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為什麼邪淫的磁場會帶給你人生的不幸?

您是本帖的第 251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為什麼邪淫的磁場會帶給你人生的不幸?
jonscott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50
積分:1859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1年9月2日
 用支付寶給jonscott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為什麼邪淫的磁場會帶給你人生的不幸?

 看看八十年代的老照片,你會發現那時的年輕人很有精氣神,特別是雙眼很有神采,很有正氣。那時沒有電腦,沒有手機,看黃要被抓。那時的人,思想比較單純,也比較保守。現在這個時代就完全不同了,一下開放了很多,我們處在一個信息爆炸的年代,特別是邪淫的信息,在網上更是爆炸、泛濫。現在的年輕人,一天所接觸到的邪淫信息,超過古人一生能夠接觸到的邪淫信息。墮落的機會較之古代,增加了幾十倍,乃至上百倍。

  即使較之印光大師的民國時代,目前我們所經歷的邪淫文化的轟炸也猛烈了太多,簡直就是地毯式的轟炸,一顆顆黃彈在年輕人當中爆炸,不知炸廢了多少人,不知害慘了多少人。邪淫的人成為了年輕人的偶像,這在以前是不可想象的。人心不古,道德淪喪到如此地步,真的無顏面對列祖列宗。

  由於誘惑猛烈,現在的年輕人廢掉得也特別快,八十年代的眼神,是充滿精氣神,充滿正氣,充滿定光,有神采,顧盼生輝。現在很多年輕人的眼神,你去觀察就知道了,一看就是雙眼無神,目光呆滯,乃至空洞,暗淡混濁,缺少精氣神,缺少定光,甚至眼神中時有賊光和邪光,乃至淫光。中醫:五髒六腑精華之氣皆上注於目!而腎藏精,藏五髒六腑精華之氣!肝又開竅於目,撸管傷肝腎特別厲害,邪淫之人,其實從眼神即可觀察出來。

  目為人之靈竅,心靈之窗戶,傳神之靈機,乃一身精華所在,不宜不秀,不宜不正。

  《黃帝內經》說到:“精之窠為眼,骨之精為瞳子,筋之精為黑眼。”整個的眼窩就是精氣的表現,其中腎的精華表現在瞳孔,瞳孔外的黑睛是由肝精來決定的。腎主骨,肝主筋是也。傷精的人,眼眶容易凹陷或者變形,眼神容易渙散或者空洞,眼球容易出現暗淡和混濁。這都是比較常見的表現,如果仔細觀察,你就會發現,眼皮也容易發生變化,眼皮睜不開,或者給人一種勉強睜開、很不自然的感覺。縱欲之人上眼皮也容易浮腫,眼睛下部也容易浮腫,出現眼袋或者黑眼圈。縱欲是很傷眼睛的,撸者的眼神也多帶邪氣,一看就不對。

  很多戒友堅持戒色養生,並且積極行善,你去看他的眼睛,就會發現可喜的變化,眼神重新變得純正,且有定光,很有神采,神氣純淨,眼睛自然睜到位,眼眶重新定型。戒色帶給人的好變化是極多的,不知不覺就會帶來很大的改變,而邪淫帶給人的變化也是不知不覺的,日積月累,最終鏡子裡的人開始變丑變猥瑣,失去清純之氣,變得污濁油膩,就像爛蘋果,就像枯萎的花朵,都令自己感到惡心。

  眼神就是一個人氣場的靈魂!多看看孩子的眼神吧,單純而清澈,這就是心地無染的寫照,你的眼神就是你內心世界的真實寫照。

  《證治准繩》說:“目竅於肝,主於腎,用於心,運於肺,藏於脾。”光眼睛就可以看出五髒的情況,中醫有目診,瑤醫的目診比較有名,大家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下。《靈樞》指出:“十二經脈,三百六十五絡,其血氣皆上於面而走竅,其精陽氣上走於目而為之精。”一切的精華都匯聚到你這雙眼睛上,而撸管正在耗洩身體的精華,精華一走漏,雙眼就容易無神,我們一定要力戒撸管惡習,讓雙眼重新恢復神采,因為眼神就是氣場的靈魂!

  4自信的男人最有氣場!

  氣場是我們每個人身、心、靈所散發出來的能量圈,它時刻影響著我們,也影響著我們周圍的人。撸者的氣場,往往是不自信的氣場、自卑的氣場、病態的氣場、失調的氣場、能量走漏的氣場。很多人變丑後,就開始自卑了,撸管後甚至出現口吃、對視障礙、表達障礙、強迫症、恐懼症。

  很多戒友都出現了社恐的表現,這就影響到他的人際交往了,將來進入社會,人際交流能力是非常關鍵的,這與一個的成功直接相關。很多人學習成績並不好,但是他很會做人很會溝通,這樣進入社會以後,一樣可以獲得非凡的成功。SY會洩掉一個人的底氣,讓一個人變得心浮氣躁,變得急躁易怒,SY會洩掉你所有的自信,讓你變得猥瑣自卑,讓你失去陽光一面,讓你變得無比灰暗。戒色就像QQ頭像一下亮了,有神采了,就像充滿電一樣;撸管則是QQ頭像一下灰了,瞬間失去了所有的光彩,失去了那一層純淨之光。

  想恢復自信嗎?好好堅持戒色養生吧,腦力也會隨之恢復正常,你的人生將會隨之改變,自信的男人最有氣場,戒色可以讓你變得更純正、更自信,讓你的心地變得光明磊落,讓你表裡如一,當你走到人群當中,自有一股正氣感染到對方。堅持戒色,對視障礙也會自動消失,你敢和人對視了,因為你的內心是光明的,你有這種正能量,所以你心裡一點也不虛,反而很坦然很自然,別人一看到你這種充滿正氣的眼神,心裡就服了,就會產生好感,這是自然而然的。就像看見一泓清泉,人見則人愛之。總之,戒色可以讓你恢復自信,讓你的氣場重新強大起來。

  5修煉自己的氣場!

  減弱氣場的因素:飲食不佳、缺乏鍛煉(久坐等)、缺少新鮮空氣、缺乏休息(熬夜等)、壓力過大、沉迷撸管(包括意淫)、遺精、其他惡習(抽煙、網瘾等)、生病等。

  提升氣場的因素:戒色、養生之道、積極鍛煉、親近大自然、行善積德做好事、多孝順父母、多幫助別人、積極的情緒、積極正面的心理暗示、宗教信仰、讀書等。

  正向氣場有著攝人心魄的力量,只有經歷了風雨才能散發出清新、純淨、堅強、自信的氣場,讓人一望便知你不是裝出來的,不是虛的。我們要修煉自己的正向氣場,讓自己保持在良好的能量狀態,不要讓撸管洩掉你的能量,能量走失,氣場也會隨之下降。當然導致氣場減弱的因素有很多,上面已經羅列出來了,我們應該要注意調整和避免。

  在提升氣場方面,行善是值得格外提倡的,多孝順父母,多幫助別人,這樣你的正能量很快就會隨之提升,正能量一上來,氣場也會有很大的改變。你要做一個善人,遇見挫折,你要學會積極思考,最好讓自己擁有宗教信仰,信仰的力量可以給你極大的加持,對你氣場的提升幫助更大。多讀好書,可以開啟你的智慧,擁有智慧比擁有財富更為重要。當你修煉出自己的正向氣場,你的人生將會提升到更高層次的境界。

  很多前輩的戒色文章,就是非常注重行善!他們把行善作為一種戒色方法,這其實是非常傳統但非常高妙的方式。行善是正能量,撸管是負能量,就像陰陽八卦圖,黑多,白就少,白多,黑就少。當你心地的光明升起來後,撸管的黑暗自然就會得到消除,但行善要達到一定的覺悟和境界後,才有望克服撸管惡習。行善的力量必須大過邪淫對你的掌控,這樣才能徹底戒掉撸管。

  我的戒色文章也講過要行善,做一個善人真的很重要。行善也有助於身體的恢復,因為善則升陽。

  讓我們做一個堅定的戒者,做一個善人,修煉自己的氣場,重新塑造並且提升自己的氣場,影響並且幫助更多的人。

  總結:

  兩個人相互接觸,一方總會給另一方某種感覺,即前者身上肯定有什麼東西,能夠傳達給對方某種信息。這是從心理學角度來理解氣場:我們把人們身上的這種東西,這種給別人感覺的東西,稱為氣場。心理學上的氣場就是人們給他人感覺的來源。一個SY的人,他身上攜帶的邪淫氣場,往往給人一種厭惡的感覺,缺少一種正氣,給人一種不健康不舒服的感覺。而這種印象,在兩人接觸的第一時間,即能感覺到,雖然不一定能說出那到底是什麼“東西”,但的確能感覺到它是邪的。

  因為你有沉迷撸管,你散發出來的氣場,你的氣質都帶有撸管的印記,這種感覺是非常鮮明而微妙的。當你徹底戒掉撸管後,這種“東西”就會在你身上消失,如果你有行善,另外一種好的“東西”就會在你身上出現,那是一種肉眼看不見的東西,是一種磁場般的存在,好的磁場吸引好的內容,邪淫的磁場會帶給你人生的不幸。這就是吸引力法則,也完全符合因果原理。戒SY與邪淫,刻不容緩,這是在自我救贖!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6/11/6 上午 09:43:03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611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