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圖文】一個風塵女子受懲罰的故事

您是本帖的第 239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圖文】一個風塵女子受懲罰的故事
路人甲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小飛俠
文章:1334
積分:1459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2月19日
 用支付寶給路人甲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文】一個風塵女子受懲罰的故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一個風塵女子受懲罰的故事】

我是南方人,今年三十五歲,我在色情行業裡面工作了十年,造下了很多的罪業,我現在把我的故事講出來,讓更多的人明白,一定要遠離這個行業,一定要遠離色情。大家看看我現在的樣子,看看我所遭受的痛苦,就明白,為什麼老祖宗說的“色字頭上一把刀”,一定要遠離色情,造下了惡業一定要受懲罰,希望大家以我為戒!

🖍我出生在一個南方一個普通的家庭,我從小的時候,就對男女之事非常好奇,我學了傳統文化之後,我才知道,為什麼老祖宗教育我們“血氣方剛,其戒在色”,小小年紀的時候,一定不要受到色情的染污,否則的話,一旦一步走錯,一生都沒有好命運。我後悔沒有早接觸到傳統文化,不懂的作女人要自尊自愛,以致鑄成大錯。

🖍由於自己的放縱,我沒有去做其他的工作,而是從事了這個所謂“來錢快”的職業。這個職業讓我對男人非常的厭惡,我想的只是怎麼能把他們兜里的錢拿出來。我穿著很暴露的衣服,在馬路上勾引那些男人,然後和他們干那些見不得人的勾當,時間長達十年之久。

🖍我現在向大家說一說我遭受到了什麼樣的懲罰。

1️⃣第一個懲罰就是得了一身的病,特別是婦科病,下面陰部癢的不得了,還散發出很濃的味道,癢的不得不用手去抓,但抓了之後就痛的不得了。我花了很多錢去治這個病,但是效果都不好,我現在知道了,這是對我的懲罰。因為真的很難受,我一天要洗很多次澡,不洗就更難受,那種癢的感覺比疼更難受,還總是出血。

2️⃣第二個懲罰是我的腦子總是暈暈的,腦子裡面總是混亂得像漿糊一樣,連吃飯都想不起來,人就像沒有靈魂的空殼。我學了傳統文化之後,我知道這都是我色情的後果。總是一個人發呆,不想出去,怕見人,從事這個職業的,都是陰氣很重的,總感覺身體冰冷,廣西的溫度很高,二十多度,三十多度,但是我感覺就冷得像冬天一樣,別人穿著單衣的時候,我要穿上六件衣服,人家看我就像怪物一樣,見到我,遠遠的就跑開了,我感覺自卑極了,更加不敢見人。

3️⃣第三個懲罰是我的眼睛上還長個很大很大的膿包,有人的小指甲蓋那麼大,長在我的左眼,上眼皮長完了,下眼皮又長,很痛,痛得不得了。學了傳統文化之後,我跪在地上求老天爺,夜裡我夢到了一個很慈祥的老人,從我的膿包拔出了好大的一塊白乎乎的東西。第二天我的這個大膿包就好了,但是好了沒幾天又會長出來,就這樣反反复复,搞得我的眼睛腫,人見到都很怕的,都會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我更加不敢出門見人了。

🖍我學了傳統文化之後,我明白了,這是我從心裡看不起那些男人,那些嫖客,我雖然喜歡他們兜里的鈔票,但是我對他們卻非常的鄙視,我瞧不起那些男人,看他們都不順眼,所以我左眼睛上長包。不僅眼睛上長膿包,我的下面陰部也長出膿包來,而且很奇怪也是在左邊長,右邊不長,也長出來又好,好了又長,搞得我十分的痛苦。

4️⃣第四個懲罰是我的肚子總是脹脹的,吃不了什麼東西,我的舌頭已經麻木了很長時間,我吃什麼都是一樣,嘗不出任何的味道,完全失去了味覺,而且有嚴重的便秘,我好幾天也解不出大便,每天只能拉一點點,我真羨慕那些人,能夠正常的排泄,把肚子裡的大便都排出去,而我的肚子總是脹脹的,脹的我難受極了,所以我吃不了東西,吃一點就脹的不得了,但不吃人又衰弱的不行,我現在體力很差,我到醫院去檢查,醫生說我各個器官都衰弱的不得了。

5️⃣第五個更可怕的懲罰,是我的腦子裡面總有一個人在跟我說話,要我幹這個、干那個,比如說我不會活動,很長時間不吃飯,他會說“你該吃飯了”;我好長時間沒有去銀行取錢,他會跟我說“你該去取錢去了”。一開始我不理他,但是他天天這樣跟我說,搞得我都要發瘋了,我不知道他是誰,他甚至控制我的思想,我會不受控制的發脾氣,哭,大哭大鬧,還會罵人。

6️⃣第六,再說一個痛苦的事情,我的眼皮,對我來說好像沒有用了一樣,我的眼前會出現五顏六色各種的色塊,紅的綠的白的,在我眼前晃,我閉上眼睛也能看到,睜開眼的眼能看到。不僅能看到這些,我還能看到各種各樣男女在一起亂搞時候的影像,非常的清晰,還有聲音,不論什麼時候都在我眼前浮現,搞得我根本連覺都睡不了,閉上眼睛也能看到,睜開眼睛也能看到,就在我眼前晃,我覺得噁心極了,但是我又沒法不看,就在我眼前。這種狀況,直到我學傳統文化之後,每天磕頭懺悔,這個症狀才慢慢的輕了,但是依然會有。

7️⃣第七個懲罰,我的後背已經彎下來了,我不能直立,到哪裡都駝著背弓著腰,像一個蝦米一樣,走路腿就像有兩個木頭棍子一樣在地上挪,腿沉的不行,背上像背著一個大山一樣,壓的我根本直不起腰來。

8️⃣第八個懲罰,2015年的時候我也32歲了,對於一個女人來說,這個年齡早該成家了。我也找了一個男人,但是從事這個行業的人怎麼會有好的婚姻呢?怎麼會有好的家庭呢?我的父母早就不理我了,跟我幾乎斷絕了關係,現在我丈夫也離開了我,我成了一個孤孤單單的人,沒有家,沒有人關心我,只有我一個人。

🖍我活的真的是太痛苦了,我常常羨慕那些得癌症的人,因為他們很快就能死去,就能解脫,但是我卻不能,我想死也死不了,我現在才真的知道什麼叫生不如死,什麼叫想死也死不了的懲罰,這種滋味真的是太痛苦了。

🖍我是2015年9月的時候,接觸到了傳統文化,我知道我做錯了,我要改正錯誤,但是身體的各種症狀卻反而加重了。我很困惑,為什麼我學好了反而會出現各種這種症狀呢?我遇到一個西藏的僧人,他跟我說,你造了很重的罪業,你要想好,一定要相信自己,要認錯、懺悔,可能這個過程會很艱難,但是你一定要這樣堅持下去,這是救你的唯一方法。

🖍我相信他說的話,我離開了色情行業,來到了一個傳統文化修行的場所,我和大家一起學習,懺悔自己罪業。但是別人的懺悔很輕鬆,而我卻根本做不了,比如大家都磕頭的時候,我的頭卻暈的要命,眼睛困的無法睜開,磕一個頭我就會倒下去昏睡半天,然後再爬起來磕頭,磕一個頭又累得不行,又倒下去昏睡,我身體沉重得不得了,後背像有一座山,左右胳膊就像被兩個人抓住一樣往左右分開,身體會痛的不行。我想懺悔,我想說懺悔的話,但是話說出來卻是罵人的話,搞得同修們都離我遠遠的。
我還是堅持著。

🖍在這種對峙中,我的婦科病症狀慢慢減輕了,我的後背能夠直起來了,那些見不得人的骯髒的男女亂搞的影像,在我眼睛眼前出現的次數越來越少了……

🖍我奉勸天下所有的人,一定要潔身自好,一定不要沾惹混亂的男女關係,這個代價太沉重了。希望大家看到這些文字,以我為戒,不要再犯這樣的錯誤,實在太痛苦了。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20/10/24 下午 05:44:39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0/10/24 上午 05:44:03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