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 戒除邪淫 佛菩薩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您是本帖的第 144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 戒除邪淫 佛菩薩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jonscott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50
積分:1859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1年9月2日
 用支付寶給jonscott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 戒除邪淫 佛菩薩給了我第二次生命!
我深知邪淫的危害,邪淫的果報也是最慘烈的。一直到今天,十年多時間過去了,自己還承受著邪淫帶來的苦果和傷害。我在兩年前曾經寫了一遍文章,呼吁青少年以我為戒,修身養正,遠離邪淫。可是看看現在的電視,互聯網,手機,報紙等等所有現代化的媒體工具,到處充斥著黃色和庸俗的內容!這種熏習的力量太大了。在這樣惡劣的環境裡,即使是學佛人,如果道心還不堅定,也很容易不知不覺隨順習氣而墮落。真是可怕啊。

  今天是06年頭一天。過去的一年,眨眼即過。每到年終,大家都忙著算帳,總結過去的一年,給新的一年定目標,計劃。做為一個學佛人來看,新的一年,年齡增長了一歲,也意味著離死亡又進了一步。如果道業沒有進步,新年又有什麼值得慶賀的呢?

  過去的一年,得到佛菩薩的不斷加持。沒有佛菩薩的加持,絕沒有今天的我。我非常感恩。面對新的一年,我發願盡我的能力宣講因果,弘揚佛法。所以把我的經歷寫出來,供養大眾,以報佛恩。願所有眾生早日走上覺悟解脫之路!

  正文:

  我本是罪障深重之人。前世今生造作了無量無邊的罪業,何以知道?若知前世因,今生受者是。未學佛之前,邪淫的罪過最重。導致我的健康和事業,都異常的衰弱。前幾年,曾經到了山窮水盡,窮困潦倒,失業近一年時間,到一日三餐都無以為繼的地步。加上邪淫招致的病苦,貧病交加,苦不堪言。

  好在那時已經學佛,知道是自己業障所致。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累世的罪業難以一時銷除,所以不怨天不怨地,忏悔自己罪過。學習《了凡四訓》,盡力改過修善。佛菩薩加持,在我已經堅持不下去的時候,在01年底終於找到了一份可以暫時安身立命的工作。

  一晃已經四年過去了。得蒙佛菩薩慈悲加持,我的生活和事業上逐漸好轉起來。業余時間聽經聞法是我最主要的功課。生活盈余下來的錢財幾乎全部來布施,護持道場,供養三寶,助印經書,救濟貧病,放生。每個月工資基本上用的光光的。自己逐漸感覺到,施比受更快樂。

  生命脆弱,我怎麼知道死亡究竟哪一天到來呢?一直到目前,我也沒有積蓄錢財。可是我得到的更多。佛菩薩的加持更是不可思議。

  我找到的工作是搞銷售。原來我一直主要搞技術,根本沒有太多的銷售經驗。公司交給我的產品,之前從來沒有人賣出去過,在國內也沒有一個客戶。

  我只好從頭學起,抱著試試看的態度,實在干不下去,只好再換工作吧。一路上,跌跌撞撞,很是辛苦。直到2002年下半年,生意才開張。銷售額只有不到10萬美金。算一算,還不夠一年的費用呢。到了03年,生意才開始有了轉機,當年銷售達到近50萬美金。最重要的是,我們開始有了穩定客戶。公司也對我的態度也大為轉變。並不看好的業務原來還是很有潛力的。到了04年,靠著穩定的客戶,銷售業績維持原狀。進入05年後,銷售業績突飛猛進。原來一直把我們拒之於門外的大客戶,主動找上門來,跟我們談生意。一個合同就300多萬美金。真是稀裡糊塗,到05年年底一年銷售額就達到500多萬美金。今年春節前,預計還可以簽訂幾個合同,大概也有200多萬美金吧。

  前幾天吃飯時,客戶跟我開玩笑,說訂單象雪花一樣,往我頭上砸,把我都忙昏了。我笑笑,沒說什麼。可是自己心裡清楚,這全仗佛菩薩加持。我有什麼能力呢?自從做銷售以後,一度很自卑,對自己非常沒有信心。我智商不高,性格內向,不善談吐,不善交際,也沒有什麼關系網。無論從哪一方面看,我都不是做銷售的好材料。可是,我的銷售業績在公司裡也排上前幾位了。我們的業務部從最初我一個人,到現在已經有四個人。如果沒有佛菩薩的加持,一切又怎麼可能呢?

  我罪障深重,命裡本來是貧窮多病,常為人輕賤。自從學佛以後,幾年來的經歷和變化,讓我建立起對三寶強烈的信心。我最初學佛修法的動機,是痛感自己身心皆不自在,而欲求增福延壽之果報。所以也一直以有所求之心,努力改過修善。自04年夏天去五台山旅游後,得到一盤楊洪居士弘法光碟。受此影響,開始修大悲咒。每日念頌大悲咒,普門品。逐漸逐漸體悟到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應聲救苦之大願不可思議。返觀自己,修一切善原來還是為了自己的利益,還是念念執著自我,與佛法,與觀世音菩薩大願根本不相應。漸生起慚愧之心。觀世音菩薩千處祈求千處應,遂發願實踐觀世音菩薩大願,盡力救度一切苦難眾生脫離苦海。工作上,敦倫盡分,盡力不壞佛弟子的形象。生活所節余下來的錢,全部拿去布施。當你發心,盡形壽皈依三寶,佛菩薩的加持不可思議!逐漸感到真的是心想事成。做銷售的,面對各種各樣的競爭很正常的。但是,每次在關鍵時刻,自然會發生奇跡般的轉機。我並沒有費太多心思,生意自然就成了。沒有佛菩薩的加持,這又怎麼可能呢?

  學佛人把生命交給三寶,三寶自然會加持護念。對此我深信不疑。我以生命實踐佛法,佛法真實不虛。今天我斗膽把自己的經歷寫出來,為的是讓更多人深信因果。願更多處在困苦的大眾,對佛法生起信心,改造命運,證得菩提!

  十年多的時間,我一直承受著邪淫招致來的病苦。這幾年,精神衰弱逐漸好轉,但莫名其妙的病痛依然經常折磨著我。我深知這是自己宿世和今生惡業累積感得的惡報,所以我平靜地接受果報。仰仗佛力加持,我還能夠平安地活著,已經很知足了。我很慚愧!自己的習氣煩惱依然很重,每天身口意依然在有益無意造作惡業。面對新的一年,我惶惶然。距離死亡又近了一步,可是道業依然不堅。我在佛菩薩面前發誓,盡形壽皈依三寶,以戒為師,永斷邪淫,生生世世修菩提道!

  將此深心奉塵剎,是則名為報佛恩!

  人身難得今已得,佛法難聞今已聞,此身不待今生度,更待何生度此身?

  往昔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

  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我的父母!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過去生生世世有意無意傷害的一切眾生,一切冤親債主,回向給法界一切眾生!

  願一切眾生蒙佛力加持,破迷開悟,離苦得樂,往生西方淨土,不退成佛!

  版權歸佛陀,歡迎轉載。

  原作者:學人

  轉自《讓生命恢復純淨》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8/7/8 上午 08:32:2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