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邪淫惡果] 什麼才是影響命運最惡毒的東西?

您是本帖的第 1953 個閱讀者
樹狀 列印
標題:
【轉貼】[邪淫惡果] 什麼才是影響命運最惡毒的東西?
IDFPK302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阿哲
等級:任我行
文章:1899
積分:2978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月18日
樓主
 用支付寶給IDFPK302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邪淫惡果] 什麼才是影響命運最惡毒的東西?
邪淫是影響我們命運的最惡毒的。就像我講的,上影響九祖不得超生,九祖啊!多可怕!下影響七玄不得護佑啊!



我們最簡單的就知道,犯一個邪淫,下邊有七代子孫可能都要受惡報。



我們看《玉歷寶鈔》上講的,是影響五代,絕嗣。實際是影響七代,這個罪很重啊!上影響九祖不得超生,祖先本來要去超生,去善道,因為你犯邪淫九祖不得超生,下影響七代子孫受惡報啊。



要是按佛經上講,這就是我們的業呀。邪淫讓我們違背了做人的道理,人和畜牲的區別就在於,人懂得分寸、感恩和珍惜。



就像昨天晚上,有一個朋友來拜訪我。

我問他:你是不是有朋友聽我講課?

他說:是,我有一個朋友,看你的一段視頻後,給我說,秦老師講了,這犯邪淫,上影響九祖不得超生,下影響這後代子孫七代不得興旺。

他說:我就犯這個了,怪不得我現在倒霉呢。


他從河南跑過來,身上就裝了來回的路費,他都可憐成這樣,養家都困難。


外邊欠他幾千萬都收不回來。所有大生意,別人去做就能做成,在他跟前就是開花不結果,勞民傷財。


他一開始不知道原因,託了一個跟我們一塊做傳統文化的老師,非要見我。


我說:你不用見我。我講的呀,孝能開啟萬福之門,犯邪淫就開啟了萬禍之門。求財不得,就這兩道虧了,一個虧孝,一個決定犯了邪淫。


我說:你要是自身沒犯,那也是花錢請別人嫖娼了。

他說:哎呀,來了就為了在你面前懺悔一下,還真是這樣。我那個時間是地方的法官,為了和更高端的上級來往,就去請人家嫖娼。我還認為過去自己照顧周到啊,關係比較硬呀。


他說:看完你的東西以後,才知道自己為什麼倒霉呀,原來罪在這個地方。


我說:你這個女兒的問題也開始顯現了。

他說:對,現在已經有苗頭了。

我說:你現在知錯,還能止住啊,這叫因果啊。


我們想一想,就請人家嫖娼一下呀,就倒霉這麼多年,作為一個法官也沒升官,還讓他提前退休了,做生意賠得一塌糊塗。


他說:幸虧呀,我從2008年學了傳統文化,比我優秀能幹的,甚至都廳級幹部的,現在都在監獄裡,就我沒進去。


我就給他講了:因為你學習傳統文化把惡止了,所以沒造成更嚴重的惡果,雖然把惡止了,但福還沒顯現出來。



我們想想,一個犯邪淫啊,光止惡都很難。他從2008年組建了河南省的傳統文化促進會,促進會的所有費用他都掏,在河南辦了無數的傳統文化論壇。


每一次論壇最少上千人、幾千人,多少人受益呀,從2008年到現在2015年,七年時間才把惡止住啊。


我們想想,這只是請人嫖了下娼而已,偌大個企業就賠光賠淨。


他說怪了,誰想幫他都幫不起來。你看,何況我們直接犯呢?對我們的財運影響多大!


就像我昨天給大家講的:自己積德,兒女自然有財富;自己行孝,兒女自然孝順;自己行善,兒女自然有功啊。我們和子女的關係,我們種個善因孩子得個善果,孩子得了善果,我們就能享善福啊,這是連帶關係呀。

出自(秦東魁《運氣提升法則》之精選)


http://m.jiexieyin.org/forum.php?mod=viewthread&tid=398243&extra=page%3D2%26filter%3Dtypeid%26typeid%3D4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10/12 上午 01:32:04
jonscott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50
積分:1859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1年9月2日
2
 用支付寶給jonscott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21/10/18 上午 09:05:37

 2   2   1/1頁      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6299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