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美女邪淫懺悔!邪淫、婚前性毀了我一生的幸福

您是本帖的第 2343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美女邪淫懺悔!邪淫、婚前性毀了我一生的幸福
linuxman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585
積分:3091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3年8月30日
 用支付寶給linuxman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美女邪淫懺悔!邪淫、婚前性毀了我一生的幸福
一個女孩如何變得高貴?一個男人要變得高貴,那是一件不太容易的事,他要有成功的事業,要有尊貴的地位、貴族的血統,要有足夠的錢財,要有良好的學識和修養……一個女孩要變得高貴則十分簡單——她並不是一定要有公主的身份,豪門的背景,華麗的服飾,貴族的教育……她只需做一件事,那就是像花蕾一樣把自己嚴嚴地包裹起來。

  不管什麼年代,不管是東方還是西方,對於兩性來說,一個女孩只要凜然不可侵犯,她在男人心中一下就會高貴起來。

  男人對什麼樣的女性不敢輕視,甚至終生難忘?如今,女性的地位越來越高,很多女性認為和男人一樣開放,去追尋和製造沒有質量的性享樂是男女平等的一種表現。實際上,這樣恰恰是在降低自己,成為某種玩物。

  一個人不應該追求美,而應該追求美好。一個高貴的女孩一定是美好的。儘管這個時代令人花了眼,但是依然還能遇到這樣的女孩,她們也許地位卑微,也許很清貧,沒有高檔時裝,甚至沒有美麗的外表,但是她們把一顆心高高地舉起來,放射出星光月華。我愛她們。

  一個女孩能夠活得心性高潔,那樣的話,我相信她就擁有了公主的高貴,男人的仰視。

  -02-

  可惜,我知道這一切太晚了,追悔莫及。今天我把我自已的經歷告訴所有未婚的女孩們,請你們不要再犯我一樣的錯誤。已婚的女士們也要吸取教訓,一定要儘早的教育好下一代,讓他們擁有幸福的未來,千萬不要SY意淫,婚前同居,婚前性,做第三者,婚外戀,墮胎流產。請保護好我們的下一代。

  首先我要懺悔我從小SY、意淫、看所有不良的黃色圖片、影碟的邪淫的罪業。我上小學的時候,被太多的光環所籠罩,我的學習成績是最優秀的,我被所有的老師視為珍寶,被所有的同學所仰慕。我是最優秀的,我被寵愛關注。那個時候還不知道什麼叫美醜,但從老師同學的眼神中我得到的都是喜愛與仰慕。

  然而由於缺少教育,父母從未教育過我什麼是邪淫,從很小時候起,我無意中觸碰了身體的敏感的地方,感到了性快感,從此一發不可收拾。我染上了SY的惡習,並且愈染愈烈。這所有的一切都在偷偷的進行。我的父母從未知道。一個女孩,居然會罪惡到SY意淫。現在想想感到無比的羞愧和醜陋。我們無法想像當你面對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女孩的時候,她的心靈居然是那麼的醜陋,天天去想著SY意淫,這個女孩乞不是毀了嗎?

  -03-

  不懂因果,缺乏聖賢教育的我就這樣毀在了手淫的不歸路上。從此以後,我學習成績開始下滑,越來越糟,一個手淫意淫的女孩怎麼會學習好呢?就這樣,我從老師眼中的最優秀的學生變成了差一點再差一點再差一點的學生。最後我被老師同學所歧視。我被安排到了最差的學生坐的地方,因為我學習不好,老師對我失望透頂了。同時,我的相貌開始發生了改變,原本相貌清秀的我越長越醜,而且不是那種一般的醜,是那種猥瑣的醜。

一個小女孩,相貌中透露著猥瑣,這真是邪淫的果報啊!後來從網上看到邪淫的果報,真的是削功名,相貌變醜陋,遭人討厭,不被尊重。佛法所講的因果報應真實不虛。更可怕的是,我還因此得了赤面恐懼症。嚴重的時候,我只要一見老師同學任何人,我都會立刻臉紅。當時我的父母不知道這是我邪淫的果報,以為是我性格內向的原因。

然而我性格內向極度的自卑,見人臉紅也就是赤面恐懼症,學習越來越差,這一切都是我邪淫的果報啊!邪淫真的毀了我的一生。如果我的父母懂得邪淫的果報,從小對我進行這方面的教育,我的命運又怎會那麼悲慘。

  -04-

  從小母親給我算命,我應該是個福報非常大的人,學業有成,財富豐饒。但命裡原有的富貴真的被我都淫沒了,成了命賤之人。我天生聰穎,上學的時候門門功課第一,優秀的無可挑剔。如果我不邪淫,我的命運軌跡會一直是最優秀的學生,直至成為優秀的人才。

從上小學就邪淫的我,雖然因為邪淫命賤了許多,但憑藉著天生的聰慧,我還是順利的上了初中。成績還不算太壞。因為到了一個新環境,一切都充滿了新意,對未來我也充滿了期待與渴望,想好好學習將來考上大學。我SY的事也就淡了。

那個時候,過了一段身心清淨的生活。我學習成績還算不錯,把心思用在了學習上,我天生聰明,稍一用功,成績就非常好。我重新又得到了老師同學的尊重。被老師寵愛,被同學仰慕,我成了一個被人誇讚的才女。因為成績優異,我的自卑的性格也得到了改變,所有的人都喜歡我。

  -05-

  就這樣我過了一段正常人的生活後,淫心再起。那個時候我很漂亮,總會引來異性對我愛慕的目光。年僅十幾歲的少女情竇初開,總是夢想著自己的白馬王子。我開始對異性有著強烈的愛慕與渴望。

心裡總期盼著被異性所愛。對優秀的男生開始意淫,心態開始變得不正常。因為對異性強烈愛慕的渴望,所以經常開始偷偷SY意淫。我的卑賤與下流真的是把我給毀了。我的學習成績又開始受到影響。而與此同時,因為邪淫的感召,更可怕的惡報來了,我的父母也離異了。

這一切都是共業所感。因為我的父親本身就風流,與不少女人有過風流債,雖然表面上是正人君子,但暗地裡與不知多少女人有過見不得人的關係。而我母親又水性楊花,打扮的花枝招展,引異性心動,並且也有著見不得人的醜事。也許這一切都是共業所感,他們的女兒從小就開始邪淫。

  -06-

  當父母想著那些見不得人的醜事的時候,還指望著自己的子孫後代高貴,又怎麼可能呢!隨著父母離異的悲劇,我開始破罐子破摔,也無心學習,終日沈迷於慾海中不能自撥。每天渾渾噩噩,終日想著男女情愛。

然而幸運的是,老天眷顧那個時候沒有一個男生主動引誘過我,現在想如果他們引誘我,我當時也就失身了。我還記得那個時候父親非常關注於我,他知道我已經到了青春期,最容易學壞的時候,但是他對我的教育是失敗的,他以為只要看緊了我,見我沒有與男生在一起就沒有危險了,其實真正的教育不是看的,而是從心裡的教育,是正知正見。

如果他們從小教育我邪淫的害處,我也不敢邪淫了啊!他們看著我,又能看得住嗎?當時如果有男生引誘我,我的父親也是看不住我的。

  -07-

  雖然學習成績下降,但憑藉著天生的那點慧根,學習還算勉強。順利的考上了高中。經歷了一段渾渾噩噩,猶如行屍走肉的生活以後,想到再這樣下去,就考不上大學了,又開始發奮學習,不再沉迷於淫欲之中.學習也提高了許多.以當時的成績考個重點本科不成問題.然而多年邪淫的果報已經形成,我的命運早已經被徹底改變了.原本有把握考上重點本科的我,卻陰差陽錯只考上了一個二流的專科.

  畢業後由於學歷低,找不到工作,流離失所,過著苦不堪言的生活。經歷了萬般艱辛,我終於找到了一份收入十分微薄的工作。總算是暫時解決了吃飯的問題。在這裡我認識了一個男生,他只是初中文化,我並不喜歡他。我由於工作不穩定,隨時都有可能失業的可能。我沒有錢交房租沒有錢吃飯。對生活充滿了無比的恐懼。於是當這個男生追求我的時候,我心裡明明不喜歡他,但還是接受了他。

我跟他同居了。我當時只想等條件好了就離開他。然而現在我才明白,時間是魔鬼,哪怕是最不喜歡的人在一起時間長了也會有感情的。這樣相處了一段時間以後,儘管心裡還是不喜歡他,但是卻對他產生了依賴感。明明不喜歡這個人,但我卻在他花言巧語的誘惑下,終於失身與他有了第一次。我現在後悔死了。我把自己看得一文不值,看得太賤了。

  我失去了我的無價之寶。就這樣,被這個男人佔有了之後,反而覺得再與別的異性接觸就是對不起他了。他千方百計的要娶到我。我始終猶豫不決,沒有答應。

  -08-

  就在我失身後的半個月的時間後,我遇到了我生命中的白馬白子。他是那麼的優秀,那麼的高貴,那麼的博學,那麼的有修養,以前我們就曾相識,但當時我覺得我貧窮的就跟一個叫花子一樣,他怎麼會喜歡我。沒有想到,一年後再相遇的時候,他告訴我從見我第一面就對我一見鍾情。

但是他不好意思向我表白,中途又失去了聯繫方式,他一直期待著我的出現。和他在一起我感到無比的幸福和快樂。他用他最令女孩心動的方式向我表白追求我。

那一刻,我暈眩的像灰姑娘一樣,猶如夢境一般不真實。然而我卻不敢直視他的眼睛。因為我不是他心目中想像的那麼純潔。當我告訴他我不是處女的時候,我明顯的看出了他對我的失望。然而他還是對我不離不棄,他說我就是他心目中的女神,他多麼渴望能夠娶到我,讓我做他幸福的小女人,讓我幸福的享受生活就是他最大的願望。

  -09-

  那個時候我再對鏡相視,才發現自己的美,猶如花兒綻放一般的令人驚艷。我原本是那麼的高貴,然而我卻輕賤的把自己的第一次交給了一個並不值得我愛的男人身上。他是一個為了多花幾元錢都要跟我吵架的男人,我怎麼辦?我把我自己的第一次交給了這個男人,已經成了他的女人,我要把一生都交給他嗎?然而面對真正值得我愛的男人的追求的時候,我卻沒有勇氣接受。我不配,我已經不再是處女了,我早已經與那個我並不喜歡的男人同居過了。儘管他說他能接受我的過去,然而又有幾個男人真正能接受呢? 而且他說他從來沒有跟別的女人有過關係。因為他只等待著生命中他最愛的女人的出現。

  -10-

  我的美麗令所有的男人對我著迷。也許這是每個女人的夢想。我體會過那種被所有異性追求仰慕的快感。而與此同時,還有許多男人追求我。我都不屑一顧。這時又有一位男士追求我。他事業有成,有車有房。帥氣的無可挑剔。是很多女孩心目中的白馬王子。面對他款款深情的一次又一次的追求,我卻不敢接受。無數次的拒絕。他不明白為什麼如此優秀的他屢次遭我拒絕,而喜歡他的女人卻不計其數。可是我心裡清楚的明白,在他心目中我是那麼的完美,高貴,純潔。如果他知道我不是處女,他一定不會接受我。我怎敢自討沒趣。自取其辱。

  -11-

  就這樣,外表看似令人羨慕的我,擁有著天生麗質的美藐,超凡脫俗的氣質美女,卻一再拒絕事業有成,高貴儒雅的男士,他們以為他們不夠優秀配不上我。但他們不知道真相是他們心目中神聖不可侵犯的高貴美麗的女孩卻與一個相貌不揚,初中文化,收入微薄,沒有房子沒有車,貧窮低賤的,朝不保夕,連請女友吃一頓3元錢的麵條都心疼的男人同居。並且把她一生中最珍貴的第一次交給了這樣的一個男人。

  -12-

  我進退兩難。無數次的想跟這個男人分手。但又總是於心不忍。這個男人總以死相逼。說失去了我他就去自殺。我以為他是真的愛我。不忍心傷害他。加之自己已經失身不再是處女,不敢接受其他男子的愛慕。就這樣,我錯失了真正值得我愛的男人,錯失了我一生的幸福。我拒絕了事業有成,高貴儒雅的男士的追求,我失去了愛慕於我的真正對我好的心目中的白馬王子,與心中看一眼都厭惡都噁心都令自己感到痛苦的男人在一起苟且,猶如身陷泥潭,越陷越深,不能自撥。因為我已經失去了生命中最寶貴的東西,那就是貞操。如果我沒有與這個男人婚前同居,沒有失去我最寶貴的貞操,我可以選擇一個與我匹配的男人,擁有幸福的生活和未來。然而失去了女孩最寶貴的東西,我與那些高貴的男孩又怎麼相配呢!我已經成為了一個下賤的女人,也只能與這個下賤的男人相匹配了。最後在他們家人的逼迫下,儘管極不情願,我卻稀里湖塗的與這個男人結婚了。

  -13-

  而後我歸於平淡,成了這個男人的妻子,他終於得到了他夢寐以求的我。因為我不同意與他結婚,他們的家人用逼迫的手段讓我與之結婚。新婚之夜,我有想殺死他的衝動,以淚洗面,我知道從此我不是幸福的開始,而是痛苦的開始……而他得到我後,更加不珍惜於我,工作也一踏糊塗,勉強謀生,我們的生活流離失所,……

  -14-

  我過著貧窮而下賤的生活。現在我才明白,這一切都是我邪淫的果報。SY的人會得不如意眷屬,錯失原本命中真正能給你幸福的男人。婚前同居失去貞操,命中原本屬於你的幸福也會與你擦肩而過。寫到這裡,也許有女孩子會認為如果是跟自己喜歡的男人婚前同居就沒有過錯了。然而要知道,即使是你喜歡的人只要沒有結婚,婚前同居有著太多的變化。有許多男人會變心,還會未婚先育,又去流產墮胎,如果他娶你算你幸運,如果他不能娶你呢?你失去了貞操,你怎麼面對那個將來將要在一起生活一生的丈夫,即使他說他不介意。你有沒有想過,等你們激情褪去,若干年後,他再遇到一個處女,他會瘋了一樣的去愛上她,根本就不會在乎你,在他心目中你是不純潔的,不值得他憐惜的,而只有處女才是完整意義上他的女人。如果你婚前守貞,男人沒有這種遺憾,他也會更加珍惜於你。

  -15-

  女孩子們,你們擁有最寶貴的珍寶。婚前守貞你就擁有了鑽石,婚後守貞你就擁有了黃金。不要把自己原本命中的富貴都淫沒了。不要把自己命中原本最值得你愛的伴侶給淫沒了,遠離SY意淫,遠離婚前同居,墮胎,做第三者,婚外戀,看我該死,遠離一切邪淫的行為,恢復你生命中原本的純淨與高貴,讓自己做一個高貴的女人,一個幸福的女人吧!邪淫真的會毀了你一生的幸福啊……

URL:http://jeise.pixnet.net/blog/post/66813231-%E7%BE%8E%E5%A5%B3%E9%82%AA%E6%B7%AB%E6%87%BA%E6%82%94%EF%BC%81%E9%82%AA%E6%B7%AB%E3%80%81%E5%A9%9A%E5%89%8D%E6%80%A7%E6%AF%80%E4%BA%86%E6%88%91%E4%B8%80%E7%94%9F%E7%9A%84%E5%B9%B8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4/14 上午 11:12:0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