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一位天生麗質的高官美女夫人,被手淫邪淫毀半生

您是本帖的第 221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一位天生麗質的高官美女夫人,被手淫邪淫毀半生
linuxman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585
積分:3091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3年8月30日
 用支付寶給linuxman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一位天生麗質的高官美女夫人,被手淫邪淫毀半生
我,70後,一位標準的美女,雖然已是四十的年齡但由於善於保養和穿著,即便素顏,別人總誤認為二十五六,我有著二十多年的手淫和邪淫史,即便如今依然貌美如花,是高官夫人,但在熟人艷羨的目光中,我的錐心之痛,生活之苦只有我知道。

  出生於某大城市普通家庭的我,從小就是父母的驕傲,長得人見人愛,關鍵是非常的聰敏,從小學一年級到初三的上半學期是我驕傲的學霸生涯,我德智體美勞全是優秀,體育長跑短跑各類項目年級第一,舞蹈年年參加省市比賽並獲獎,考試成績更是全校名列前茅,而且特別熱心幫助學習不好的同學。

  勞動起來不怕髒不怕累,加之長得很漂亮,同學們都以和我做朋友為榮。我還特別孝順父母,愛戴老師,特別聽哥哥姐姐的話。說實話,那時的我快樂無憂,學習對我來說毫不費力,上課極其專注,記憶力超好,開學第一天學的知識不用複習期末照樣背的滾瓜爛熟,我都驚訝於自己的過目不忘。

  但就是這樣一個優秀的我,初三下半學期突然就情竇初開了,暗暗地喜歡上了班裡的一位並不出色的男孩,每天上課開始不專心,回家滿腦子是他,憑著老底還是以優異的成績考入了省重點高中,從此開啟了令我後悔半生的邪淫之路。

  一開學我就又暗戀上了班裡一位帥哥,能考入此校的同學大部分都是學霸,那時我家庭條件十分困難,母親的小工廠倒閉,全靠父親一人工資,要負擔大姐二哥讀大學,每月還給老家的奶奶寄生活費,雖然長相出眾但高中三年就沒穿過一件像樣的衣服,導致我表面自大但內心很自卑。

  上課開小差情不自禁盯著那位男生是常有的事,高一下半學期女生之間流行看瓊瑤小說,我立刻被迷惑住,從此上課放學甚至夜裡偷偷躲在被窩用手電通宵達旦的看瓊瑤小說,意淫著故事情節。偶爾一次邪淫讓我一發不可收拾。

  高一還是年級前十,高二退到班級二十以後,高三成為班級後十,老師惋惜,父母責罵,自己也恨自己,但上課就是專心不起來,勉強專心卻聽不懂老師教的內容,頭天晚上好容易背會的知識早晨起來一大半忘了。

  從高二開始忤逆父母,頂撞老師,惡語同學(我懺悔!),大學之門向我關閉,曾經的初中師生驚訝於我的墮落。復讀之路充滿艱辛,我還算有些志氣,改過自新,關於意淫和自淫稍有收斂,但記憶力依然不好,如果以我初中的狀態這般用功全省前幾名都考上了,但最終勉強考了個省外的普通二本院校。

  剛入大學,鬆散的大學氛圍,無聊的我偷偷租各色言情小說甚至黃色書籍,學會了手淫,幾乎每天一次,出色的外貌,男生競相追求,感召了一位淫心很重的男朋友,交往沒多久就發生關係,四年來我們的各種淫行玷污著純潔的大學校園(我懺悔!)期間我還和另一名男生曖昧不清。

  大學四年我手淫邪淫的果報是急性腸炎轉慢性腸炎,臉上的皮膚白白淨淨但後背滿背的糟疙瘩,時常被小偷光顧,一次公交車上還被猥褻,掛科九門。但那時就業很容易,我簽約了一家比較不錯的單位,和男友各奔東西。

  來到遠離家鄉的工作單位,那時女大學生簡直是珍稀物種,二十出頭的我稍一打扮就驚為天人,有些已婚男人對我垂涎欲滴,追我的單身男人一個加強連不止,我沉迷在和不同男人曖昧約會的快感中,玩弄了一個十分純潔的處男,這位男子被我傷害後辭職遠走他鄉,他雖然如今過上幸福生活但當時痛到想自殺(我懺悔!)。

  那麼多人品好,家境優越的富二代官二代追我,我都看不上(哪裡是看不上,我這樣一個邪淫的人根本沒福報找個像樣的好丈夫),結果拖著拖著大部分單身朋友都找到了好歸宿,而我依然手淫,看黃書,看黃色光盤,和不同的渣男約會行淫。

  後來感召到大學期間只有幾面之緣的名校學長的情書追求,莫名其妙的就答應了,相會第一天就發生關係,相會第二天就被他未婚妻(我完全不知她的存在)捉姦在床,幾個月後還墮了胎(大懺悔!)

  現在想來他的未婚妻真是福報具足之人,因為這個渣男成了我丈夫,婚外的女人從未間斷,有幾個也是被我捉姦在床,因果好輪迴,蒼天繞過誰!(這一幕像極了他未婚妻捉姦我的場景)。

  因為女大學生稀有,加之外貌美艷且工作積極主動,還有著當年舞蹈的底子積極參加各類活動,在單位十分受各級領導青睞,準備結婚的當年,獲省部級榮譽,推薦到中央受到當時國家副主席的接見。

  上級準備提拔我為全集團公司最年輕的後備幹部。(這樣邪淫居然如此好運嗎?錯了,福報到此用光。)而就在準備結婚前夕,他的又一交往中的正牌女友(我也完全不知她的存在)大鬧我所在的單位,極盡污穢之詞誹謗我,影響極其惡劣,提拔之事因此取消了,當時我恨極了此女(我懺悔!)。

  業力感召我們還是裸婚了,一間他們單位的單身宿舍是我們的婚房,回他家鄉,很窮的山溝,出了他一個有出息的孩子,婆婆性情刁鑽,兄弟姐妹各個好吃懶做,整個大家族都靠著他,他工作能力極強,專業水平高,長相英俊,骨子邪淫(標準的淫才),像極高中的我自卑又自負。

  我的美艷如花他早已玩膩,婚後的幾次捉姦讓我對婚姻極其失望甚至對任何都男人產生了厭惡,即便如此,愚痴的我以為不和其他男人行淫自己手淫不算過份,因手淫而喪失正常判斷力的我一次又一次原諒他,居然還渴望和他有個孩子。

  此時他分配了一套單位兩居室,把他的母親接來同住,婆媳關係融洽,然後他那個大家族的人一茬接著一茬的來,他工作忙,全是我忙裡忙外好吃好喝的供著。我們用準備買房的積蓄共十五萬幫助他弟弟和妹妹找工作,我一句怨言沒有,為此他還感動並感慨了一番。

  婚後懷的第一個孩子先兆流產,各種保胎,但我們兩個邪淫之人如何有這福報,還是流產了。小產後婆婆各風種言冷語,丈夫在家她各種表現,碰巧丈夫出差三天,三天婆婆清早出門天黑回家,回家對我不聞不問,我對他家不薄啊,精神和肉體的雙重打擊,我心灰意冷。

  幾年後才又懷孕了,而此時的我,即便如此依然沒有認識到手淫的危害,認為我不搞婚外情已經很潔身自好了,懷孕時也手淫不斷,還看了一次黃色光碟(大懺悔!),在我懷孕到孩子三歲期間他同時包養了三個女人,卻官運亨通一路高昇。

  為了保住仕途,人前給單位所有人表演我們的恩愛,但背地裡依舊邪淫不斷。我忍無可忍提出離婚,哪怕我淨身出戶,他都堅決不和我離婚,且威脅我說如果壞他好事,我乃至我的家人就等著倒霉吧,以他的性格相信他能做得出,我只能打掉牙往肚子裡咽,從此人前一套,人後陌路。

  他假裝清廉,單位高級公寓不住,配備的公職秘書不要,我一邊帶孩子一邊上班,每天早起貪黑家務全包,一日三餐飯全做,有時孩子哭鬧就把孩子背在背上,無數個丈夫夜不歸宿的夜裡我背著孩子加班到深夜。

  婆婆見他兒子對我不好,也開始對我各種挑毛病甚至挑釁,孩子哭鬧她視而不見(因為是孫女她極不滿意),幸好此時的我除了手淫外,還算孝順,心地善良,面對婆家人的刁難我默默忍受從不惡口相向。

  丈夫的工資從不給我,由於產假過後工資不高,家裡花銷不小,一次問丈夫要錢,雖然給了些,但在一旁的婆婆一臉鄙夷,事後竟得意的告訴我丈夫的小三多麼有本事,婆婆一出門就車接車送,給她買金戒指好衣服,陪她逛街等等。

  有一次婆婆直言讓我帶著孩子滾蛋,我明確告訴他,是他的高官兒子打死都不離婚,因為官做到這個位置離婚會影響到他做更大的官,從那以後婆婆更加肆無忌憚的欺辱我。

  而我也不想離婚,一是孩子的撫養權根本爭取不到,二是有一個高官丈夫做擋箭牌,我單位的領導不敢對我有絲毫怠慢和非份之想,其他的男人輕易不敢和我走得太近。

  孩子大些上幼兒園了,我的工作開始有了起色,單位一位已婚醜男各種低調默默「關愛」著我,福淺業深的我在某一天莫名其妙的和他發生了關係(大懺悔!) 其後的一次他給妻子孩子五千元出去短暫旅遊,趁機騙我去賓館,其實第一次邪淫我就反感無比,但我居然鬼使神差的又去了。

  從單位急忙過去沒帶錢財,他付款時400元房費心痛不已,我在心裡默默的罵我自己真是個賤人。他以為能從高官太太這裡繼續騙財騙色,隨後長達一年的時間裡他天天微信各種向我示愛,說些淫詞艷語(大懺悔!)。偶爾有機會吃頓飯都是我掏錢,實在反感,漸漸斷了和他的一切往來。

  此後我對待任何男人的噓寒問暖都覺得無比噁心,空虛時手淫又成了家常便飯(無藥可救!)。這次邪淫的果報立竿見影,本來我已板上釘釘提拔為公司中層領導,但總經理連個正式會議表決都沒舉行,就把我剔除了任命名單。

  偶然的一個機會,我進入了一個戒色論壇,論壇中的所有關於邪淫(手淫、意淫、看黃、婚外戀、一夜情、妓女、嫖、同性戀)的帖子、文章,一個個血淚泣訴,我如饑似渴的看了兩個整晚沒有睡覺,我還總怪自己運氣不好遇人不淑,殊不知邪淫是折損福報最迅速的。

  幸虧我的父母都是老實厚道的善良孝順的人,幸虧我還算孝順,給我積了小小福報,日子過得還不至於特別悲慘。我的婚後兩次莫名其妙和他人邪淫,還有女兒小小年紀無師自通手淫(我無意撞見),不就應了「勸君莫借風流債,家中自有人代還」嗎?

  一想到丈夫邪淫我和女兒還要替他還風流債,簡直氣得發瘋。夫妻各自邪淫,婆婆天天惡口咒罵曾經在農村時欺負她家的所有人,女兒越來越難帶,膽小敏感多疑,無端發脾氣哭鬧,見書就撕扯,每天下班回到那個所謂的家,身心俱疲有種人間地獄的感覺。

  但從小那麼優秀的我為何把燦爛的人生演繹成了爛人生呢?自我剖析的一些拙見希望對青年人,對家長,對老師,對夫妻都能有些幫助。

  如果當時有人正確的引導我,教我怎麼讀書、運動、勞動、與人相處、健康生活。推薦我讀一些高雅的文學作品也許我就不會沉迷相信在言情小說中。

  學會手淫後更是相信所謂的狗屁理論「適度手淫可緩解壓力」,真想找個磚拍死這些理論的人,對一個個自控力還不是太強的少男少女,多少次算適度,你適度一個看看,手淫實在是太方便實現的一種低級娛樂,少男少女一旦染上手淫惡習如同吸毒般會上癮而一發不可收拾。

  現代西方只看流出精液的物質組成,根本不懂「精氣神」,即便這種精液是物質但也是由脊髓生成的寶貴的不能再寶貴的腦脊液啊?這就是為何手淫頻繁的青少年腦力明顯不夠用的直接證據。

  這一切的後果都是邪淫引發的,如果以上的如果都能及時出現在我成長的歷程中給我指點迷津,讓我步入正途,我的人生絕不會這樣。告誡天下父母,身為父母自己以身作則切不可邪淫,否則你家的孩子會受到你們的惡劣影響。

  告誡天下父母和老師,孩子的分數再重要都不如良好的品德,高尚的行為,和一顆擁有分辨善惡的聰慧大腦重要。比起分數福報更重要重要。切不可為了積累福報,貪得無厭,只求外福,脫離群眾,遠離初心,應該懂得智慧生活。


  回向偈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URL:http://big5.xuefo.net/nr/article56/562487.html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9/3/25 上午 08:58:4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