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30歲的女人,當小三、嚴重邪淫的告白

您是本帖的第 87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30歲的女人,當小三、嚴重邪淫的告白
linuxman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585
積分:3091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3年8月30日
 用支付寶給linuxman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30歲的女人,當小三、嚴重邪淫的告白
我是一個30歲的女人了,有過短暫婚姻,是閃婚閃離。

  我是一個嚴重邪淫的女人,20歲就給人當小三,當時的我很懵懂無知,明知道對方有家庭,還和他發生關係,這可能和我從小不孝,手淫,的業力牽引有關,我學佛了以後才知道,這是罪大惡極的,要遭報應的。

  果然,報應來了,沒過幾年,我遇上了一個男的,又在業力牽引下,還沒結婚就和他同居,同居那段時間,什麼倒霉事都被我遇到了,各種痛苦不順,家庭的爭吵,工作上的煩惱,以及我跟他在一起不停的吵架,甚至差點打架,最後身心俱疲,分手告終。

  我在此真心奉勸各位正在戀愛中的男女,千萬不要同居,婚前同居得不到法律的承認,我見過很多婚前同居的,沒有一對是幸福的,都是在爭吵中結束戀情的。就算同居後,所幸結婚的,婚後也是不幸福的,出軌的居多,離婚的居多。

  我和他分手後,回到父母家裡,每天昏昏沉沉的,很多親戚朋友知道了我的事,都在我背後指指點點的,我很痛苦,工作也沒有,只能呆在家裡,也不敢見人,每天躲在房間裡上網。我當時不懂因果,心裡埋怨老天為什麼對我這麼不公平,整天心裡想著,我這麼善良,又沒傷害過誰,怎麼活的這麼痛苦,在二十幾歲的時候,應該是女孩子最輝煌美好的時光,我卻什麼都沒有。殊不知我已犯下嚴重邪淫。

  同居分手後,我身體出現了問題,到醫院去檢查,醫生說是甲亢,我很害怕,都是只好接受治療。

  可是更大的災難還在後頭。

  後來,我在網絡上認識了一個男人,我看了他的照片,覺得還可以,就答應跟他見面。還交往了幾個月,他跟我提出發生性關係,我害怕重蹈覆轍,不同意。他就提出先領證結婚,以後再回家擺酒。我居然也答應了。接下來沒多久,我瞭解到他不是個好人,我想和他分手,但是我已經和他登記結婚了,還有更讓我痛苦的事情發生了,我發現我懷孕了,我很害怕,應該說是恐懼,無邊的恐懼,但是我知道,我不能嫁給這樣的人,不然我一輩子就毀了。於是,我決定到醫院做流產手術,然後和他離婚。

  就這樣,我成了一個離婚的女人。我覺得天也塌下來了。之後,我更加痛苦,情緒也不穩定,老是發脾氣,甚至覺得自己快瘋了,控制不了自己。

  我現在已經30歲,沒車沒房沒錢沒工作,還呆在父母家裡啃老。因為我沒地方住,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也不知道像我這樣的女人該何去何從。

  偶然間我看到我兒時的一張照片,照片上的我,在陽光的照耀下,笑顏明媚,意氣風發,想到我現在的境遇,我的心在滴血。

  我在電腦前打字寫出這篇文章的時候,我的手在顫抖,心裡很痛苦,但是我還是堅持把我以前醜陋的人生說給大家聽,讓你們知道,當小三,婚前同居,離婚,墮胎,都是嚴重的邪淫,會把一生都毀了。女人的青春就那麼幾年,花開花謝,太匆匆。

  一年多之前,機緣下,我接觸了學佛網,明白了一切都是自作自受,開始戒色,戒手淫,意淫,吃素,而且開始振作,出去找工作。

  學佛一年多以來,我身體上的一些問題在調理中逐漸恢復,甲亢已經控制好了,心理上也逐漸變得開朗,不再陰暗。

  期待天下年輕女孩不要步我後塵,要做一個清清白白,純潔的女人,那樣才有好日子,才會遇見好男人,過上幸福的生活。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8/16 上午 06:46:4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