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淫導致殺業

您是本帖的第 80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淫導致殺業
tbs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論壇遊民
文章:114
積分:1707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2年7月6日
 用支付寶給tbs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淫導致殺業

淫導致殺業
福安古觀音閣

為什麼現在人迷信吃野生動物。因為覺得補腎的更多。比如有些人去吃穿山甲,以為補腎。這些都是邪淫引起的。邪淫重,才會去尋野味。

所以淫和殺、吃是一體的。淫導致體虛,就迷信補。那些動不動想著補的人,都是淫慾和業障重的。

補就是想著淫慾。包括有些人要自己孩子補。這個也是大人的想法。正常吃飯睡覺就好,為什麼要吃肉補呢,就是淫慾的推動。

中醫,或者一些養生的,或者一些店,為了賣肉,就說:這個肉補什麼腎啊,壯陽啊。然後還引經據典,斷章取義,鼓勵人們多吃,他們生意就好。這類店的惡業也很重。

還有一個,現在人迷信補,尤其大人迷信給小孩補這個那個。包括老人也一樣。過年了,老人就買很多肉來,給孫子補。這些老人也是業障很重的。自己一輩子吃肉,還給子孫吃肉。所以沒有佛法的教化,是很可怕的。

尤其現在還有的人,麻木孝順,以為什麼都聽父母的,就是孝順。吃肉也聽父母的。父母也是惡業眾生,雖然生了我們有恩,但不是父母就是佛。所以不要迷信父母,要聽佛的話。

一個家庭,家字是底下一頭豬。豬是汙濁愚痴的。

現在這個病情,吃肉問題,每個人都躲不過去。包括醫生經常勸人要吃肉有營養,吃素沒營養。什麼肉補什麼什麼。大家都聽醫生的,可是醫生讓人吃肉。這也是崇高的醫生職業中的一個汙點。

再一個,宗教人士沒有加大不吃肉的宣傳,沒有加大淨財的宣傳,認為反正不犯法的錢都可以。這就是不行的。殺豬不犯法,捕魚不犯法,但是這個錢就有殺生的惡業。

自己有房子,租給別人賣肉不犯法,但是收的租金就有惡業。包括華南市場,據說之前一直擴大。東西還賣到全國。擴大十倍,甚至百倍。以前野生動物只能賣湖北當地,現在有了物流快遞,全國都可以買到。所以全國各地都開始面對承擔這個事情。

現在網路發達,物流發達,惡業已經不是一個地方的事情,而是全國的事情。好像香港當年邪淫的電影,通過技術,複製傳播到全國各地,惡業就造到全國各地。

所以現在媒體工作人員特別要謹慎,好的通過媒體可以積累功德。不好的示範,通過媒體,全世界都被影響到。果報是很可怕的。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0/1/30 上午 10:49:1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