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誠心懺悔以前無知犯得錯誤-手淫

您是本帖的第 65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誠心懺悔以前無知犯得錯誤-手淫
linuxman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585
積分:3091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3年8月30日
 用支付寶給linuxman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誠心懺悔以前無知犯得錯誤-手淫

弟子學佛已經快半年了,在學佛網上來來回回也看過不少文章和唸佛唸經,但是弟子一直學藝不精,不能好好堅持,同時弟子雖一心向佛卻一直未能下大決心,大毅力,大懺悔,看過很多因果實例和人家無常後,弟子覺得不能在這麼一直下去了,弟子要要有足夠的決心與毅力,學習佛法,戒除陋習,做一個對自己,對家庭,對社會有用的人,做一個浩然正氣,充滿正能量的人。弟子隨有這個決心好好努力學習佛法,改正陋習,但是弟子覺得,既然下定決心了,就要對自己過去由於無知犯下的種種錯誤進行深深的懺悔!並下大決心努力改正。必須要有一顆虔誠的心,純淨的心,弟子下面就懺悔下以前犯下的錯誤——邪淫。

這要從小時候說起吧,在我六七歲的時候吧,偶然的機會接觸到了這個,當時不知道這個是不好的事情,覺得很興奮,於是就開始不知不覺的玩弄,這樣一直到了初中,正是青春期發育的時候,開始接觸異性和性相關的知識,於是就開始毫無節制的手淫,基本每天睡覺都要有,初中一二年級學習當時還是不錯的,但是後來慢慢就學習不好了,到了三年級就已經跟不上老師的節奏了,當時不明白為什麼學習成績會一落千丈,現在想想應該是和手淫有很大關係,再加上沒有自制力,才導致精力跟不上學習,沒有精神,再加上一直想男女感情的事情,所以學習沒有以前那麼好了,還復讀了一年,還沒有考上好高中,現在想想真是當時沒有把全部精力放在學習上才導致這樣。想想真是可惜。

後來上高中找了個人花了點錢總算是上了個高中,現在想想那時候讓家人操心真是很不應該,很不孝順,上了高中到了新環境,一切要從新開始,剛開始學習也還是不錯的(沒有分班之前)但是一切又好像是初中一樣,慢慢的學習都不好了,我學的是理科,到最後數學都考不及格,理綜只能考一半的分數,當然到了高中也是沒有完全戒除這個習慣再加上又想男女感情事情,學習自然不能用心,高中本來學習就比較累,到了高三,有很大一段時間,每到下午下完課到上晚自習前那段時間,頭老是暈暈乎乎的,老是頭疼,上課根本沒法集中注意力,必須要休息才能好點,當時一直認為是坐久了,頸椎的事情,然後又是針灸按摩。又是吃藥的,也沒見什麼效果,或許和手淫有很大關係吧,雖然到了高中能好點了!

高考沒有考好,考了個一般的專科,專業還是託人找關係給調的,當然又一次讓家人求人家辦事,上學以來就沒有讓家人省心的,想想真是慚愧啊!到了大學雖然說好了點,但是沒有完全根除吧,時而會有,有時候還蠻多,但是大學時候,開始過多的接觸黃色網站和視頻了,大家跟著看,就一起看,所以這方面沒多少減輕的。不知不覺就上班了,由於家庭的關係,找了個還是相對穩定的工作,也給女朋友安排了一起實習,這樣很多看來還是不錯的,可是我還是沒有完全戒除手淫,雖說比上學時候好多了,但是卻一直沒有完全戒除,當然也會影響工作的,或許這個習慣伴隨我十多年了,就算不那麼頻繁了,但是運氣也被這個消耗了吧!上班期間還經常找網友,一夜情,經常用聊天軟件找異性,騙她們,然後和他們發生關係,或許是我邪淫太重了吧!12年和女友因為結婚房子事情吵了很久,本以為女友是很能理解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們當時吵的很凶,到最後當然是以分手告終了!這一直是我的遺憾,沒能和大學期間的女人步入婚姻殿堂!現在想想或許是上天對我的懲罰吧!是我自己沒有做好,邪淫之心太重!失去了女友!

失去女友後後的一年時間裡,對感情失去方向,開始不再相信,期間又是找了好幾個網友,期間發生過好幾次一夜情,當時覺得很暢快充滿誘惑,充滿浪漫,但是事後覺得即使浪費時間,又是浪費金錢,還是影響身體健康!更是影響工作,因為把時間投入到想這些事情中去,沉迷於此,哪有精力學習業務知識,怎麼能提高工作能力呢?期間出去旅遊還是發生不該發生的感情,因為給不了別人的保障,就不要給人希望!現在想想那真是拿感情的事情,影響別人的心情,耽誤別人生活,現在想想很不應該!!

後來找到了現在的女友,現在的女友人很溫柔,脾氣非常好,更重要的是通情達理,心底善良,不是那種過於輕浮,看重物質的人,並且對我非常好,很體貼人,按理我應該感到滿足,好好珍惜眼前人,可是我脾氣老師比他大,老是對她這不滿意,對她那不滿意,老是向他發脾氣,老是欺負她!感覺她那都不好!現在想想真是太不好了!這麼好的女友在你眼前,不好好珍惜,還嫌他不好!萬一那天沒有了,估計我要改後悔了!同時和她在談戀愛期間,還出去找過網友!開過房,現在想想我真是混蛋!上天給我一個那麼好的女友,我卻不好好珍惜,不僅對人不好,還對人發脾氣,還背著她出去找別人!這樣的事情真是太讓人噁心,有時候想想自己就那麼運氣好麼!萬一有一天壞事做多了!報應不就來了嗎?趁現在女友還是一直對我那麼好!慢慢走上婚姻殿堂,我不應該在邪淫下去了!如果我不在改正,我想我的報應會越來越重,越來越大,感情會一直不順利,更甚者人生會一直不順利,所以學習佛學之後,我的心裡頓時充滿了愧疚之感!敬畏之感!害怕之感!我深刻的意識到不能再這樣邪淫下去!手淫和找異性玩曖昧,一夜情了!如果還是這樣下去!我想我遲早會遭受報應的,或許到那時候一切都玩了,現在我醒悟了!呈現在一切都還好,我要改過自新,不能邪淫下去,俗話說: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我不能在邪淫越陷越深了!再次弟子向佛祖和菩薩發個願望!弟子以後再也不手淫!不找女網友搞曖昧關係!不看色情網站和相關信息!求佛祖和菩薩減輕弟子過去由於無知犯下的種種邪淫之事!在佛祖和菩薩的加持下減輕弟子的罪孽和業障!弟子以後一定會好好努力工作,好好對待自己的愛人,家人,朋友,做一個充滿浩然正氣,正能量,對家庭,社會都有用的人。弟子以後也會加大對佛法學習,吃素唸佛唸經!做一切向善之事,弟子再此立誓,佛祖和菩薩為我作證!為我加持,給我保佑!讓我的家人健健康康,平平安安,讓弟子的事業和人生順順利利!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南無大勢至菩薩,南無地藏王菩薩,南無普賢菩薩,南無文殊菩薩!南無釋迦牟尼佛!弟子在此誠心懺悔過去種種邪淫!以後弟子再也不犯了!一心努力,不斷提高自己!

http://www.jiey.org/chrj/2015/0315/2766.html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9/13 上午 07:46:0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611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