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36歲大叔20年手淫幾近死亡,自創《獨孤九戒》戒色秘籍成功戒3年!

您是本帖的第 428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36歲大叔20年手淫幾近死亡,自創《獨孤九戒》戒色秘籍成功戒3年!
Terminator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風清揚
文章:2075
積分:23168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7月13日
 用支付寶給Terminator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36歲大叔20年手淫幾近死亡,自創《獨孤九戒》戒色秘籍成功戒3年!

36歲大叔20年手淫幾近死亡,自創《獨孤九戒》戒色秘籍成功戒3年!


發佈:qinqinwoai357

 

本大叔81年生人,邪淫超過20年,3年前一次偶然機會有緣接觸戒色吧,通過學習才知道自己種種疾病例如脫髮,精索靜脈曲張,前列腺炎,早洩等等等等症狀和擼管脫離不了關係,所以痛下決心立志戒色,死而後已!很早之前就想發個帖子,但由於樓主文化限制,文筆很爛,所以發帖真沒信心。後來想想也沒什麼,我就是發這3年來的戒色經歷而已!在此感恩戒色吧!感恩各前輩和各戒友!


戒色後恢復情況


梳理下記憶,本人打從記事起就發現自己天生性格比較內向,身體瘦弱,沒男孩子陽剛之氣,常被人說像女孩子,童年時期倒和別的孩子差不多也比較正常度過,悲劇出現在上初一一次偶然機會無師自通學會蹭床之後便一發不可收拾,由於先天就性格內向不善言辭,長相又不man,性格懦弱,常被幾個調皮的同學拿來開玩笑,還給起了個外號叫美妞,雖然氣不打一處來,但是又不敢吭聲,害怕被別人打,懦弱啊!

所以一有壓力就自己躲在房間偷偷擼管,擼完那一剎那感覺是輕鬆了許多,感覺壓力好像也變小了,所以整個初中生涯都樂此不疲,無所忌憚。直到一次理髮師傅說我後腦勺很多白頭髮,要知道我上初中以前我爸經常誇我頭髮濃密烏黑亮澤,經常摸我的頭,同時也伴隨有尿頻尿急尿不盡等症狀,但是那時還沒有像現在可以上網查,不看中醫,根本就不知道已經是腎虛了。


所以擼管依然繼續,當然不擼時意淫也是連綿不斷的,上課走路吃飯甚至睡覺睡著還做夢和人家那啥,可以說無時無刻都在意淫,前世作孽啊!說多了都是淚。整個初中生涯就這樣毀了,也終結了我的所有學生生涯,初三最後一個學期沒讀完就輟學。在學校的悲劇告一段落。


擼管感召不幸婚姻在我身上得到驗證,由於和前妻分隔兩地,一年只見幾面,自己沒人管了生活一片混亂,瘋狂邪淫,直接導致婚姻破裂!


就這樣接觸戒色吧,通過學習知道了自己種種疾病和邪淫有關,痛下決心開始戒色,每天大量閱讀前輩和各戒友的帖子,那段持續有一年多都很精進。


但還是造業太多,擼管加劇自己的福德流失,婚姻已無法挽回。在此奉勸已婚的朋友千萬別擼了。好好經營自己的婚姻。


有一天我有個要好同學到我家找我玩,他進門口的時候我就聽出他聲音來了。他問我家人我在家不,其實那大白天我正在房間意淫紛飛想擼一發,我爸媽應該不知道我在房間的,然後爸媽說不曉得,後來我同學就走了,而我明知道他來卻沒有招呼他,偷偷躲在房間擼管,當時心還想我正在醞釀擼一發,不希望任何人來煩我,可見擼管男到最後幾乎性格變態扭曲,六親不認的地步!懺悔!


說下擼後腦抽經歷,有一年夏天,家裡來了很多人在客廳坐,天氣太熱了,其中一人就把上身衣服脫了光著膀子(那時農村男人習慣天氣熱就光著膀子)然後有幾個男的紛紛效仿,這時我就沖沖奶奶喊了句,奶奶你不脫衣服難倒不熱嗎?瞬間所有目光齊刷刷望著我,然後所有人都笑了,我恨不得找個地洞鑽進去,擼換讓我變成了徹底的傻子……

下面推荐一篇文章,高手寫的,看過受益啊。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戒色秘籍《獨孤九戒》


眾所周知,金庸書中,劍魔無獨孤求敗,武藝高強,自創獨孤九劍,無敵於天下。

於是,我便效仿與劍魔,自創戒色秘籍,獨孤九戒。我會將我在各戒色論壇,戒色貼吧,養生貼吧所學習到的經驗,加以總結和變化,讓它變得

用通俗的語言就可以概括。學習此九式,則黃毒再也不可戰勝你。

(注,此九式推薦按順序學,如果有相當經驗的朋友,可以根據自己的需要選擇其中的招式。獨孤九戒,顧名思義,全文一共九個部分,針對戒色的九個最難點,將黃毒一一攻破,讓自己回歸淨土,無敵於天下。廢話不多說,下面進入正文。(簡介中二的點,不過內容都是經驗,樓主看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資料和文章,加以總結歸納出的精華。獨孤九戒嘛,樓主走個形式罷了。)


第一式破往式


這,是學習獨孤九戒的第一式,也是前提。練武之人,練成與否除了勤學苦練,還和自己的資質有關。戒色之人,同樣如此,只要你意識到自己需要開始戒色了,不能再這樣放縱了,就說明你已經走向了一條通向成功的路,至於如何才能走完這條路,還得看自己的資質,有的人學的很快,成功的很快,有的人,學的很慢,成功的也慢。千里之行,始於足下 只要你堅持下去,你會發現,其實成功,並不難。

第一式,破往式。顧名思義,就是破除過去,說通俗點,就是意識到自己過去所犯下的問題,這是最簡單,卻最重要的問題,你需要正視自己的過去,一定要深刻認識到自己過去所作所為的錯誤。在這裡,你要摸著自己的良心問自己三個問題,在自己回答這三個問題。


第一,SY是不是有害,是不是一件非常骯髒邪惡的事情。摸著自己的良心告訴自己。第二,如果自己SY多年,傷痕累累,希望通過吃藥,或者看醫生或者去做個什麼手術,來快速恢復,這樣可能嗎?可能嗎?摸著良心問問自己。第三,你是否已經決定徹底戒除SY,終身不在SY。摸著自己的良心,告訴自己。


如果你的心裡還有一絲遲疑,還有一絲猶豫,或者還想著那種感覺。那就說明你第一式還沒有入門,把前面兩個問題再多問自己幾次,告訴自己,你應該怎麼做,不應該怎麼做。


如果你的回答是非常堅決,恭喜你,你已經入門了。這第一式就是告別過去,遠離過去的那種罪惡,遠離過去的種種習慣,正視自己的過去,而不是去逃避它。你應該與自己過去的邪念作鬥爭。讓自己從這一刻開始,重獲新生。

這一招式說起來很簡單,可做起來,卻實屬不易。這一式的本質,就是念頭,對於戒色的念頭。有一本研究心理學的書籍上說明,你對一件事情的念頭越深刻,你做成它的可能性就越大,因為你的念頭越深刻,你就會想盡各種辦法去完成它。

可見,念頭是一個多麼可怕可敬的東西。這一式,你只需要學會一樣東西,那就是對於戒色的念頭。非常的簡單,可又非常困難,要說服自己,控制自己的念頭,只有一個辦法,那就是正視自己的過去,和過去的自己一刀兩斷,你正視自己的過去,客觀的評價過去的自己,你就會發現你過去的所作所為有很多事情,是不應該去做的。當然,這不單單是戒色,很多生活上的事情,比如考試啊,工作啊,升職啊,這些,都可以用這個方法去總結和歸納,對自己過去做一個客觀的評價,只有不斷總結,才能不斷提升自己。


這是入門級的招式,確是最重要的招式,如果你已經有這種對戒色強烈的念頭,那麼,你可以開始下一式。


第二式破招式


所謂破招式,就是拆穿對手出的招,稱為破招。可是,當你遇上沒有遇到過的對手之後,你怎麼破他的招呢。他的招式你見都沒見過。怎麼辦?很簡單,一個字就可以概括,那就是躲。我小時候聽過一個故事,說是一個商人賣矛又賣盾,他說他的矛無堅不穿,他的盾無所不擋。然後有人問了:


“那你用你的矛刺你的盾會如何?”答案是兩敗俱傷。可能這個商人把最好的防禦這個概念弄錯了,最好的防禦不是防,而是避。即使你的防禦在堅固,也有足以擊穿你的東西,一物克一物。這是規律。可躲就不一樣了,你的對手不斷進攻,他的每一招都很毒辣凶狠,被他打中必死無疑。可是,只要他打不中你他的招式,又有何用呢?天下武功,唯快不破,為何,因為可以避。打個比方,有個身高兩米的壯漢,持一巨斧,舉過頭頂,打算砍你。你該怎麼辦,我想正常人都知道,避開啊。對嘛,遇到強大的對手何必與他正面交鋒,避開不就完了嗎。


我們現在遇到的最強大的對手,是什麼,是心魔,是黃毒。

既然和他正面交鋒,得不償失,那何必與它交火呢,避開它不就完了嗎。凡事有因必有果。為什麼會SY,因為你看黃了,或者YY了,或者什麼了,等等。他是有原因的。必須要有東西刺激才會去SY,比如看到一張過火的圖片,或者看到一段不和諧的視頻,等等。他是一個種子,埋在你的心裡,從而導致了後面的結果。這就是心魔對你發起的攻擊,讓你有一個開始,然後有一個刺激,然後就破戒了。這就是那個舉起斧子的壯漢,這就是心魔,這就是黃毒。


那麼,既然知道了敵人的真面目,我們應該怎麼做。很簡單,避。比如,你看到一個穿著暴露的女子,正在公交車上熟睡,你怎麼辦?有的人會盯著看,有的人已經開始想入非非了。哦,抱歉,這才第二式,還沒有講到有關YY和自制,我暫且引用一下。還有的人甚至會拿手機拍下來,回家來一發。

這是多麼可恥,可恨,可怕的事情。這就是由頭,就是心魔對你發動的攻擊,就是統稱的魔考。魔考隨時都存在,可以說魔考無處不在。現在這個階段,我們要怎麼應對這麼可怕的對手呢。很簡單,避。同樣是上面那個例子。


遇到這種事,怎麼辦?不去看她,不去想,你可以想想今晚回家吃什麼,你可以想想自己網上買的新鞋到了沒,你可以想想伊拉克戰爭打完了沒。等等,你不要去和心魔正面對抗,避開它。假如你在網上看到一個非常不和諧的圖片或者視頻的鏈接,你會點開它嗎?如果你視而不見,你就成功了,如果你點進去,你就失敗了,成功就是這麼簡單。(等你全部掌握獨孤九戒之後,你不需要在躲,因為心魔已經動不了你了,你會發現你看東西很平常,不會觸動慾火,即使觸動了,你也會懂得如何去化解它。)


當然,這一式有一個弊端,就是當你的慾火來臨,你沒有來得及避開,心魔已經佔據你的理智,你已經開始主動找黃看了,怎麼辦,這就是這招難以掌握的地方,這裡只談避開慾望的由頭,當你的理智被慾望佔據,這招就沒有效果了,但沒事,後面的內容會教你慾望佔據心裡的時候,怎麼處理。

不過,最好不要這麼做,當你能躲開心魔百分之九十攻擊的時候,當你看到黃色能下意識避開的時候,你就成功練成這一式了,你也就幾乎不會被慾望佔據了,後面還會學到如何不讓無意間看到的東西,在自己心裡留下種子,從而導致後來慾望降臨時的破戒。


第三式破妄式


前面兩招,就連強戒盲戒階段的朋友都可以用,但從這裡開始,就需要經常練習和提醒自己了。


獨孤九戒第三式,破妄式。妄想,可以通俗的說是YY(意淫)。對,沒錯,又一個強大的對手,這個對手比第二式裡面那些誘因還要強大,因為你的想法來自你自己,YY也來自你自己,這裡就需要面對自己了。


飛翔大哥有一句非常經典的斷YY口訣,不知道你們聽說過沒有。“念起即斷,念起不隨,念起即覺,覺之即無。”短短十六個字,卻有著神奇的魔力,當你形成條件反射之後,這個口訣真的非常有效。只可惜,它並不完美。


對,沒錯,我說它並不完美,滿分一百分,我給他打八十分。雖然這八十分的口訣也足夠用了。但是,這句口訣只強調了“斷”這麼一個信息,這個口訣的目的,就是讓你“斷”掉YY,並不完美。為何?我舉個例子,可能例子不恰當,但意思差不多。一個小孩,看到爐子上燒的開水,很奇怪,想要去摸摸看。用手摸開水什麼後果我想大家都知道。這時候,這個孩子的父母發現了,立刻走來,把孩子抱回房間去。這就是斷YY口訣的實質,就是立刻把它掐斷,而僅僅是掐斷而已。


那個孩子並不知道為什麼他父母要把它抱走,他只是被掐斷了。而斷YY口訣,在YY來臨的時候,我們第一反應念出口訣,把YY斷了。對,沒錯,可你當時頭腦的第一個想法,僅僅是斷掉,而不是告訴你自己為什麼。這就是區別,就是你想去摸開水的時候,你的父母立刻把你抱開,而不告訴你為什麼不能去摸,因為會被燙著。


你念斷YY口訣的時候,你的第一反應是把YY給斷掉,第二第三乃至第四個反應才是告訴你,我不能YY,那不對。答案就這麼簡單,第一反應尤為重要,斷YY的重中之重,也就在這個第一反應上。我也用過飛翔大哥的斷YY口訣,可是,很多時候,我的念頭已經變得很多了,才出效果,或者我把頭一個YY斷掉之後,過了幾秒鐘,頭腦中又來一個YY ,導致我又要在斷一回,有時候效果也並不明顯。所以,我把飛翔大哥的斷YY口訣給改版了。


這是戒魔獨孤求敗的斷YY口訣:“不怕念起,就怕覺遲,念起即斷,念起不隨,念起即覺,覺之即無。”多加了八個字。雖然飛翔大哥的斷YY口訣裡也有念起即覺這句話,也有立刻覺悟的意思,可是,人的第一反應,也可以稱之為第一意識,是念起即斷這句話。人的第一反應是斷,而不是覺悟。讀到第二句,乃至第三句,才回覺悟。懂了嗎?


這就是區別,一定要第一時間告訴自己,不怕念起,就怕覺遲。否則短短一秒鐘,可以產生太多的想法。為什麼不怕念起,就怕覺遲,就是要告訴自己,第一反應就要覺悟,雖然斷YY慢一些,不過非常有效果。額外在提一句,你把這麼長一句話在心裡說一遍,已經把你的注意力全部集中在這句話上了,至少在你念這句話的時候,你沒額外的心思去YY了。


第四式破欲式


已經講到第四式了。其實,前面三招,已經非常非常管用了,可是,還是不能掉以輕心,畢竟心魔非常的強大。古今中外有多少輕敵而被斬於馬下的勇將。關羽溫酒斬華雄時,華雄就是輕敵,還沒反應過來,已被一刀斬於馬下。臥薪嘗膽裡,勾踐就是利用了別人的輕視,而最終反敗為勝的。是的,非常經典的例子。不可輕敵。


心魔無處不在,他會時時刻刻盯著你,一旦放鬆下來,立刻鑽空子,對你發動攻勢。當你感覺慾望非常強烈,感覺馬上就要破戒的時候,就表明,心魔鑽了孔子,巧妙的避開了你的警覺讓你還沒來得及念斷YY口訣就中了招,讓你措不及防。怎麼辦,不怕。也有辦法。什麼辦法,一個字,跑。


就一個字,跑。打個比方,你和一個強大的對手交戰,你發現你根本不是他的對手,或者你發現對面有很多人,你該怎麼辦?跑啊,留得青山在,不怕沒柴燒,跑啊。這里和第二式躲有異曲同工之妙,第二式僅僅是躲開念頭和誘因。但這一式真的是跑,跑步,運動,劇烈運動。(和黃毒對戰的時候,我不推薦李雲龍的亮劍精神,因為亮劍與心魔交戰就意味著要破戒,或者和心魔鬥爭很久。還不如跑來的划算。)


可能會有人誤以為我說的跑是逃避,也可以這麼說,不過做法不同。當慾望降臨,慾望代替理智的時候,怎麼辦。不怕啊,雖然慾望代替了理智,可還沒有代替你的身體,你還可以動啊。立刻開始跑步,有條件的下樓跑兩圈回來,做不到的在家跑幾圈,在家做幾個深蹲跳(深蹲跳對於男性性功能效果極佳,被稱為運動偉哥,我自己就經常做,而且很喜歡做)慾望雖然會短暫的控制你的理智,可你的身體卻會圍魏救趙,幫助理智戰勝慾望。


很多人在破戒後會感到很懊悔,很痛恨自己,感覺自己不因該這麼做,可已經做下了,為什麼。因為好了傷疤忘了疼嗎?不,你錯了,因為慾望退兵了,理智恢復了,你想去SY的時候,只不過是慾望來侵犯了,理智孤立無援,必敗無疑。這時候,你的身體就應該來幫忙了,做俯臥撑,做深蹲跳,去跑步,輪滑,都可以,甚至你金雞獨立一會都沒問題。你只需要用你的身體,幫助理智戰勝慾望就可以了。有人會問,那不能每次都這樣吧?這麼問的人就不會學習了。下一次,遇到誘因了,又可以躲了啊,有YY了,立刻斷啊,有上面兩層防護,你真的以為慾望這麼容易占據頭腦的嗎?

第四式主要內容已經說完了,可是,這裡還牽扯到一個第七第八式才會涉及的問題。因果。後面我會詳細說明,你要知道為什麼慾望會佔據你,其實有時候你已經明確感覺到自己馬上就要破了,為何已經遇見自己的結局還要破,因為有種子,心魔留給你自己的種子,這個種子可能是就是某天看到的一個美女或者一張擦邊圖,或者一個電影鏡頭等等,就像蝴蝶效應一樣,不容小視,後面關於因果在做解釋。


第五式破遺式


以上四式僅僅是針對SY(手淫),對付SY,以上四式基本夠用了。下面,又是一個頑固的敵人,遺精,不,應該說是頻繁遺精。正常的遺精沒事,但頻繁遺精就不得了了。中醫:久遺八脈傷。


對於控制減少遺精頻率,方法有很多。比如說固腎功,飛鳥式,八段錦,鐵板橋,吉祥臥,冰山嬰兒臥,大腿下方墊枕頭,拿分心木泡水喝等等不一而足。固腎功其實是來源於八段錦中的一個動作——'兩手攀足固腎腰',目前流傳的版本也有很多。這裡簡要談談我個人做固腎功的體會,我那時候做的是飛翔固腎功改進版,減少數量的同時增加了手放下去停留的時間,強化拉緊感。每晚睡前做二十個(這個因人而異,有的戒友是睡前做效果好,有的是晚上做效果更好。數量也是酌情增減。)


為什麼要把遺精放在第五式說。我告訴他,因為只有做到以上四式,身體有所恢復,才遺精,你如果SY把自己的腎精洩掉太多了,想遺也無精可遺。


第六式破空式


你們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會SY,為什麼會發生這種事,為什麼會發生這種行為,發生這種行為的時候,你是獨子一人還是和很多人在一起。有沒有想過?你會發現每次你SY或者YY或者諸如此類的,等等這些事情。都是在同樣的環境下發生的。你都很無聊,閒著沒事,或者在午睡,或者早上晨勃了,或者夜裡睡不著,等等,都有可能。

假如,你現在正在騎自行車,或者你正在學校參加考試,或者你正在公司競選審核。你會去SY嗎?我想是不會的,當你手中有事情做的時候,當你忙的沒時間閒下來的時候,你是不會去SY的,YY也基本不會有。只有什麼時候會去做,會去想呢?無聊的時候,情緒不穩定的時候,挨罵受委屈的時候,這裡就牽扯到一個非常重要的東西。叫做情緒管理。


月有陰晴圓缺,每一天月亮都是不一樣的。人也如此,不可能永遠保持一個狀態,不可能永遠運勢當頭。人每天每時每刻,都可能處於不同的狀態中。而我們就應該學會如何管理自己的情緒和狀態。應該學會怎樣去找個事情去做,而不是沒事閒著刷貼吧,上YY,打遊戲。


網絡,真的是一個非常方便但是又害人的東西。在沒有網絡的年代,沒有宅男宅女這個詞,因為大家都在外面玩,誰呆在家裡啊。就是有了網絡這個東西,很多事情足不出戶就能解決了。本來買東西還要自己出門去,自從有了網購,連買東西都不需要出門了。更大的加大了宅的趨勢。


可是,網絡又是一個誘因高發的地方,網上有太多太多不應該去看,不應該去想的東西,有太多擦邊圖,有太多不良視頻,甚至有的網站還以這些東西做宣傳,實在是可恨之極,在如此碩大又如此空洞的網絡上,竟然鮮有一片淨土,真是可悲。(淨土不是沒有,實在太少了。)


而且,網絡,是虛幻的,我們應該減少泡在網上的時間。蜘蛛網也是網,只要昆蟲上去了,就下不來了,互聯網同理,上去了,經常就下不來了。(不是所有人都這樣)我推薦大家找一些真實的,現實中的愛好。比如溜冰啊,做模型啊,釣魚啊,射擊啊。等等,培養一個看得見的愛好,總比泡在網上玩那些虛幻的東西,給遊戲公司砸錢爽。父母辛苦賺來的前,給我們拿去養活遊戲公司了,這是個多麼可怕的事情。這些數據所帶來的暴利不斷衝擊著市場。


網上這些黃色的視頻,圖片不斷殘害青少年的身心健康。無害論,適度無害倫這些誤導人們的文章也殘害著戒色立場不穩定的朋友們。網絡是把雙刃劍,他害人也助人。我相信很多人讚同我的話。因為無聊所以上網,所以看視頻,所以破戒,這些都有,都有人這麼做,可是這樣真的好嗎?當然不好。人不能沒有約束。沒有規矩不成方圓。

我建議大家給自己定下一個約束,每天上網時間規定好,必須嚴格遵守,在工作學習上也要給自己提要求,約束自己,否則永遠保持懶散一盤散沙的狀態,成何體統。戒色同樣如此,必須要約束自己的行為,不可無時無刻處於無所事事狀態,這樣也給心魔提供一個可鑽空子的機會。也推薦找到一個真實的,愛好,不會讓自己處於無目標,無約束,無聊的狀態。


比如我就是戰船愛好者,我在網上買了很多古帆船模型回來自己做,而且我買的都不便宜,可這是我的目標和愛好。我現階段的目標是買一艘一千二百塊的皇家勝利者號,這就是目標,雖然可能有些浪費錢,但是,總比把自己的生命浪費掉好。(樓主是戰船愛好者,你們不必效仿我,找個愛好就行)


第七式破秩式


有因必有果,這是句古話,也是句實話。凡事,有因,必有果。可能結果不是馬上就能體現出來,可遲早會出現結果的。我問你們,為什麼要去看黃?看黃的目的是什麼?摸著良心問問自己?是不是有過哪怕一瞬間的想法去擼一次?哪怕你把這個念頭立刻斷掉了,那是不是有過這個想法?為什麼,因為有因必有果。看黃是因,SY是果,SY不是開始,而是慾望降臨的結果,是終結。


為什麼要去看黃,一個人可能沒有任何誘因就去看黃嗎?也不可能,我敢斷然,要麼是好奇心發作,要麼是有誘因,否則絕不會去看黃。一定有一個原因,你們可以自己往前回想。同樣舉上面的例子,比如你在公交車上看到一個穿著暴露睡著的美女。然後這個事情就記在了心裡,然後回去無意間看到一張擦邊圖,加快了自己的慾望降臨,最後導致去看了黃,導致破了戒。這就是因果,我們需要做的就是避開因,從而避開果。


俗話說的好,種瓜得瓜,種豆得豆。你種下善因,就會有善果,你種下惡因,就會有惡果。戒色同理,也是一樣的。再比如,你無意間聽到或看到一個說有一個黃漫更新了。這就是因,後面發生一系列事情,最終導致SY結果的原因,就是這個。這是一個非常奇怪的過程,一個無意間的原因可能很久以後才會導致結果,可他們還是相連的。

有因必有果,SY到一定時候,身體症狀出來了,就是因果,因為SY,所以出症狀。因為誘因所以看黃,因為看黃所以SY,因為SY所以出症狀,這就是一系列的因果。我們無法避免每一個因,但是,我們卻可以讓結果變得盡量美好。比如你發現你的身體出症狀了,這是因,然後你意識到要戒色,要恢復身體,最終,身體恢復了。這就是果,這就是美好的結果。


因為誘因,有了慾望,這是因,可這樣反而磨練了自己,慾望來臨,通過運動等方法,讓理智重新戰勝慾望。這就是好的結果。屢戒屢破的時候,不斷嘗試新的方法就是因,最終戒掉了SY,不在破戒,就是果,也是美好的結果,我們既然已經種下了SY這個因,就必須要有一個好的結果,什麼是好的結果,那就是恢復他,把它戒掉,這就是好的結果,就是善因出善果。


既然我們已經做下了惡,怎麼辦,也沒事。我們可以去不斷種善因,這樣會有善果。如何去種善因,最簡單的方法,去貼吧里面幫助吧友,去行善去惡,去弘揚正能量,去幫助別人,這些都是善因。而最大的善因,就是孝順父母。我獨孤求敗,一敬佩天,二敬佩地,三敬佩我的父母。他們二十年來含辛茹苦把我帶大,這是多麼大的善意,多麼大的心血啊。我也再此感謝我的父母,感謝我的朋友,感謝我愛的所有人們。


行善去惡,這是最快的恢復方法。這個人世間,最厲害的靈丹妙藥,就是自己的身體,自己身體的自我恢復,自我調養能力高於世間萬物。要對自己有自信,相信一定可以恢復。這就是因,最終恢復了,就是果。因果,這東西,無法言喻,可又時時刻刻存在於我們身邊。所以說,因果,是獨孤九戒的第七式。


第八式破傲式


有一個敵人,比心魔還要可怕,這個敵人不斷助長心魔的力量。這個敵人,就是驕傲。我小時候看過一個動畫片,叫驕傲的將軍。驕傲把一個威風凌凌的將軍,消弱到去鑽狗洞逃命。可見驕傲是一個多麼可怕的對手。貼吧里很多人到一百多天,兩三百天乃至一兩年還會破,為什麼,因為他們放鬆了警惕,因為他們驕傲了。他們認為自己已經戰勝了心魔,可殊不知心魔無處不在。隨時都等著揭竿而起。


我記得飛翔大哥還說過一句話,成功戒除等於:覺悟高加警惕性強。

這句話我給一百分,為何呢。警惕性,狼的警惕。狼是一種值得敬佩的動物,它沒有獅子的獠牙,沒有獵豹的速度,沒有大象的體魄。可你絕對不會在馬戲團裡看到它。因為他的警惕性,他知道一旦選擇服從將一片灰暗。不可以向黃毒低頭,像狼那樣警惕,警惕是對付驕傲的一種非常好的方法。你越警惕,就越不會驕傲。因該把自己的身為放的低一些,你會看到很多平時看不到的東西,換位思考,學會放平和。


這是其一,還有一點。破除驕傲還有一種方法,叫做學習。你存在於這個世界上,就在不斷的學習,從小學到大,學習讀書,學習工作,學習人際交往,學習怎麼做飯,甚至學習怎麼走路,都是不斷在學習。學習使人進步,學習使人謙虛。在不斷的學習中,你會深刻認識到自己的不足,會不斷加強和勉勵自己,不斷的學習也是對自己的一種約束。


我要在這裡提出一點很重要的戒色信息。那就是學習。想戒色很簡單,學習。不學習,完全靠毅力那叫強戒和盲戒,注定失敗。很少有人成功。可當你意識到自己需要不斷學習,強化自己的戒色意識的時候,你就成功一大半。因為你在不斷學習中,會不斷總結自己的戒色方法和戒色經驗。你會不斷提高自己的覺悟,讓心魔無空客鑽。你會學會如何引導別人,而不是有事情到處去問。這就是學習的力量。


驕傲,使人退步。學習使人進步,學習還會讓你變得明智和自信。當你戒色到一段時間,你也會變得非常自信,這是一種由內而外的感覺,無法言語。自信,有時宛如春風拂過臉頰,宛如秋水照應落日。SY的人,永遠無法體會那種感覺,感覺心中存在無限的力量,做事情充滿了乾勁,而且雙眼明亮,睿智,別人會因為害怕,而不敢看你的眼睛,沒錯,這就是我現在的感覺,我非常喜歡這種自信的感覺。我也給大家一個公示。


自信=學習+謙虛

咳咳,扯得有點遠了,回歸主題。這第八式,就是破除驕傲。時刻保持警惕與謙虛,不斷學習,萬萬不可驕傲。


第九式破邪式


獨孤九戒的最後一招,破邪式。自古邪不勝正,邪淫者貧賤一生。這僅僅是戒色一個環節而已,大家一定要意識到一個問題。戒色,只是讓你回歸正常人的軌道。要想成為人上人,單單依靠戒色是不夠的。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


我們,應該學會感恩。SY是上天交給我們的一份磨練,是老天在磨練我們的意志。如果這一關都過不了,如何成功,談何成功。我們應該感謝SY帶給我們的痛苦與經驗,因為戰勝它等於戰勝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好的磨練。學會感恩,感謝你的對手,沒有對手,自己就不會成長,感謝你的同伴;沒有他們,就沒有你的成長;感謝你的父母,沒有他們,也沒有你;感謝你的妻子,她用一生的年華為你織出愛的守護;感謝你所擁有的一切,這是一份寶貴的經驗。感謝你的師長,感謝你救過你的醫生,感謝幫你撿起雜物的陌生人,感謝戒色吧那些為大家做出貢獻與犧牲的前輩。


我們生活在一個並不光彩的時代裡。我們任何一個人都無法改變這個世界,我們唯有改變自己。讓自己變的謙遜,讓自己變得自律,讓自己變得勤勞,讓自己變得寬容,變得慷慨,這個時代的未來,掌握在年輕人的手裡,我們應該不斷提升自己,去引導還在迷途的年輕人,去幫助他們,給他們做榜樣。


樓主的座右銘,胸中自有正氣在,宛如黑夜掌中燈。

邪淫無處不在,有陽光的地方就會有陰影,只有不斷改變自己,才能讓自己變得強大。一個人的力量太小了,只有團結,才能讓正氣不斷發揚光大,只有不斷提高自己,才能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上,擊敗一個又一個值得感謝的對手。

希望更多吧友一起戒除。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9/9 上午 11:40:3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171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