親前途光明,又要高升,現在卻一落千丈,最終被免了官職,成了普通職員。



父親一向心高氣傲,一氣之下,離職與他心愛的一個女人,到了外地,不久與母親離婚。




為此,母親患上了嚴重心髒病,很年輕便離開了人間。我很小歲數,因此事打擊,而退學在家,荒廢了學業。姐姐本來學習全年級是第一的,校長老師無不讚歎她,也因此事,只念到高中未畢業,就不上學了。




至此,平時,門庭若市的我家,一下變成,冷清清的嚇人,無一親友再來,人間冷暖,世態炎涼,果真如此啊!我們一家三人,我,姐,母親,那些年真是在苦海中過來的!




我長大後,在外地見到了父親,方知他也過得很苦。父親最早來到外地,沒有錢,他就去登三輪車給人送貨,從早累到晚,以至累的吐血。後來他有一點錢了,就做小生意,慢慢的錢多了,可他一點也不幸福,他一點也沒自由。



那個女人,看見他與一個陌生女人說句話,那個女人都要大罵他一天,到深夜也不讓他睡。



所以,他家是沒女客的,而男的客人卻排成了隊,父親只能任那女人與異性打得火熱,於此而默默無聞。他每天都在埋頭做生意,忙個不歇,那女人還要找錯訓斥他。他很怕那女人,都不像做過領導的人了,像那女人的僕人一般。




父親曾經是領導別人的人,今天的下場,令他很痛苦,在我面前哭了好幾次,流下懺悔的眼淚。




一次,他與那個女人打架,他很痛苦的說,我是走錯了路,我是造了孽了啊!要不,我的家庭不會破裂,我的孩子也不會這樣,學業無成,事業無成的。那個女人則說:這不怪我,要是我的錯,我出門讓車給撞了,要怪只能怪你不要臉。事隔一年,那個女人真的被摩托車給撞骨折了,所幸後來好了。


後來,那個女人鬧的更兇,把他的孩子親友都找來,開“批鬥”大會,一起“批鬥”父親的嚴重“錯誤”,直至父親低頭認錯才罷休。曾經是官員身份高貴的父親,竟然淪落到這般田地,他現在的命運太淒涼了,我不再恨父親,是他讓我認識到“邪淫”的苦報有多麼可怕,這是發生在我眼前的因果報應,我怎能不信啊!離開父親的那天我哭了,我在為他念佛迴向,祝福我年老可憐的父親和那個女人都平安幸福快樂吧!願他們在苦海的人世間,早日開悟,不要再迷執下去了!




我還有一位表姐,很新潮花心,長得也美,所以男朋友成群。我勸她多次而不聽,以至不理我。



後來結婚了,有一個很可愛的女兒,可是她還是“紅杏出牆”,最後被丈夫發現,她被痛打了一頓,離婚了。從此一日不如一日。第二位老公,待她也好,就不讓她接電話打電話,發現她與男人通電話,就打她。一次除夕夜大過年的,她被打了個烏眼青,好可憐。後來她的第二次婚姻也悲劇收場,離婚了啊!



第三次婚姻,她老公愛她愛得要死,要啥給買啥,可就是她老公愛喝酒,喝醉了就說她跟人要跑,要亂來,就打她。一次在冬天,深夜,他老公把她脫光了衣服,趕出家門,讓她去流浪。提及此事,她就痛哭,幾次都要自殺。



她給我看,她喝酒喝醉了,就吸煙,用煙頭燙手腕,到處是傷疤啊!又把酒瓶打破,用碎玻璃劃胳膊,好幾處傷疤。我很可憐她,問為啥這樣對待自己,她說她恨自己的身體,她很悔恨!說後她痛哭不已。現在她知道懺悔了,努力改過。她又結婚了,她的丈夫很好,可就是有很嚴重的病,一犯病,就要她來精心侍候,我想這是命運在考驗她吧!



她現在很本份,活得也比以往幸福多了。我太喜歡《安士全書》《壽康寶鑑》這兩部書了,許多人看過後也說好。《壽康寶鑑》中說:毀他名節,而妻女酬償,或污彼聲名,而子孫受報。且命該富貴者註貧賤,應有子者罰無嗣,妻子有淫-盪報,子孫受困窮報,種種惡業,不一而足。



邪淫好色的苦報一言難盡,苦不堪言,非危言聳聽啊!(完)


https://youtu.be/rhDb-2GXwCM


https://youtu.be/o7Fug7jA1Mo




https://youtu.be/AnDAwN9MPR4


https://youtu.be/NCbjjF4pBRY


https://youtu.be/oOHP9SVl9pw

https://youtu.be/u4Op8bkZFNM





https://www.jiese123.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968&extra=page%3D1&mobile=2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1/8/15 下午 03:58:21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1/8/15 上午 03:57:4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18750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