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花心行事•末路窮途

您是本帖的第 92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花心行事•末路窮途
懺悔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60
積分:1796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9年7月18日
 用支付寶給懺悔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訪問懺悔的首頁

發貼心情
花心行事•末路窮途


在廿年前,台中市北區有一賴姓男孩,自幼生長在單親家庭中,其父早逝,留下寡婦及二個姊姊;三個孩子均賴寡婦賺錢維生,而一個婦道人家之所以能夠負擔三個孩子的生活教育費,乃是側身於風塵中。賴家女兒也因所受教育不高,且為其母言行所染,及長也淪入風月場所。賴某一個男孩子,在母姐的寵溺下,也任性而為,自幼不喜讀書,中學畢業後,即進入一家鐵絲網工廠做工,而嬉戲玩樂。

因賴某頗稱俊逸,而且,雖然只有十七、八歲,卻也高壯,故在工廠中很得女同事喜歡,人緣特佳,每有休閒假日等出遊,賴某均讓同事羨慕於有女爭相作陪;而且,當時青少年尤喜以機車成群結隊,並衍生一種「鑰匙遊戲」的抽配成對的作法;在此期間,賴某很容易就能夠博得抽中讓他搭載女孩的歡心,因而,在工廠中的一段歲月,他可是愜意順心。及至他去服完兵役,回來後,仍然進入原來的工廠服務。年事成長,外貌更具男子氣,而所結交女友,亦由單純約會而進步到發展親密關係。

不過,賴某本人過於花心,時常鬧出桃色糾紛,甚至因而與外面的人起衝突,而勞動老板出面解決。這樣的荒嬉度日,精神也會連帶萎靡,有一次他即因騎車失神中而發生車禍;這一場車禍,使得賴某斷了一條腿,後來雖然復原了,並且工廠老板也仍然願意僱用,但是在他的人生中,殘廢的陰影,已是抹之不去。這樣的遭遇,賴某的桃花運卻比以前更盛;除了一個相交知心盧姓原女友外,工廠的會計姓張,也因賴某腳有不便,而調於品管部門,工作之便,會計對他也是別有一番傾心。就這樣他與兩個女孩的交往,都是密切頻繁,短暫的給了他創痛的稍作消瀰。一般人眼見賴某左右逢源,兩個女友時時陪伴,而事端也比以前更少;不由得均心想賴某是因禍得福了。

事情過了約有半年之久,其中有個女孩即為工廠之會計,竟有藍田種玉懷孕之現象,因而就連帶產生了許多事端。首先,原女友因賴某較偏向於會計,也風聞到會計似已懷孕,兩女產生不和;而會計因有孕也逼著賴某要與原女友斷絕關係而結婚。經過多次的糾纏不清,原女友盧女竟因忿恨不平,縱情聲色;一次酒後竟與一群新交朋友挾持賴某與會計而痛毆。賴某重傷住院,而會計也受波及,因而流產住院;這一來事情可大了,兩女的家長均出面找賴某算帳。會計之父因女兒受此傷害,流產住院,告官進行訴訟,賴某與盧女一夥也均挨告。而盧女之父,因是江湖中人,更動用黑勢力要找賴某算帳,逼得他求饒而逃遁他鄉,不敢再回來,連累其母姐去收拾這個爛攤子。

法網恢恢,疏而不漏,而天律昭昭,報應如影隨形。按賴某一生仗其外貌易俘青睞,而任意放縱自己行淫,乃為犯淫律中三級過,雖然並無誘拐未成年少女及逼迫威脅等事,但,後來藉女性之同情心,而遂行淫欲,不能善為斟酌感情事,以致造成人身傷害,則所犯晉為淫律二級過。亦因而落得一連串悲慘遭遇,尚要面對落魄流浪之逃避生涯。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9/13 上午 11:23:3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