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 邪淫墮胎之果報-現代2例~

您是本帖的第 102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 邪淫墮胎之果報-現代2例~
IDFPK302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阿哲
等級:任我行
文章:1899
積分:2978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月18日
 用支付寶給IDFPK302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 邪淫墮胎之果報-現代2例~
(一)
  作為一個女人,由於福報淺,我情感遭遇一直不順。


  大學時,出於好奇,有了男友。其實並不愛他。然後,同樣出於好奇,我們初嚐了禁果。這一下,帶來了後面很多的壞的果報。後來,我們分手了。沒有原因。

  工作後,有人給我介紹男友。說來也奇怪,好的,我根本看不上。覺得沒有感覺。壞的,我倒是很來電。一波三折後,我與其中一個固定下來了。可是,我又與其婚前同居。很快,懷孕了。我們都很驚慌。那時不懂墮胎的果報。覺得沒有作好結婚的打算。就去流產了。這樣的事後來又發生過二次。結婚前,我在他家睡時,有天晚上,我能夢見,床頭藏了好幾個小鬼,蹲在那裡。我很怕。惡運馬上就來了。

  從此,我們三天一小吵,二天一大吵的。我們兩家開始準備結婚的事了。可是為了家具等事,吵得更厲害了。這中間他還打過我二次。差點分手。
  我都不想和他結婚了。可是我媽說,不結婚,你都這樣了,我們不是沒有面子?
  於是,為了面子,我明知性格合不來,還是結了。

  結婚才一個月,我又懷孕了。但是這一次吵得更厲害。因為小事,動起了刀子。我就回了娘家。我們分居了。我想留下這個小孩,家里人說,要了你就一生麻煩了。所以沒有要這個小孩。

  我們轉入了離婚大戰。他不同意離婚。但是這次我鐵了心要離。因為在他家的日子如同地獄--他全家都不停的挑我的麻煩。他呢,則不和我說話。這一切都發生在一個月內。

  離婚也不順利。最後通過法院解決了。這過程中,他給我造成了很多的麻煩。

  我懺悔,不應該婚前同居,更不應該墮胎這都是果報。

  離婚後,因為沒有接觸佛法,我不懂。很恨這個世界。抱怨為什麼自己是這樣的命運。就決定遊戲人生。從此,我與不同的男人有了關係。直到有一天,發現自己得了病。而且久治不好。

  我這才求到觀音菩薩前,發誓,再也不犯了。這才在網上找到一個方子,自己去買中藥,然後無意中找到一個會治的醫生,給治好了。這三件事是同時發生的。所以我想還是觀音菩薩的加持力吧。

  這之後,我變得好了一些。準確的說,是我有點怕了。但是,我還是沒有徹底的改變。因為沒有系統的修佛法。我並不懂什麼因果業力。

  時間過去了,我慢慢的忘記了我的病(因為病好了)。我感覺很寂寞(因為沒有善友,所以惡又佔據了我)。於是,我又開始犯老毛病了。我又認識了不同的男人。開始了不正常的關係。

  在這麼多的男人中,我並不想和他們有什麼正常的戀人關係。因為我算過非常多次的命。一致的,他們都說我一生婚姻不順,最好是不要結婚。不然也得離。這也就是我抱定了遊戲人生的態度的原因所在。因為我覺得反正我得不到。所以並不以嚴肅的態度去有正常的感情生活。

  很快果報又來了。我發現自己容易累。檢查起來,居然得了病--這一次是得的腎病。花了很多的錢。去住院前,我害怕極了,就帶上了一本經書,上面有白衣大士神咒。這個咒伴隨我的治療。住院時,無意中治病時碰到了一個佛友,他的岳母也是腎病。他的舅舅在五台山修行,是個和尚。佛友和老婆都修佛。他老婆教我一個咒,專治腎病的。

  從那以後,我一直來念這個咒。並且盡量的吃素,放生,身體才慢慢的好了起來。

  從這開始,我開始認真的學佛。我懺悔我的以前的一切的壞的行為。我認為,我所有的經歷都是我的淫的果報。我與好男人總是碰不上總是結的惡緣。希望世人不要再犯了。這是極損福報的。一點不假。

  墮胎報應因果不虛
  我深深懺悔我墮胎的罪孽,也幫我的女性朋友同懺悔!

  我曾經做了兩次人流,那年我23歲.第一次懷孕2個月時做掉了,第二次懷孕4個月做掉.第二次做人流的場景就如噩夢般可怕.在半麻醉的狀態下,我感覺到胎兒是一部分,一部分被夾子夾碎,然後從子宮中一塊塊扯出來的,留了很多血.胎兒無法躲避這場災難.
  我雖然心里和身體都很痛苦,但是我感覺這個胎兒比我痛苦更甚不知多少倍了.而我是如此殘忍的對待它,如此無情的增加它的痛苦,而讓它墮落.

  接著,情感開始失落,工作也極其不順利.並且身體因此就留下疾病----子宮附件肌瘤,先是一個瘤,然後就變成兩個瘤.夜晚經常被噩夢迷住.一個青春洋溢的年齡就從此事開始衰退而凋落.

  隨之伴隨著不規則流血和時而小腹疼痛.後來也聽說很多女人長了瘤,去醫院開刀割掉,後,卻又重新長出來了.有些即使全去掉子宮,在附件上也同樣長起來.看看我周圍的女朋友,凡是墮過胎的,基本上子宮或附件上都長瘤子,或其他婦科疾病.大家都種下墮落惡趣的因.這是躲也躲不了的報應啊!

  由於社會性開放的程度越來越大.很多女生從中學的時代就開始墮胎了.據8月9日《新快報》報導:今年暑假,廣州市內多家醫院婦產科出現了一個怪現象,學生模樣的少女頻繁出入其中。某醫院六、七兩月人流手術者近400人,其中1/3是22歲以下的女學生。有醫生估計,暑期兩個多月,廣州墮胎少女不下500人女生.如此造孽的眾生會越來越多嗎?

  如今的人們,因不知道因果,不聞佛法都在犯同樣可怕的錯誤.不光女性朋友要愛護自己的身體,不要墮胎, 男性也應該愛護伴侶的身體而避免悲劇發生. 如按易經來講,男人也會因為女人的墮胎而事業家庭受損.因果是真實不虛的,自己種下的因,就會結果的,而走到盡頭,後悔就來不及了.

  願所有墮胎的女性朋友都能得佛菩薩加持,誠心懺悔.也為死去的所有嬰靈祈願,願他們不要嗔狠,都能早聞佛法,得到三寶加持,往生淨土.



  ( 二)
  各位師兄、各位同修:
  本人位居深圳,今年30歲,早晨去了蛇口天后宮,今天便有緣來到此論壇,現在我講講自己今世的一段因果報應:

  6年前,23、24歲的時候,結識了一女孩名叫阿琪,年僅18歲。當時我在一石油貿易公司工作,收入頗豐,畢業兩年就積蓄了幾十多萬的財產,且受公司公司重用,很快便得到提升,成為一家大公司最年輕的部門經理,可謂是意氣豐發。

  初認識阿琪的時候,沒有認真對待,只是抱著遊戲的態度,但不幸不久阿琪就查出不小心懷孕,經檢查後我就帶她到一個私人門診做了人流手術。事後時我感到十分愧疚,就在關外買了一套房子,與阿琪過起了同居的日子。但同居兩年後,因她與我家里人不合,家裡堅決反對兩人結婚,因此分了手。

  自從阿琪墮胎後,我的事業開始走下坡路,公司效益不好,個人發展也遇到阻礙,98年不得已從公司辭職。

隨後嘗試了好幾個工作,但都沒有成功。99年開始我自己籌集資金開了一間公司開始創業。

從此每天起早貪黑,很勤奮地投入工作。但公司開業幾年來,萬事不順,沒有做成一單賺錢的生意,尤其感到老天在處處做對,幾個重大的項目都在關鍵時候流產,至今自己反欠下了幾十萬的債務。有時候我就在反思:自己究竟做錯了什麼,付出了汗水和智力,但從來得不到任何回報。

  2003年7月份的時候,我接到了阿琪的一個電話,在這之前我們已經沒有怎麼聯繫過了。阿琪在電話中哭述了一個讓我震驚的事情:她現在本已經結婚,老公待她很好,生活十分幸福,並已經懷孕。

但在昨日去醫院做胎檢的時候,醫生告知,因為她幾年前做的墮胎手術不好,胎兒軀體沒有刮乾淨,現在留在子宮的一個肉塊已經長大,並對剛懷上的胎兒造成了擠壓,因此不得不再次做墮胎手術!幸好醫生沒有把事情的真相告訴她丈夫!

  消息讓我震驚而又恐懼!我同情阿琪再一次遭受痛苦的打擊,為自己少時的冒失感到悔恨!讓我恐懼的是:那一小小的生命沒有饒恕我和阿琪對它犯下的孽罪,它一直存活著,躲在阿琪的體內,最終還是來向我們報復了。
  而我也霎時明白了,這幾年來的窮困落魄本來就是一個報應。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0/4/5 上午 06:04:0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937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