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是男人,就讓他們看看你戒色成功的樣子!

您是本帖的第 67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是男人,就讓他們看看你戒色成功的樣子!
omahhum999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大大善知識
文章:6629
積分:5722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2月21日
 用支付寶給omahhum999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是男人,就讓他們看看你戒色成功的樣子!

 

 

是男人,就讓他們看看你戒色成功的樣子!

 

  你欺騙自己,每天簽到,每天發帖,喊著別人給你的經驗,借鑒別人給你的名言!試問你自己!你真正去落實到生活中了嗎?你真正每天堅持學習戒色文章了嗎?你真正擁有自己的戒色筆記,真正去吸取教訓了嗎?沒有,大多數人,每天糾結那所為的天數。多少前輩師兄說要學習,你的欲望期到了,你說,我會的。結果,第二天你說我又破戒了,我真沒用,我失敗,我廢物!

 

  道理很簡單,努力去堅持的人,卻很少!這是大部分戒友的弊病!破戒了,發帖子求救,別人安慰好了後,又不學習,破罐子破摔。

 

  你戒色不成功,沒錯!因為你沒有真正去戒色過。

 

  不要動不動就喊累,一次的破戒,兩次的破戒,次次的破戒,不代表什麼!只能說明你覺悟不夠!並不代表你就是失敗者。你有能力讓你的生活更加精彩和美好,不要埋沒你的才能,用心去戒色,融入生活!沒有什麼可以害怕和退縮,去行動,去付出!去真正堅持!你就會成功!

 

  最近轉季,很多戒友出現頭暈、沒精神、感冒、頻遺等等症狀,非常正常,特別是一些久病復發,這個時候只要保持良好的心態,多喝水,注意休息,過陣子就會好的,不用過於擔心。

 

  另外,世風日下,但,這不是破戒的理由,這更不是我們不去努力奮鬥,不去守住原則的藉口。管好自己的眼,修好自己的心,不要遲疑,不要貪戀那些虛無。正是有這些考驗,才能讓我們變得更堅強。錯的是我們自己的意識,錯的是我們的認識,錯的是過去沉積在心裡的黃毒。我們起反應,不是外面的錯,最大的錯是我們的思想不純淨。錯在我們自己!

 

  守住原則,守住純淨!踏踏實實戒色,健健康康生活!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5/5 上午 03:41:0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