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男生得糖尿病,女生得乙肝

您是本帖的第 194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男生得糖尿病,女生得乙肝
IDFPK302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阿哲
等級:任我行
文章:1899
積分:2978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月18日
 用支付寶給IDFPK302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男生得糖尿病,女生得乙肝
在提筆寫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猶豫了很久。總想寫,可能不知道為什麼,總沒寫。但是,我覺得我應該把做得錯事寫出來,一方面是自己在佛菩薩,在眾生面前懺悔,另一方面,也想給後來人,提一個醒。用真實的例子告訴大家。



  如果我寫的經歷是假話,那麼我願意墮無間地獄。



  我是一個罪孽深重的人。
  我在2005年,在研究生的時候,交了第一個女朋友。沒有交往幾個月,就想和她發生性行為。後來基本每週,都會出去上旅館住。很多次都發生了性行為。結果,沒有幾次,在8月十五中秋節的那天,我們又發生了性行為。



  她懷孕了。
  當時,她問我,該怎麼辦的時候?我特別特別的混蛋。我說墮胎吧。



當時我的唯一想法就是:我們都是大學生,如果被學校知道了,我們會被退學。
  只是這樣的一個簡單的想法,就把我的孩子給打掉了。


  之後,1年以後,我20多歲,得了糖尿病。很重。那個時候酸性酮中毒。2年以後,她被發現得了乙肝大三陽。
  都是現今沒法治的病。我們家,她們家,都沒有遺傳史,可卻年紀輕輕得瞭如此重的病。


  我很後悔。可是現在什麼都晚了。我只能從頭做起。


  再次的呼籲:大學生,不要同居,也不要出去在旅館住。不要發生性行為。更不要存僥倖心理,懷不上孕。如果一旦懷孕,你們準備好了嘛!如果沒準備好,就不要做!
  邪淫,墮胎,殺生,因果不虛!



https://www.jiey.org/xyeg/10121.html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VsElf2TI6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MYbRSxDVZk&t=19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cNpOY1oB84I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0/11/18 上午 07:39:0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