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念藥師佛聖號,治好了嚴重腎病和前列腺炎

您是本帖的第 4124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念藥師佛聖號,治好了嚴重腎病和前列腺炎
omahhum999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大大善知識
文章:6629
積分:5722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0年2月21日
 用支付寶給omahhum999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念藥師佛聖號,治好了嚴重腎病和前列腺炎

 

念藥師佛聖號,治好了嚴重腎病和前列腺炎

 

    末學在此再次真誠發落懺悔自己往昔所造作的種種邪淫罪業,因為過度縱欲和邪淫,末學的元氣、精氣大量虧損,最後腎功能嚴重受損,得了幾乎不可能治癒的前列腺炎,2012年底到醫院體檢,很多指標均不正常,其中尿素氮和尿酸的含量均嚴重超標,醫生警告,精氣如果虧損到了極點,那離糖尿病就不遠了。

 

    身體上的痛苦和精神上的巨大壓力,使弟子在佛菩薩前痛下決心,堅決斷除邪淫,從身口意上徹底杜絕邪淫。也許是機緣和合,20133月,弟子遇到了藥師法門,藥師佛憐憫六道眾生為病苦所困,以無比慈悲的願力發了救度為種種災難、病苦所折磨的苦難眾生,於是當天弟子便開始每天禮拜藥師佛,念藥師琉璃光如來聖號和藥師灌頂真言,結果在第一天佛前合掌打坐念藥師佛聖號的時候,專心念了大概有10分鐘的時候,忽然覺得有一種無形的力量正在托起自己的胳膊,感覺自己的身體很輕鬆,那種感覺非常的奇妙和殊勝。不知道是不是佛力的加持,當天晚上睡得很好,第二天感覺精神很好,於是我信心有了很大的提升,不再去想病苦,盡可能的把注意力集中到佛號上,每當有邪念和不好的念頭,我都是在第一時間打斷,將其轉移到佛號上。以後的日子裡自己也能明顯感覺到精神狀態在慢慢的恢復。

 

    半年的時間很快就過去了,到了20135月底,再次去醫院檢查,幾天後體檢結果出來了。拿到體檢報告的時候,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各項指標竟然奇跡般的都在正常範圍內,最後的結論是:暫無疾病描述。我當時無法形容自己的心情,淚水默默的流出。回家後我跪在佛前,發願精進持戒念佛,等將來身體徹底康復後,定當利用好身體這個工具,廣行善事,弘法利生,做一個對眾生,對社會,對佛法有益的人,永不懈怠!

 

    這就是我修持藥師法門在極短的時間內獲得的極為神奇加持和殊勝的感應,佛的話真是句句無虛言,正如《藥師經》裡所講的「或復有情,遇重病苦,無醫無藥,無救無歸,貧窮多苦,我之名號一經其耳,重病悉除……」在這裡我真誠的提醒那些正在被疾病所折磨的人,只要我們徹底的斷除邪念,真的是用心去念佛,用一顆慚愧的心去念佛,把佛菩薩當成自己的父母,用一顆真誠的心去呼喚母親的名字,佛菩薩視每一個眾生為自己的子女,豈能坐視不管呢!

 

    末學上述所講絕對沒有一句話的不實之處,雖然末學還沒有正式的皈依三寶,但是這次的神奇經歷早已經讓我從內心深處徹底的皈依了三寶,徹底的依止了佛菩薩,佛菩薩治好了弟子幾乎所有的大醫院都治不好的難治之症,挽救了我滑向崩潰的身體和破碎的人生,我還有什麼理由不皈依不讚歎佛菩薩的大慈大悲!

 

    在此總結一下我成功戒淫的經驗,希望對有緣的師兄有所幫助:

 

    一、要痛下決心,徹底斷除邪淫和淫念,從心裡、從眼睛,從耳朵,從行為上的每一個細微處徹底斷除,要與邪淫勢不兩立,否則,離苦得樂,改造命運永遠是一個美麗的夢,一個永遠都不可能實現的夢

 

    二、精進持五戒,一定要戒酒,縱然難度再大,不喝酒可能會得罪不少的酒肉朋友,但是我們卻可以得到一個最大的實惠——護法神的護佑和讚歎,在酒肉朋友和護法神之間,你願意選擇誰,這個完全取決於我們自己!

 

    三、懺悔和念佛,正如淨空法師講的那樣,真正的懺悔是永不再造!念佛是天底下最賺不賠的一件事情了,真誠念佛一聲,滅罪無量,消自己的業障,心中時刻的提起佛號,我們的心一定會變得越發清淨,不起邪念,要想知道栗子的味道,就要自己去品嘗,只要堅持,你一定會愛上念佛,愛上佛號!

 

    四、發願。如果你現在遇到了種種困苦,一定要相信佛菩薩,給佛菩薩寫一封信,告訴佛菩薩你要求的心願,無倫是健康,還是功名,都可以在佛前真誠發露;但是一定要如法,我對如法的理解是,不要跟佛菩薩做交易,要跟佛菩薩做同參道友,要發慈悲心,去愛去幫助去利益一切苦難的眾生,我們發願滿願後就要秉承佛菩薩的心願去度眾生去幫眾生離苦得樂,而不是滿願後去享樂和放縱,這樣才鞥得到諸佛加持,我們有求必應

 

    五、廣行善事,放生、施食、助印等等

 

    六、保養身體,節欲保身

 

    願更多的人止惡從善,遠離邪淫,還自己一個清淨圓滿的人生!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南無十二藥叉大將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菩薩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11/27 上午 05:25:18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6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