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為何必須要戒邪淫

您是本帖的第 1313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為何必須要戒邪淫
懺悔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60
積分:1796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9年7月18日
 用支付寶給懺悔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訪問懺悔的首頁

發貼心情
【轉貼】為何必須要戒邪淫

為何必須要戒邪淫

大部分戒邪淫不能成功的原因:

1、捨不得那點淫樂;

2、記性差,衝動時忘記了昔日的痛苦;

3、沒有樹立真正的志向。

些人認為人生短暫,應該及時行樂、有些是因為思想空虛或發洩自己的不好的情緒,所以戒邪淫動力不足。因此,沒有徹底的認識淫的危害,發大誓願,下大決心是很難成功的。

那麼邪淫的危害在哪裡:本人認為:

1、是危害身體,這是有科學根據,射精是最大的能量消耗,《冥罰淫律——陸判官淫律補篇》說的更明確,淫一次要減壽一月以上。

2、是使靈魂墮落。淫是靈魂最大的天敵,淫心一動,那有清淨可言,人變成了禽獸。所以要修行者,必須戒,有淫心塵不能出。使人沒有應有的尊嚴。

3、不利於家庭與子女關係改善。

4、是不利於事業發展與財富的積累等等。為了奪會做人的尊嚴,不使自己墮落,守住自己的身體,發展自己的事業,和諧家庭與社會關係,不受地獄與輪迴之苦,第一條必須要戒淫。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11/9 上午 06:32:4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