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國外數據觸目驚心:網絡色情如何影響年青一代

您是本帖的第 156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國外數據觸目驚心:網絡色情如何影響年青一代
linuxman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585
積分:3091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3年8月30日
 用支付寶給linuxman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國外數據觸目驚心:網絡色情如何影響年青一代
本文為國外戒色網站NoFap的創始人AlexanderRhodes在2017年9月7日於“走出陰影”活動新聞發佈會上的演講稿。該活動由美國華盛頓學院(Washington College)反x剝削中心(National Center on Sexual Exploitation)和美國反人口販賣研究所(US Institute Against Human Trafficking)聯合舉辦。活動的規格之高再次證明,反sq日益成為全人類的共識。我國青年也應當緊追世界潮流。
網絡sq如何影響年青一代
文/Alexander Rhodes 譯/七830

大家好,我叫亞歷山大·羅德斯。我是NoFap網站的創立者和運營者。這個網站主要為x成癮者提供軟硬件上的幫助,讓他們實現自己的健康目標。(類似戒色吧)
研究表明,有數以千計的人已經覺得sq給他們的生活帶來了負面影響。我今天在這裡就像談談我從中發現了什麼。儘管今天的活動主要針對男性朋友,但其實每個人都有機會通過網絡沉迷sq。無論是直接地還是間接地,sq已經在影響著我們每一個人。
來我們網站戒色的大部分戒友都發現sq對他們的生活和人際關係產生了損害。他們覺得看了幾年h之後,口味都變了,迷戀屏幕上由像素組成的肉體,反而對有血有肉的人不感興趣。
我們的生活是圍繞著我們與他人建立的關係展開的。我們與同齡人、同事、朋友、鄰居、戀人、家庭等各種各樣的關係組裝出整個社會。而x體驗是人類體驗的核心。研究表明,無論是從社會、精神、家庭還是愛情的角度上看,sq都正在使我們逐漸與他人疏遠,造成人際關係上各種各樣的問題。所以,我們理應拷問sq對個人乃至全社會的影響。
網絡sq的威力有多大呢?你可以想想:我們都首次把網絡sq列為影響人類進化的變量之一了。對很多人而言,看h就像刷牙一樣成了日常。當越來越多人看得根本停不下來的時候,我們該暫停一會兒想想sq怎樣篡改了我們的生活。
我們最痛心的是,美國和許多發達國家的孩子都通過網絡接觸到了sq,因為接觸到sq實際上是不可避免的,哪兒都有。最近,一項澳大利亞的研究顯示,在258個接受調查的男x志願者中,只有一個人說他從沒接觸過sq。其中99.6%的男人在15歲到29歲的時候就已經看過h了。研究者還發現,初次接觸sq年齡的中位數分別是男性13歲和女性16歲。
孩子們遠在他們有過初吻之前就已經通過sq來瞭解x了。而重度sq成癮者,尤其是那些在青春期發育過程中就開始看的人,都被發現對sq有依賴x,而這種依賴往往帶來x功能障礙,包括陽痿和高潮障礙。
在sq出現以後,陽痿發病率空前提高。在1948年,也就是互聯網時代之前,金賽報告上說30歲以下的男人只有1%有陽痿,30歲到45歲之間的發病率也低於3%. 但到2012年的時候,一項瑞士的研究發現30%的青年男子都患有陽痿。在2014年,美軍現役部隊的陽痿發病率高達33.24%!儘管陽痿是sq帶來的一大害處,但這也只是sq危害的冰山一角。準確來說,sq的危害遠遠超過生殖機能上出現的問題,它蔓延到了我們人際關係和幸福生活的深處。
許多針對看h者的研究已經發現sq與x功能障礙、腦力下降、反應遲鈍、對x過度敏感(就是滿腦子意淫)、壓力增大、動力不足、人際關係變差、x生活滿意度下降以及其他負面影響密切相關。
sq的危害絕不帶有政治色彩——事實上,人們已經超越政治立場,對sq提出了批評。sq的危害也不帶有宗教色彩——事實上,不少世俗的網站和團體連同宗教組織一道對sq成癮發出了聲音。這實際上是一個全人類的問題。

而且,批評sq並不等同於你放棄了x生活。x生活和你看h的區別太大了。在看h的時候,觀眾就是一個偷窺狂,並非參與者。h唾手可得,不用費你一分錢就能從網上下載來一大堆,只要你敲敲鍵盤、點點鼠標就行。這就直接為大腦的獎賞系統開闢了一條嗨翻天的新通道,而在以前必須是真實的x生活才能做到。實際上,很多人戒色正是為了x生活過得更好。戒色恰恰是積極對待x生活的表現。(但戒友們在戒色過程中不能這麼想,很容易破戒的)
sq的危害也不需要道德論據,光是看看科學研究成果和大量的案例就一目瞭然了。早已有無數的神經學研究證明了sq成癮的存在及其導致的意想不到的副作用。通過大量案例學習,你不用學富五車也可以知道自己能成為另一個“在戒色後陽痿消失”的“19歲男子”。已經有上千人在網上匯報了看h帶來的症狀以及戒掉後迅速好轉的經歷。所以,你該好好開始戒色了。

到目前為止,已經有超過35項神經學研究證明在看h成癮上達成一致,有更多研究揭示了看h的不良影響。儘管在這一領域的研究已成果非凡,我仍寄望科學家們深入研究,繼續深化我們的認識。

  我並不是在呼籲或者暗示要出台法律整頓sq行業。我從工作中抽空趕來首都華盛頓,只是想告訴大家,sq並沒有某些人說的那麼美妙。
  家庭應該要教育孩子們sq的威海,而且要儘早,要趕在拍h的人之前,因為目前有大量未成年人早在直刀sq危害之前就上癮了。
  sq帶來的副作用的治療方法很簡單,就是讓sq從你的生活中滾蛋。我們想讓大家捫心自問一下--sq怎樣影響了你的生活呢?如果你對此毫無頭緒,那不妨試著做個實驗,不看h一段時間,看看對你的生活和人際關係有什麼改變。
  現在,已經有幾千人立誓讓看h永遠成為過去,大步邁向新生活。是時候該來場關於看h危害的“大鳴大放”了。與此同時,全世界將會有越來越多人推翻sq生產公司的統治、宣佈獨立、獲得解放。

https://www.jieseba.org/a/3258.html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12/15 上午 06:05:1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