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戒邪淫得福報26篇

您是本帖的第 213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戒邪淫得福報26篇
jonscott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50
積分:1859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1年9月2日
 用支付寶給jonscott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戒邪淫得福報26篇

 
  戒邪淫得福報(26篇)

  這些文章來自一位編者收集編輯的《戒邪淫精華文章2500篇》和網絡,很感謝這位編者和原作者。寫文章的原作者都是曾經被邪淫所害的人,痛下決心戒除邪淫後得到了福報。他們成功的喜悅讓我們高興,他們戒除邪淫的方法值得我們借鑒。我認為戒邪淫就是改掉惡習,變成不邪淫了,快則一月慢則二三年(已標明),你就能改變惡運,收獲成功!想不到不邪淫會讓你喜事連連,相反邪淫會讓你惡事不斷。

  戒邪淫1個月得到福報(6篇)

  1、

  我今年27歲,一直沒有女朋友,家人有些著急了,看著身邊的朋友有的結婚了,有的雖未結婚,但是也談的差不多了,我經常想我為什麼會一直單到現在。

  事情是這樣的。一個我認識多年的女孩,小我兩歲,平時打扮和價值觀都比較時尚,一直是當普通朋友處的。今年5月初的一天她說來我辦公室找我,說晚上一起吃飯。當她來的時候,我們已經下班了,辦公室就我一個人。我們聊了一會,當我們站起來要走的時候,她突然一把把我抱著,並且不停的吻我,我閉著眼睛和嘴巴,讓她別這樣。她說:“我喜歡你,要和你*愛。”我說:“不行,辦公室可能會有人來。”她說:“那我們去開房間吧。”由於我一直學習《弟子規》和佛法,並且看過《壽康寶鑒》。所以我斷然拒絕了她的要求,並說違反道德的事我不做。她還說我老土之類的話,反正我當時很嚴肅地拒絕了。

  就在這件事以後,到了5月下旬,前後也就20來天。我參加一個朋友的婚禮,我當時是伴郎。我曾經大概相過十幾次親,全都無功而返。這次我卻和伴娘牽手成功,現在她是我的女朋友。她說她3月份在九華山燒香許願,5月份就遇到了我。我是上旬拒絕行淫,下旬就遇見了她。

  以前看《壽康寶鑒》,覺得上面很多事情都有點玄。經過這件事,我親身體會到《壽康寶鑒》上寫的都是真的。請大家記住:邪淫得惡報,戒淫得善報,因果不虛,而且淫與孝的因果,都是很快能顯現的。

  2、

  首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阿鵬我18歲邪淫很多年了,現在這篇是寫我戒邪淫一個月來,經常放生、布施所得福報。

  想知道我以前有多慘! 我從小就好色,邪淫!我12歲開始邪淫!別人勸我我屢戒屢破!但我現在18歲,讀書的時候給所有人看不起,當傻瓜看待!後來由於邪淫的報應,我讀不下去了。然後出來做學徒,由於邪淫的報應 ,讓我變蠢!變傻!人家一遍就會的,我要好幾遍,做了一年多,什麼都不會,最後被裁員了!

  然後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我接觸到大悲拔苦戒邪淫論壇和大悲拔苦走向光明QQ群,其他戒邪淫論壇和QQ群。我深刻感覺到邪淫的危害!害了我自己也害了我父母!於是我每天在群裡發善書、善貼勸人戒邪淫。

  今天是我戒邪淫28天。本來在半個月前我想去當兵體檢,可是我由於邪淫,導致身體出問題,不能去!我准備好好戒1年多做好事的時候,有一個人突然體檢不行,我媽媽朋友馬上讓我上!本來我也不行的,這時他們突然想到一個崗位,預備軍,也是部隊,但強度沒有正規部隊那麼強!因為我身體今年邪淫的問題,導致精索靜脈曲張,現在開始做手術。去部隊,受不了高強度訓練。正是這樣一個崗位,平常就在部隊裡看看武器,然後一個月還有500元,訓練也不是那麼嚴格!我在那裡待一年之後,我就可以回來,再去參軍!那個時候不用體檢,兵種隨便我選,到那時候,人家是新兵,我已經當了1年的老兵了,比一般人強沒問題吧!當個班長或者留隊也是沒問題的!

  我今天寫這文章不是說炫耀,是想告訴大家,我在沒戒之前,到哪裡都給人欺負,給人看不起!但戒了一個月之後,這個機會給我,整個地區就10個人員可以去預備軍!都是高干弟子!我家裡背景不怎麼樣,我居然可以去!

  我這一個月,每天發戒邪淫文章,不看一切色情,遠離色情!

  念佛!幫助別人!放生!

  我會永生永世戒邪淫!

  願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塗苦。

  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報身,同生極樂國。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十方世界一切佛菩薩。希望十方世界眾生,離苦得樂,皆成佛果。

  3、

  ……

  後來我考上了大學,上了重本分數線,但為了保險起見,我報了一個比較好的二本。後來考研也沒考上,調劑到一個二本學校讀研。在大學和研究生期間,手淫習慣還在持續。我的身體漸漸地查出了很多的病:剛開始是鼻炎、接著是關節炎、腸胃炎、打個球就得酸痛好幾天。我去過當地最好的軍隊醫院治療過,花了很多錢,但是效果維持得不久,這些慢性疾病一直困擾著我;另一方面,我的父母無論多麼辛苦地工作,加班加點,但總是存不上錢;我訂婚後分手,掏空了家裡的積蓄,禮金和五金就7萬多,還有酒席禮品,前前後後一起十多萬,在一個親戚那裡參的股份也退了;我的工作也不順,第一份工作被炒鱿魚;我是法學專業,在深圳一家律師事務所做律師助理和實習律師,想要拿到律師證就需要通過司法考試後在律師事務所實習一年多,由司法局頒發律師證。等我把戶口、檔案等等手續辦理完,結果發現我們所不能掛實習證。因為當時覺得老板對我很好,就沒有開口提辭職,一直干了半年多,還要等7個月才能掛實習。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生活、工作以及家人的關系漸漸地變得這麼糟糕!我百思不得其解。

  直到一個多月以前,我有個朋友了解這方面的知識,他告戒我不要手淫,因為手淫會折損你的福報。他說你如果戒掉後,三個月之後,你會發現家族越來越和睦,身體也會變好,疾病會自動消除,人際關系也會越來越好,財富會越來越多。他之前因為手淫導致和相處了很久的女朋友分手。我將信將疑,試著照做,到目前為止堅持了一個多月了,效果讓我驚訝:我開始感覺變得身體強壯,精力很充沛,尤其是注意力和記憶力有很大的提升,鼻炎和關節炎變好了很多,鼻子白天不再堵塞,只是晚上睡覺有點堵;父母開始變得和睦,母親經常有笑聲,就連平時嚴肅的父親也開始有爽朗的笑聲了。對於這種現象我很不解,我戒掉手淫後我的身體變化我覺得不奇怪,可是為什麼家人的狀態和關系也漸漸地跟著變好了呢?我朋友跟我解釋:你有邪淫,你會看到你身邊不和諧的現象漸漸地出現,你的家人是你最親近的人,會無辜地受到牽連。一旦家人不和諧,你就不會安寧,這是變相地對你的折磨,目的是要讓你受到相應的報應。所以,我以一個過來人的經歷勸告所有有手淫習慣的人,無論是男是女,都應該戒掉它,不要輕易相信西方專家的觀點,其實手淫的危害是很大的。我們受到手淫的危害而不知,這是最危險。西方專家認為手淫是無害的,正常的,這種認識只會給手淫的人一個原諒自己的借口,同時也是一個放縱自己惡習的借口;專家認為所謂適度手淫是有益的觀點也是完全錯誤的,因為一個有手淫習慣的人是沒有意志力的人,他們是無法控制這個度的,適度只會變成無度,損害福報是必然的。

  現在我又找回了小學六年級和初中時的狀態,這種感覺太舒服,感覺全身釋放著明亮的光環,如冬天的太陽照著自己,整個人沒有之前的萎靡不振。以前以為精神不好是運動太少,我特意去健身房鍛煉、打籃球,但是沒有任何的效果,甚至消耗了更多的精氣,身體反倒更加遭,這是因為我沒有找到真正的原因。我現在身上的正氣越來越大,以前讀《曾國藩家書》,裡面說到:“清明在躬,如日在升”,翻譯成白話文是:心中光明正大,就好像有個清晨的太陽在心中升起。我當時無法明白是種什麼樣的狀態,現在終於體會到了,能夠與聖人同一種感受,我感到萬分榮幸!非常感謝我的朋友點破我,由衷地希望這篇文章能對你有所幫助,我相信只要堅持,你也一定能夠看到感受到這種感覺。

  4、

  ......

  回首我的人生,幾乎沒有成功的時候,以前是女孩追我,現在是我追女孩人家還不理我。偶然間看見了戒邪淫網站,學到了很多東西,這才明白:手淫者貧賤一生,做什麼事都不會成功。戒邪淫網不但宣傳教育人們認識邪淫之害,並且還推薦《楞嚴咒》。我本是個無神論者,開始只是抱著試試看的心態,每天晚上臨睡的時候跟著音頻讀一遍。雖然沒有一句明白,但奇跡出現了,現在我幾乎很難想到和女人有關的邪淫,就是看到有部分暴露的電影也沒有感覺,我還以為我陽萎了。不過,每天早上絕對的晨勃,書上說這就是正常男子的性能力檢測,後來我就放心了。以前見到漂亮女孩,就YY,現在沒有了那種思想了,只是覺得她們很漂亮罷了。

  現在我已經一個月沒有手淫了,今天偶然測了一下身高,竟然到了一米八零,而且公認的最難的課程,連德國學生也很少過的Investition und Finanzierung(投資銀行)這門課我竟然得了二分。國外一分是最高,其次是二分,最差不及格是五分。這讓我很是欣喜,而且我也順利地續簽成功,還有幾個朋友給我介紹了些商務貿易翻譯的活(我的德語、英語、法語都不錯,但是因為手淫,找工作一直不順利,只能去中餐館出賣廉價勞動力)。我算了一下,至少能掙一萬歐元,就是十萬元人民幣。

  現在我可以說是容光煥發,打球的時候別人都累趴下了,我還沒有感覺,更重要的是東西看一遍我就至少能記得百分之八十,將近於過目不忘了。現在我很有信心,相信能和原來的那幫同學一起畢業,雖然他們已經超過我很多了。

  戒除邪淫吧,讓我們有尊嚴地創造自己的未來!

  5、

  一場驚險的車禍——戒邪淫得福報

  這件事情真是很玄的,真的,今天早上也就是2009年1月21日,我去縣上辦年貨。因為馬上要過年了,我就穿好衣服,出門了,真巧,今天下了一些小雪,路很滑。我們這裡交通很方便,出門我就坐車了。就在車走了約兩公裡的地方,我們看到了驚險的一幕:一輛大貨車與一輛載滿35人的客車相撞,而且事故可能剛發生不久,因為交警和救護車沒有趕來,車廂裡的人還在往外爬,只見公路上橫七豎八的躺著好多人,我大概數了一下有11人,在車廂裡還有十七八人,每個人臉上都是血,有的人在地上呻吟,有的疼的大哭,有的一動不動,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悲慘場面。

  我們這兩車上的人幫他們止血,幫他們離開車廂,有的也在給醫院打電話,雖然已經報過案了,但還是有人在打,生怕救援的人和交警來的慢了,我也幫他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我們這輛車上的駕駛員說這大概也就是在十幾分鐘前發生的,我當時心了咯噔了一下,也就是說是在我乘坐的這輛車以前,也就是說,我如果再早出門一會,就坐在了那輛車上,至少我會受傷,或是……真是上天保佑,佛祖保佑啊。

  我一個月前開始戒淫,開始了解佛法,如今已有一個月了,我給自己打80分,因為期間也有犯過戒,但是比以前好多了。現在睡眠也有所改善,人也有精神了,也有方向了,想問題的出發點也不一樣了,對有些人或事情也看的開了,我要堅持下去。這次車禍就是事實呀,我才戒淫一個月,佛祖就這樣眷顧我,我真是感謝佛祖。所以戒淫就可以轉變厄運,這件事就足以證明了。我希望看到我這篇文章的人能及早明白因果道理,明白戒淫的益處,戒淫之大益。

  邪淫給了我惡報,讓我吃盡苦頭;戒淫給了我福報,讓我看到光明。我會繼續持戒下去。再次感謝佛祖的恩典,我唯一可以回報的就是早日成功戒除邪淫,使自己從邪淫的泥潭中解脫出來,並且讓我周圍的人也遠離邪淫,同時我還要一心向善,懷慈悲之心待人待事。

  6、

  戒色後好運就來了,公務員裸考進面試了

  作者:brownqian

  向各位兄弟姐妹們報個喜啊,昨天公務員成績出來了,本來完全不報希望的事情,居然考了個第3,我報的崗位招10個,報名有800個左右吧~~~~看來戒掉SY以後好運就回來了啊~~~~~~~完全戒掉快40天了,希望面試也能順利~~~~~~~~我一定好好做人,好好做事!!!!!!

  戒邪淫2個月得到福報(3篇)

  7、

  快兩個月了,這期間沒有再上過黃網,看過色情電影,也沒有手淫過。慢慢感覺自己有以下幾點變化:

  1. 精神變好了,頭腦敏捷了。以前總感覺頭腦昏昏沉沉的,沒有力氣思考,估計這是經常看色情圖片和電影的原因。

  2. 睡眠變好了,晚上10點左右基本躺下就能睡著,早上5點多就醒了,覺得睡得很好。

  3. 財運變好了,在投資上有點小回報了。

  其他變化暫時沒有發現,但是總的來說,戒邪淫了對自己幫助很大。最近慢慢發現有些反常,淫心反噬,抓緊時間念准提咒克制,願佛菩薩加持!

  南摩飒哆喃 三藐三菩陀

  俱胝喃 怛胝陀

  嗡 折隸主隸 准提薩婆诃

  8、

  成功並不只是一種傳說

  作者:紅塵

  曾幾何時,成功對自己來說,是那麼遙不可及。看著身邊許多平凡的人,通過毅力取得成功,覺得那對我來說,也只是傳說。一次次的懊悔,一次次的勵志,又一次次的失敗,覺得自己的前途黯淡無光。只有在酒色之中,麻痺自己,虛度時光。

  直到今年七月,來論壇尋找希望之光,感覺真的不能再那樣下去了。於是,痛定思痛,堅定了必須戰勝淫魔的決心。當時面臨的主要任務就是,通過司法考試。

  備戰司考的日子,充實而快樂。清晨,迎著晨曦,開始一天的學習和生活。白天,或在家中,或在圖書館,伏案讀書;夜晚,在喧囂過後,萬家燈火之時,沏杯茶,聽聽課件,看看法條,做做真題,感覺是那麼充實而又平靜。這段時光,遠離色情!

  9月19日,很平靜的走進了考場,正常或者可以說超常發揮。兩天的考試下來,直覺告訴自己,應該能過!11月21日,考試成績出來了。當時查分的時候,手有些顫抖,不知道久違的成功能否到來,查詢系統又遇到堵塞,在經歷了幾次無法顯示之後,分數終於出來了---385分。看到結果,一顆懸著的心放下了。

  應該說明,我准備司法考試近一年,最有效的利用的時間就是戒掉SY的那70多天,也正因為那70天,決定了我的通過。那70多天,我沒有殚“精”竭慮的去找**圖片,小說,去下電影,沒有整日沉浸在SY,YY之中,整個人也變化了。前幾天,見了一位老朋友,他說我精神多了。最主要的是內心充實而平安!

  一月份,我還要考研。希望這樣的成功可以延續,也希望更多的朋友相信自己,創造屬於自己的成功!

  9、

  戒邪淫,信佛念佛學佛2個多月後經歷的神奇妙事。

  戒邪淫2個多月,期間淫念由於習氣所累還不時冒出,但邪淫行為已跟2月前徹底顛覆了。

  所謂信佛也是疑惑不斷,妄想連連,念佛也是3天晴2天陰,學佛亦是懶惰拖拉,時斷時續的。但我要告知人們和罪苦眾生的是這2個多月的神奇妙事,絕對真實不虛。

  一:在身體皮膚各處存活了十幾年的汗斑都已漸消退,幾乎找不到。

  二:脖子後面的好多硬疙瘩消失,不再難受,腰板明顯直了。

  三:身體的異味很難聞到了,要知道現在可是夏天呢,當初濃郁的時候散發的可是惡心的腐屍味。

  四:鼻子不像往常那樣總是常年塞住一邊(頑固性鼻炎)。

  五:往常皮膚的瘙癢總是此起彼伏,不再出現。

  六:再也沒有經歷過鬼壓床,不然一年數十次被壓。不知道大家有沒有體驗過鬼壓床的感覺(壓抑恐懼窒息卻無力動彈)。

  我很擔心自己第二天被人發現死於心肌梗塞或是什麼。但是誰會知道其實我是死於鬼壓床。

  七:咽喉沒有了纏了我幾個月異物感(念佛的神奇嗎?肯定是的,不要懷疑)。

  八:眼睛變清澈,手腳不再冰冷顫抖,精力足了不止一點,臉更是多了點血色,白發增長速度大幅減緩。

  九,最殊勝:7歲兒子自幼的散光眼度數居然減低了50度,平時雖然一直都是在這家省內最好的眼視光醫院之一就醫檢查配鏡,可是每次所看的醫生態度總是冷漠總是沒有遇到過檢查認真地醫生。但昨天帶兒子去看的醫生仿佛就是菩薩。為什麼同一家醫院看了十來次偏偏是我戒邪淫的2月後,遇見這醫生,這不是業力感召的結果嗎?

  記得好幾次問這醫院的不同醫生:散光,能治好嗎?回答都是:“不能!要到成年後動眼睛手術才行,現在配眼鏡只是讓眼睛的度數不要加深。”所以每隔3個月或半年都要帶兒子去復診。

  贊歎阿彌陀佛。

  現在想來兒子的眼睛有問題都是我造的惡業引起的吧!祈求阿彌陀佛,弟子真心求忏悔,皈依三寶。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救三道苦。惟願見聞者,悉發菩提心。在世富貴全,往生極樂國。

  戒邪淫3個月得到福報(2篇)

  10、

  那天夜裡,我開始默誦第一遍地藏經,很難受,默誦了兩個多小時,感覺暈暈的,誦後直接就睡覺了。然後就是第二天,第三天,第四天……每誦一次,我就畫一筆記錄,有時兩天誦一部,有時一天一部,這樣持續到了四月份,誦了有十幾遍。

  這期間最大的感受是:淫欲快速減退,內心十分清淨,開始覺得有正能量聚集在身邊。以前戒手淫是自己控制著不去想,但從開始誦經到今天,已經很少用控制的辦法了,而是自然而然的、從心而外的清淨。看淡淫欲-----這二十多年的大問題就這樣簡單解決了,對我來說方法就是:堅持誦地藏經!

  之前犯過的錯誤也讓我更尊重女性,一方面舉止尊重,思想也尊重,對所有身邊的女孩兒再不起什麼非分之想,都是保持距離,談吐得體。而這樣之後我發現,女孩緣反而更好,這樣我就更小心,再不敢越雷池一步。這應該是誦地藏經對我的第一點好處。

  下面談談對我事業方面的改變,首先就是分配考試。四月初考完時,本來我以為我考不上了,因為錯了很多題,當時我特別鬧心,失敗慣了。呵呵,竟然還沒等出成績呢,我就開始振作了,准備學習財會,自己找工作。還在心裡默默地說:地藏菩薩,我可能沒有時間誦一百部了,因為未來真的很緊張,上班還要學習,因為我可能沒有考上政-府安置工作,必須自己出門奮斗了!第二天,我接到電話,成績出來了,我馬上給民政局打電話問成績,結果我考了第二名!從這一刻起,我開始轉運,走向一個個成功!

  從誦地藏經不到三十部開始,從向地藏菩薩哭訴自己可能無法依願完成的時候,地藏菩薩和各位佛祖菩薩對我的加持開始見效了。我估計也應該送走了一大批的冤親債主,另一方面自己也控制住了“邪淫”這個極其消減福報的惡習,不漏福了,所以自己開始轉運了。

  知道成績當天,我感謝菩薩,就更信任菩薩了,地藏經也一直在誦。到今天是7月2號,可以慚愧地說非常懶惰的我到今天也只才誦了不到四十部地藏經,但是,我得到了很多。首先,分配考試第二名,同時,很幸運的被分到了心儀的單位,在單位考試又是第二名,被分配到了心儀的崗位。而於此同時,我以公務員筆試第二名進入面試,資格審查異常順利,簡直不可思議,就像是有人幫助我一樣,視力、長跑、學歷考察,都很順利。後來准備面試,身邊遇到的都是幸運的選手,而我也非常幸運,和我競爭的兩名對手的資格審查竟然沒有通過,全部被刷,我成為了我們崗位的第一,這種萬分之一的好事竟然降臨到我的頭上!可以說絕對是誦經帶來的好處,後補上來的對手,比我相差5分之多,這很大程度降低了我的壓力。面試的時候,非常順利,以全場最高,最終超越對手十分的優勢拿到我們崗位的第一名。可以說在考場上,我猶如神助,沒有任何緊張的情緒,發揮超常,思路清晰,感覺好極了,你說這不是菩薩加持是什麼?

  倒霉了二十年的我,在誦經不到三個月的時間裡,迎來了一件又一件的好事,一次又一次的成功。雖然這和我自己的努力學習分不開,但是,之前我一樣努力,2012年甚至比現在努力的多,每天學習到下半夜,早上早起,可是一樣經歷各種失敗。今年的努力,得到了回報,不再是失敗。地藏經,就是這麼不可思議,在你自己努力的同時,幫助你改掉會削減福德的惡習,幫助你掃清前進的障礙,助你成功!地藏菩薩所發大願,真實不虛!

  慚愧的是,我到今天,七月二日,也才誦了不到四十遍,但是我一定會依願誦完,我又發了二百遍的願。我覺得誦經,誦的是自己的心,誦經時,感受的是佛祖菩薩的大愛,讓自己產生無比的敬意和深深的欽佩。通過回向,回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培養自己的善心和大愛,這樣滋養自己的內心,不斷聚集正能量,自然有好運!希望朋友們,想轉運的,可以考慮讀誦《地藏經》。

  我寫這篇感應文章是為了還願,呵呵,我發過誓,菩薩保佑我考上公務員我就寫一篇感應文,也算是還願文。讓更多的人知道:地藏王菩薩。我馬上要公務員體檢政審了,呵呵,希望自己也能順利通關,本來打算徹底考上再寫,呵呵,但一想,菩薩已經很照顧我了,我沒必要再懶啦。

  佛法能轉運麼?答案是:能!我就是例子,活生生的例子,但是你一定要心善、行善,心存惡念、老做惡事,誦什麼經都沒有用。最重要的是讓父母高興,孝敬父母,不做讓父母傷心的事(就像我上面提到的手淫、邪淫,傷自己的身、傷害女孩子,讓父母知道了傷心失望),這樣才能福報齊天,改善命運。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人,想要轉運可以試試去誦地藏經,然後回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相信轉運就在明天,希望就在明天,成功就在明天!最後一句,成功把握在自己手中,未來把握在自己手中,一切佛法只是助緣,想要成功,身體力行去實踐止惡行善、孝順父母最重要,再加上自己奮斗。祝同修們早日成就。

  頂禮南無地藏王菩薩!

  頂禮《地藏經》!

  11、

  從2013.6.8至今,大概也有100多天了吧,真的是變了一個人。

  相貌上,以前,我的臉型十分瘦削,眼睛沒有神氣,目光呆滯,皮膚干燥,暗瘡滿臉;現在,活力十足,紅光滿面,眉清目秀,目光炯炯有神。

  體質上,我的心肺功能好了很多。以前,100m的跑步我都不行,現在能輕松的跑完3000米(高速跑)。不會再有隱隱的腹痛,但是還有一點精索靜脈曲張,我現在正在練習站樁,希望能有幫助。

  人際關系上,我是班長,以前,幾乎一天都沒有人和我講話,都把我排斥的遠遠地;現在,他們竟然主動邀請我去運動(籃球,乒乓球)。違紀次數少了,心態平和了,朋友也多了(一方面可以更容易的宣傳善知識,另一方面,也會有桃花劫,警惕。)

  最可喜的是,我的父母也在慢慢地改變,我父親向我借了《細講弟子規》,現在家庭和諧多了。

  現在我初三了,學業比較重,所以不能常來論壇了。不過沒事,我把很多精品文章放在了MP5裡,可以時常學習。

  現在還有一個問題,就是情欲,我很容易對其他的女同學產生愛慕之意,但是我能夠自己斷除情思(不淨觀,前途想,罪過想,等等,總之,為斬斷情絲,我想了很多辦法)

  戒邪淫6個月得到福報(2篇)

  12、

  離開六個月後回來給兄弟們報喜,激勵!

  作者:music

  大家好,《冒雨跑到網吧求救:心裡極度混亂》這是我之前發的貼,時隔半年,我來報喜了。記得當初我發貼求助時,短短幾分鐘就收到數個回貼,都是安慰,鼓勵我的,讓我立刻感覺戒色論壇的強大,那種氣氛讓我當時在網吧就落下了眼淚。今天晚上我是來感恩的,非常感謝各位朋友的激勵和開導,雖然離開論壇這麼久,但我一直想著大家,我終於算是走出了SY帶給我的陰影,回頭看看當初我寫的這篇文章。

  十年啊,十年過得這麼痛苦,都不敢去回憶那極為消極的過去,世界是多麼的美好啊,但感覺好像自己都不屬於這個世界,生活在世界的邊緣,曾經絕望過,追悔過......但是這些都已經過去了,雖然此刻回想起來心裡還是有點隱隱作痛,但我覺得我已經不痛苦了。

  因為,因為我已經結婚了,娶了心愛的妻子,令我最高興,最激動的是,我老婆懷孕了...我要當爸爸啦。我是趁我老婆睡覺的時候上來告訴大家這個好消息的,我不想讓她知道,我怕影響她的心情,畢竟有BB了,loveliness:

  三更半夜上來看兄弟們,就是想告訴正在戒色的戰友們......戒掉SY,一切都還來得及,沒有必要讓SY影響自己,真的...沒有必要.

  虎年即將到來,最後祝福大家早日脫離苦海,做一個生龍活虎頂天立地的男子漢...祝天下所有人幸福,平安。

  13、

  徹底戒除sy8個月:一個將廢之人,從噩運連連到一身福報的歷程

  來到貼吧已經有半年多,一直都在學習精品貼,也盡力給廣大戒友回帖,但是沒有發過主題帖。現在將我的經驗分享出來,告訴大家,只要你按照本吧的根本去落實,你絕對會恢復,獲得福報。

  我是一名大學生,在沒有徹底戒除之前,天天萎靡不振,精神不佳,並且伴有嚴重的過敏性鼻炎,過敏性荨麻疹,一天可以打上百的噴嚏,根本無法正常學習生活,前列腺問題已經成了家常便飯了,尿不盡,一吃稍有刺激的東西,排尿就困難很多,脾胃也很差,稍不注意就拉肚子,脾氣也很大,總在挑別人的毛病,精神也在焦慮的邊緣……

  當時的我,根本就沒想過能夠順利畢業,因為我掛了科,也沒想到過,在競爭激烈的社會中,能夠找到什麼工作。

  現在的我,不僅能夠順利拿到畢業證,學位證,找到了待遇很好的工作,而且找了愛我的和我愛的另一半。感恩大哥,感恩貼吧,感恩阿彌陀佛。

  本人sy有十年之久,讀初一的時候,偶然在表哥的電腦中,發現了JJ增大術的邪法,從此一發不可收拾,染上了sy的惡習。初中頻率最高時一天一次,做了很多邪事,我不是人(忏悔!),事實證明,我做的那些邪事,最終也得到了惡報。

  後來由於要中考,就停了sy,但是我的嗔恨心,嫉妒心很重,別人的成績比我考的好,我就經常負向激勵自己要超過別人(其實這時候就埋下了惡的種子,在高中時候得到了惡報),由於我的學習能力還不錯,最終也考上了重點高中。

  初中放暑假的時候,天天宅在家裡玩游戲,那時候電腦剛剛接上了寬帶互聯網,我學會了下載A片,從此又開始了撸管生涯,一直到高中開學。高中要上晚自習,我發現我的精力明顯不如別人,總是很困,而且每次困的時候我竟然還拿撸管去釋放!我真是以火自焚!我入校時是全校第二名,後來發現,我的學習能力不如很多人了,記憶力也大大地減退,考試都考倒數了,老師們同學們給我朝向懷疑的眼光。我的內心也極度郁悶,郁悶之極,我就狂躁,我也嘗試去努力地學習,目標感極強,壓力大了就拿撸管去發洩,殊不知我已經敲開了地獄之門。結果可想而知,第一次高考,只考了個三本,我的班主任以前說我至少可以考211啊!復讀之後,sy的習慣已經無法自拔,但是較以前有所收斂,第二次高考,考上了二本。

  高中生涯是我最黑暗的時期,我不僅沒有好成績,連一個要好的同學都沒有,很孤獨,身心狀況已經跌落到了極點。期間我還嘗試過自殺,傷透了媽媽的心,媽媽我對不起您!(兒要盡後半生好好報答您!)

  上大學之前的暑假,接觸到了戒色論壇,看到了很多沉迷於撸管的悲慘經歷,決心要戒撸!走了很多彎路,總是屢破屢戒,就像現在貼吧裡的一些兄弟一樣,天天簽到,數著日子,期待著過了多少天後能夠恢復。然後這樣戒,只是表面,我最多只堅持了一百多天。後來接觸到了中醫西醫,懂點皮毛,也像貼吧裡的一些兄弟一樣,到處求醫,一下子覺得自己是陰虛,一下子覺得自己是陽虛,一下子就覺得是五髒俱虛,看過很多醫生,吃過無數藥。殊不知這也是心魔啊,心裡面壓根沒認識到sy惡習的嚴重性,不過是用另一個壞習慣來取代sy而已,但是sy具有高度的成瘾性,這樣子惡性循環,破戒也是遲早的。就這樣大學又過了兩年。

  這兩年的大學時光裡,我的過敏性鼻炎越來越嚴重,嚴重到說話都困難的地步,我的魔性不改,雖然表面上停止了sy這一行為,但是自己的性格沒有改變,總是脾氣大,挑別人的毛病,而且還自以為是,懂了點中醫皮毛,翻閱了很多古代的醫書,隨意試藥,市面上各種補虛的中成藥我都嘗遍,讓自己越來越虛,越來越困。(這裡再次聲明,吧友不可隨意試藥,吃虧的只有自己!)

  在這時候我陸續接觸到了sy後遺症吧,戒色吧,遇到了louwaishui大哥,飛翔大哥,我給大哥私信,大哥一下子就看出了我性格中的問題,“總是挑別人的毛病,日行一善都做不到……”。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起初我也是很不服氣的,總是覺得自己還不錯,別人做得不夠好。後來我反思自己,如果自己做得很好,為什麼總是充滿著怨氣,充滿著郁結之氣,為什麼同學都不找我玩,為什麼我沒有一個要好的朋友,為什麼我的人際關系這麼差,為什麼我還掛科,為什麼我戒了這麼久依然無法戒掉sy等諸多不順。

  把大哥的精品貼認真研習了幾遍之後,真的覺得自己是個人渣,人一般都不願意承認自己的錯誤。我當時覺得,我人生的過去十年都錯了,走的是一條通往地獄的魔道邪道啊,自己的人生不順也是必然的!

  我開始發自內心地,在吧裡鼓勵其他戒友,幫助他們回答問題,盡我所能,開始感覺到在幫助他人之後,自己的心胸也逐漸變得陽光起來。在生活中也是一樣,圓通地把事情做好,助人為樂,不計較,不抱怨,大胸懷,男子漢!這樣堅持了幾個月之後,覺得自己的身體恢復了不少,眼神變得明亮,社交恐懼也沒了。有一天,偶遇一女同學,她說:“發現你最近精神了不少!”。我內心也欣慰到,行善的力量是多麼地強大。後來,也逐漸了解了佛法,得知了宇宙的奧秘。

  今天,我已經大四了,是我徹底戒除八個月的日子,如今我的過敏性鼻炎已經恢復了%80,荨麻疹已經完全恢復,腦力也恢復了大半,前列腺那些問題早就沒了,找了一份待遇不錯的工作,收獲了愛情。要特別感謝我的另一半,在得知我的情況後,一直支持我,照顧我的身體,我們約定好,不到結婚的時候,不行房事。這裡要告訴很多戒友,一個真正愛你的女人是不會因為這些問題離開你的,也不會因為這些問題而嫌棄你的!

  總結,我的行善助人的力度,遠不如吧裡的其他師兄,感到慚愧,以後要在生活中,貼吧裡爭取做得更好。大家有什麼問題,可以提問。

  關於信佛:

  我是信佛的,吧裡沒有強迫任何人去信佛,因為佛渡有緣人,同時,我也是學理科自然科學的,自己發現,越學到上乘的科學,跟佛學所講的就越有相通之處。如果你能有幸學到佛法,那便是你的福報了。筆者近期抄寫僧伽吒經,是有感應的,真實不虛。

  近期有些吧友,別有用心,誹謗大哥,誹謗正法,我希望你們改過從善,不然自然會遭到懲罰的。

  關於吃藥:

  很多戒友,不看精品貼,動不動就發帖咨詢用藥。筆者以試吃無數藥的經驗告訴你,真正醫術好、為你好的醫生是不會亂給你開藥的。筆者也認為大多數後遺症戒友,是心性的問題,是自己嚇自己,是不需要用藥的。希望大家好好地按照精品貼去落實,行善去惡,消除業障,改造心性,你的福報自然就會來的。

  戒邪淫1年得到的福報(7篇)

  14、

  江蘇2009兩同班同學共同戒色 高考雙贏

  作者:wxxzc8888

  我是江蘇2009高考生,高考411分(480滿分)(省392名,遠超平時最高成績,一模383,二模388,接近清華北大線,由於自主招生,填了上海交大)

  班上一位同學,高考412分(省345名,也屬超常發揮,一模402,二模392,接近清華北大線,由於自主招生,填了浙大)

  這次同學與我分別考了全校男生第一,二名(全體學生第五,六名)是絕無僅有,出乎意料的,我與之都很高興!

  究其原因,我SY兩年,去年開始戒,破戒一次,如今戒了300天。

  那位同學SY史五年,有一次與我聊天,我無意說了戒色網,他便回家查找,發現了這麼好的網站,從此下決心戒,中途破戒兩次,如今堅持了近200天。

  就在高考前我們既是高考戰友,也是互相勉勵的戒友。

  如果我一個人高考超常發揮還是巧合的話,那麼兩個人同時超常發揮還會是巧合嗎?

  答案是肯定的,戒色塑造心態,心態決定成敗。

  在此祝各位戒友早日戒除惡習,必有福報,真實不虛。

  15、

  一年沒手淫,考上廣西大學研究生

  作者:hdt4066559

  我因為手淫考了幾年的研究生都沒有考上,工作也下崗了,身體很差。我知道是因為手淫的原因,我要戒啊!為了我的理想,人生,我知道是手淫的原因後,我發誓不再手淫,真的一天沒有啊!快一年了,我學習,鍛煉身體,努力工作,2009年,我成功了,1年沒有手淫。我今天知道考上了廣西大學的研究生,身體也很健康了,思維很快,工作也有了新的進步。希望大家都努力,人生要有目標才可以進步啊,我相信我們都會成功的。

  16、

  北京大學考研專業第一名!

  作者:sunwukong2596

  北京大學考研專業第一名。多謝論壇的兄弟姐妹們,讓我擺脫壞習慣,養成好習慣。而且心胸也開闊起來。

  17、

  頭發已經恢復1半了哈哈哈哈

  作者:必須堅持

  1年多了,頭發終於有正常人的二分之一了,不容易啊,以前只有正常人的三分之一啊

  本來想著頭發不會恢復,沒想到1年就恢復這麼多,發線也向前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8、

  戒邪淫一年來的福報

  在我戒除淫邪的這一年來,是我三十多歲的人生最幸福最幸運最開心的一年。

  我並沒有手淫的習慣,但一直都深受淫邪所害。年少時已經經常進入色情場所,這導致我的運氣一直很差。我的條件並不很差,但卻一直都找不到合意的女朋友,看著以前的同學一個個成家立室,自己卻還是孤單一個,這種心理很不好受。其它的不如意還有自己因為經常淫邪,染上隱疾。而且我父親的身體一直都不好,患上精神病。而我的工作一般般,也沒有財運。

  但自從我立志戒淫邪後,我將所有色情DVD扔掉,今年我沒有上過一次色情網站,連一些就算不是色情但可能與之有關的文章圖片都一概有意避開,色情場所更是避之不及,平時信佛供佛。福報很快來臨,來得如此之快,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首先是因為我上一年幫了公司一件事情後,有立功表現,公司獎勵了我五萬元(以前我知道會有獎勵,但絕對沒有想過會有這麼多),扣除稅後,也有四萬多元。我這麼多年來沒有什麼積蓄,我就靠著這幾萬元開始供了一個樓,那感覺真的非常好,覺得自己干了一件天大的事。而一年前我還在為這件事愁眉苦臉的。

  年初親戚幫我介紹一位女孩,我們兩人都覺得很滿意,前一個月,我們已經結婚了。我的妻子雖然文化水平低了一點,但賢良淑德,相貌端莊,手腳勤快。令我驚喜的是,她也信佛。雖然文化低,但人很聰明,教她電腦什麼的,學得很快,找份工作也一天就找到了。婚後的生活很美滿,而這一切,僅僅在一年前,連想都不敢想,就算想到我終有一天會結婚,也不敢想上天會給我這麼一個這樣好的女孩子。有必要多說兩句的是,雖然夫妻之間的性生活不能算淫邪,但也不能過度和貪戀。而由於我妻子也信佛,所以跟她說起這些,她也表示理解,所以我們的房事也很節制。

  今年年中由於在工作中幫了我老板的一個朋友,這個人在老板面前美言我幾句,於是我老板立即就跟我加了工資,而且幅度還不少。而他的這個朋友,我當時連見都沒見過(他人在美國),我只是幫他向國家申報一些東西,其實整個操作過程也不是很難,都是照章辦事而已。加了工資後一下子就解決了我供樓的緊張狀況。

  而我的父親在醫院因患有精神病呆了六年,今年由於病情轉輕,這個星期天就准備接他出來了,也了卻我的一個很大的心結。

  上面這幾件事是對我個人來說比較大的事,還有一些生活小事,就不在這裡詳述了。而在以前,上述任何一件事對我來說都遙遙無期。各位看君,你們應該知道戒淫邪的力量了吧。

  回想起來,再看看其它因淫邪而折福的例子,對比我以前的生活,我堅信,這些改變與戒掉淫邪有必要的因果關系。有些初涉佛法的人,覺得這種聯系有點虛,有點勉強,甚至認為只是碰巧而已,其實大謬。本人不才,但我想,就算我們用一些“科學”的原理也是可以講得通的。

  一個人能夠活得幸福,活得開心,很關鍵的一點就是你要有“正氣”,有“底氣”,才會有福氣。而一個淫邪的人,其實自己也明知這樣不好,但總是忍不住去,然後就陷入一個內疚自責但又故態復萌的惡性循環。這和戒煙的心理一樣。試想,一個人老是在自責內疚,能有正氣嗎?去哪些色情場所,多是些衛生條件惡劣空氣污濁之地,不要說你去干苟且之事,就算一個人呆在這些地方,都對身體健康有害。你整天去這些邪氣深重的地方,能有正氣嗎?你看那些騙子,晚上在昏暗的燈光下你覺得她漂亮,但如果你白天看到她們,你會覺得她們其實面容憔悴枯槁無生氣,你經常跟她們在一起,能有正氣嗎?你沉迷色欲圖一時快感,由於不是正常的夫妻生活,心理上總有壓力,總有顧慮,總有內疚,一個人長期這樣能有正氣嗎?而圖了一時快感之後,整天還在想著這些東西,睡眠無規律,精神心態低迷,能有正氣嗎?沒有精神,上班總是心猿意馬,應付了事,你在工作上還能有成績嗎?因為精神狀態差,你面目可憎,還有良好的人際關系嗎?

  而且,一個淫邪的人總喜歡和一些也有同好的人聚在一起,整天狎笑畏瑣地談論這些,正氣何在?福氣何在?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點,戒除淫邪可能每個人都有適合自己的一套。不可能以一當全。但有一點你要永遠記住的是:戒淫邪一定能帶來福氣!而淫邪一定能導致惡報。為了你自己,甚至為了你的家裡人,你的後代,你都要戒掉。其中的因果關系並不是虛無缥缈,而是實實在在。更不是某個人碰巧所遇,不是特例,無論是惡報還是福報的例子,在這個網上已經是比比皆是。

  你還在等什麼?

  19、

  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守住道德節操,得善果

  作者:濟世為懷

  這是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真實的事情。我是一個大專生,曾在工作方面輾轉不安,一直沒有一份安穩的工作,出外謀業也不長,沒賺到也沒積蓄錢,後在家鄉的一家私營工廠工作,當了一個很普通的工人。開始,我以為我這輩子就這樣郁郁不得志了,還真有點打發日子的想法。

  後來有一天,工廠招進來一個中專剛畢業的小姑娘,人長得不錯,分在與我同一個工作組。說真的,與漂亮的女孩一起工作,有說有笑的,感覺還是挺好。可能小姑娘是情窦初開吧,有一天,竟主動地向我說起男女婚前性行為及不婚同居的事情來,還問我的看法。從人性的弱點來說,我是有點動心了,也知道,她對我是有好感的,如果我順著路子,很有可能在後面有戲。但還好,我是信佛的,我知道這是邪淫,於是我便對她說我是一個很傳統的人,而且還從道德及對自我保護的方面展開了一些話題。可以說,既從側面教育了她,也自己給自己上了一堂思想道德課程。

  不久,市裡國家公務員招考,我試著報名參加,便請了一個月的假,找了些參考資料來看。說實在的,涉及的內容太多了,心裡沒譜,到了真正考試的那一天,我在上午的申論中還考得不大滿意。後來,經過了漫長的一個多月,成績公布,我的綜合成績居然是全市第一,終於如願地成為了一名國家公務員。

  我把這件事說出來,是想讓大家也從此事中更加堅信善有善報的道理。

  20、

  戒邪淫前後的生活變化

  接觸了本論壇有一年了,戒邪淫也有一年了,雖然僅僅一年,但我的生活卻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

  事情先從五年前說起,那時候,我在海外學習,大家都知道,海外的文化是很開放的,邪淫的東西都是見怪不怪的。大學的很多導師和教授都是這樣,而且基本都是公開的秘密。這類事情在國外根本不用擔心背後有人戳脊梁骨,因為根本都是見怪不怪的事情。那時候的我也認為,那些導師教授做那麼荒淫無度的事情都沒有事情,我還沒有做什麼過分的事情,只是在網上和一些同好交流討論,不會有事。但是後來才知道,自己沒有那些導師教授那麼深厚的福報,不像他們能消耗得起。後來我的學業荒廢了,也無法再繼續獲取簽證了。

  我就這樣沒有拿到學位證還花了家裡很多錢,一事無成地回國了。回國後,整天也是精神抑郁,在家裡繼續上網和同好們交流一些不干淨的事情。後來,家裡給找了工作,整天懶散的上班。由於前後的心理落差太大,逐漸開始了SY來麻痺自己。由於之前在國外吃了很多高熱量食物,體態臃腫,體重超標,當時竟然還荒唐地想用SY來減肥,一周會很多次,而且經常連續兩天。弄的上班時候精神恍惚,工作上領導總不滿意。之後,被公司領導安排下了基層工作,這個基層地處城市的郊區,而且,相比其他基層設施都要差很多。通往辦公區域的路是一條大約二三百米的土路,每到下雨天,這條路就會泥濘不堪,給上下班造成很大困難。走完兩腳全是泥巴,甚至褲子上也是。夏天的時候,酷熱難耐,由於邪淫消耗了過多的福報,我的身上開始長濕疹,非常癢,忍不住去撓,卻越撓越癢,越撓越嚴重。走在外面還害怕陽光的暴曬,但基層的工作必須四處去跑。到冬天,天氣寒冷,基層又沒有暖器,只能強忍著。最最艱苦的是,這裡喝水還是個大問題,自來水由於雜質過多只能用於洗手,無法飲用,想喝水必須自己去買。這些條件排除在外,工作區域旁邊是垃圾場,夏天散發著惡臭,辦公區域裡面也有很多蒼蠅蚊子,老鼠還經常出沒。

  後來,偶然的一次上網,讓我接觸到了本論壇,我終於明白了,造成自己今天這個局面的,就是自己長期的邪淫,把自己的福報一路損耗了,不但身體受損,還把自己給弄到了現在這個地步。從那天起,我開始了我的戒邪淫之路,平時上網多看邪淫的果報,沒事時多念佛號,在很多論壇同修的指導下,我開始發帖勸大家戒邪淫。雖然中間會產生反復,但循序漸進的戒邪淫已經顯現了效果。

  就在一年以後,我得到了一個好機會,跳槽到了另一家單位,這個單位位於市區內繁華的CBD商圈中,每天在寬敞明亮的寫字樓裡,吹著空調,坐在干淨的辦公室內,開水無限供應,隨便喝。現在,我已經是一名正規的公司白領了。感謝阿彌陀佛!感謝月光如來!感謝阿閦如來!感謝觀世音菩薩!我將繼續我的戒邪淫之路,做個好人!

  戒邪淫2年多得到的福報(6篇)

  21、

  我從初中開始手淫,沾染上了手淫的壞毛病。在沒染上手淫這個惡習之前,我一直是品學兼優,讀書成績都是班級前5名。可是年少無知的我自從手淫以後,我的學習成績一落千丈,不管我如何努力學習,都無濟於事。上高中時期,無知的我繼續邪淫,中途還出去找小姐,現在想起來真是後悔莫及!整整一個高中都一直手淫,結果,無論我讀書多麼努力(幾乎夜夜看書到12點),到最後高考居然連三本都考不上!現在想想真是可悲啊!後來復讀了一年,每天都非常努力地讀書,還是有邪淫,最後勉強考上個三本。

  上了大學以後,因為受壞境影響,我們的大學還算環境優雅,同學們都好,生活還算健康。偶然的一次機會,我聽我同學說,邪淫非常傷身體,後來上網證實,終於讓我看到戒邪淫網,感謝上蒼讓我認識到了邪淫的危害。自從看了戒邪淫網以後,我覺得自己22年都白活了!之後的2年多時間裡,我想犯邪淫的時候就上戒邪淫網站。整整一年時間,沒有任何手淫,因為我自從看了手淫的危害之後,立誓這輩子再也不手淫了,而且還學習了很多佛法,做了很多善事,比如親戚沒錢治病我慷慨解囊、賺錢了就資助貧困老人生活。從此以後我的命運就徹徹底底的改變了!戒了邪淫以後,我很快就身心發生了很大的變化,人也變精神,非常帥氣,我很快遇到我現在的妻子。之後大學畢業到現在我們兩人一起創業,現在我年入上百萬!!這都要感謝戒邪淫網的對我的教育,我決定以後的日子就算有錢了,也要做一個堂堂正正的男子漢,除了和我妻子有性生活外,堅決不去外面邪淫,這輩子再也不手淫了!以後也要多做善事,多多積德。

  22、

  ……

  在單位工作期間,因為年齡原因,父母開始催我早點結婚。特別是戒色一年之後,介紹相親明顯多了起來。這時我又發現了邪淫的另一個果報,邪淫者找不到好的姻緣。不管我如何努力就是不成功,但是很多不成功我還是感謝老天的,因為很多人,事後我發現都有很多問題,很重的邪淫歷史,並不適合結婚。如果和邪淫不悔改者結婚,婚後一定不幸福。

  但是我也發現只要真心持戒修福,邪淫的果報是會變輕變小的。因為年初給我介紹相親的對象,長相很多都是“不堪入目”到了年底變得能“對得起觀眾”了。隨著持戒修福的深入,如果後面還有姻緣,相信一定會是越來越好。

  現在我離開那個單位了,女朋友依然還是沒有。但是戒色這兩年來,身體明顯好轉,年輕有精神了。在外辦事明顯順暢很多。錢財比戒色之初寬裕了很多,家庭也不再爭吵了,生活質量也在提升。

  說實話,到現在我雖然戒邪淫兩年多了,但是我發現自己潛意識,心裡還是不老實。因為在聽音樂方面,男女明星相當的情況下,我下載女明星的音樂,明顯多於男明星。不論戒多久,都不能驕傲大意。

  限於篇幅,很多邪淫惡報,不邪淫善報還沒詳寫。我的戒邪淫之路基本就是這個情況。剛開始做好事是會比較阻礙,但是越修會越順利。難就難在起步的那段時間,堅定信念,一直積善就能漸漸克服。

  行善不積累到一定程度,是很難壓得住邪淫,更不要說戒除了。我的兩年戒邪淫之路,其實就是兩年行善之路。

  我是深深體會到了邪淫的惡果,也體會到了不邪淫的快樂。各位同修,努力積累善行,量變到了質變的時候,必定能滅除邪淫,還自己一片清淨。身心健康了,事業家庭幸福不求自來。

  善不積累,不足以滅除邪淫。感恩佛菩薩加持,弟子戒色走過第二年邁向第三年了。

  南無阿彌陀佛

  23、

  我有十幾年的sy史,曾經讓我生不如死,到基本戒除邪淫,學業順利,進步超快,從三本院校考上研究生,成為村裡第一個研究生,現在充滿陽光與自信,而且覓得心儀女友,既美麗又心地善良。

  我不想過多描述我骯髒的邪淫史,我原本很有福氣,邪淫將我的福氣瞬間耗光,二十歲不到看起來就像個三十幾歲,可想而知,我有多麼的嚴重,高考自然沒考好,復讀了一年,依然沒考好,上了個很貴的三本,家裡本來不富裕,我爸媽真是用血汗供我念完大學的,深深感恩父母!後來考上研究生,從此生活就變樣了,觀念和生活中接觸的人都有很大變化,這些都是戒邪淫給我帶來的驚喜,戒邪淫的福報真的很大!我是堅信這點的,即使今後有家庭了,也依然要節制,要不然福報耗得太快,家庭會出現矛盾。

  戒邪淫好處真是說都說不完,太多太多了,比如學業進步,生活順利,貴人相助,老師器重,心態開朗樂觀,每天心情不錯,能很好地對治煩惱等等。

  現在我談談怎麼戒除邪淫的,我在戒邪淫網潛水了至少有三年,我和佛法的緣分也是從這裡開始的。第一眼遇到這個網站的時候,看到邪淫的果報,及邪淫帶來的後果,讓我內心極為震驚。之前還迷戀黃色網站,看色情小說,看得昏天地暗的我,一個偶然的善念,下決心要戒除邪淫,就用手機搜索了戒邪淫。當我進入戒邪淫網站的時候,我震驚了,我瞬間明白了我的苦難來源。之後我幾乎天天去戒邪淫網站,瘋狂的看裡面的帖子,一有新帖就看,裡面有很多發心師兄,能很詳細很系統把戒邪淫的方法整理出來,這個對我的幫助是巨大的,我很感恩師兄們的無私付出。

  期間我也經常抵不住習氣,會忍不住sy,當時我為了戒sy,專門在我的日記本裡有記錄,只要sy一次就記錄一次。當時我都震驚了,通過歷史記錄,我發現自己一個月竟然有這麼多次。有時候一天一次,有時候一天兩次,真是不愛惜自己身體,也是對父母的大不孝!

  後來慢慢明白戒邪淫得從孝開始,再樹立遠大理想,接著把邪淫的力量轉化為學習的力量,而不是去壓制。

  淫欲這個力量真的很大,只要一轉化對於做什麼都是巨大貢獻,具體怎麼轉化呢?首先要接受它,認可它,接著慢慢了解它,我們就可以慢慢轉煩惱為菩提,但是其中要有許多心裡暗示。每當我要邪淫的時候,想想在家辛苦的父母,我這麼做怎麼對得起他們嗎!再想想自己的遠大理想,實現理想需要很大的腦力與智慧,輕易把精華洩了,等於是把腦子慢慢抽空再往裡面注入空氣,你說這樣的腦子怎麼去解決困難?這方面的知識可以去看彭鑫博士的視頻,把精液分析得很透徹,它並非是隨時可以發洩的液體,而是身體裡的精華!在這裡深深感恩彭鑫博士!是他把我觀念裡的手淫無害論給顛覆了。

  就這樣我每天逛戒邪淫論壇,因為只要幾天不逛,我會忍不住手淫,我們的習氣根深蒂固,很難對治,而且對貪嗔癡有很強烈的意樂,只要不接觸善知識,人肯定隨業力轉,很難忍住不邪淫的,所以每天堅持接觸善知識,補充正能量十分重要!

  後來看到了一位師兄分享的經驗,他說抄寫《四種清淨明誨》既可以戒邪淫,又可以幫你覓得如意眷屬,不過要抄寫三十遍以上,有些人業障重可能要抄寫更多。我就照師兄說的做了,抄了沒到30遍,就覓得如意眷屬,而且內心明顯清淨了許多,師兄所言不虛!

  24、

  從月薪3500到年薪20萬!

  戒除手淫27個月後福報(親身經歷)

  戒色吧有句不成文的規律:一年康復身體,兩年療愈精神,三年改變人生。

  我以本人的親身經歷負責任的告訴各位戰友,這是真實不虛的事實,只要堅持戒色,不管你有多悲慘,三年後,你將海闊天空。

  我手淫14年,從13歲開始SY,一直SY到27歲,繼而猛醒,從2011年4月開始戒色,至今已有近27個月,我戒除SY後的福報改變如下(絕對真實,絕無半點誇張):

  2011年4月還沒開始戒色時,月薪3500元,沒有職位(剛剛被撤職,也是我開始戒SY猛醒的開端),人際關系一塌糊塗。

  2013年7月,再次跳槽,戒色27個月,年薪20萬,執行副總。

  人生在世,所有人都想生活的幸福平安,悠然自在,衣食無憂。

  但只要染上SY等邪淫,可以說,這一切都會離你而去。邪淫損毀福報是非常迅速的,縱然你有大富大貴也抵不過邪淫的踐踏。SY是一種自殺行為,不僅損傷身體,更損傷精神,你看不見的福報損失就更大了。我以我的親身經歷告訴你,只要染上SY,一輩子就是貧窮、下賤、抑郁、孤獨,這樣的人生是可恥的、不孝的。但是只要你能夠猛醒,繼而改過忏悔,那麼你的福報會不斷積累變大。這中間我也有破戒,分別在前期和晚期有過2次破戒,而且都是在酒後破戒,所以一定不要輕視酒精的危害,不可不慎。

  親愛的戰友,記住戒色吧的話:一年康復身體,兩年療愈精神,三年改變人生。

  親愛的戰友,三年後再見,必當刮目相看。

  25、

  前天知道確切消息,本人要調任省直機關工作。記得戒邪淫之初,惡報不斷,領導同事總是找麻煩,無論工作怎麼努力,怎麼賣力,都是枉然,老是受人輕視,被領導認為工作能力很差,甚至懷疑我的學歷造假。本人研究生學歷,有領導背後說,這人的學歷是不是假的啊,能力太差了,哪像個研究生啊。我當時快氣死了,整個人快瘋了,呵呵,現在想想,真是一種殘酷的考驗啊。

  戒邪淫一年後,領導同事開始逐漸改變對我的看法,做事也能順利一些,並於年終獲得優秀公務員,各種環境的轉變,讓我對自己的信心極大增強。戒邪淫兩年後,領導同事可以說是真正認可我了,簡直就是翻天覆地的變化。前段時間單位一把手推薦我到省直機關工作,由市級進入省級,事業發展空間的變化不言而喻,對此我非常感恩,我終於沒再給母校丟臉,沒再給父母丟臉。

  我現在覺得,單位領導和同事真是我的救命恩人,以前對我的種種壞處和刁難,都是在給我上課,讓我早日回頭,改邪歸正,就像大家商量好了一樣,演一出戲給我看,這出戲演的很逼真,終於把我從一條不歸路拉了回來,感恩真的感恩。還要感恩咱們論壇,今天我把這樁喜事反饋給大家,就算是報恩。希望大家一定要增強戒邪淫的信心,無論遇到什麼磨難,都要堅持走正路,堅持下去,慢慢你會發現,一切都會變好的。南無阿彌陀佛!

  26、

  十二年手淫戒除兩年後的感受

  師兄們,我簡單地介紹下我吧,我自幼聰明伶俐,長相帥氣,自上初中也就是15歲,染上了手淫的惡習,直到2009年三月份徹底戒除至今已兩年多。在這十二年中,我經歷了和我一樣邪淫的人一樣的惡夢,頻繁手淫,身體極度虛弱,身體發臭,嚴重脫發,衰老嚴重,耳目失聰,長相變丑,泌尿疾病,眷屬不善,財運不濟,命運蹉跎,找到的很好的女朋友,不知不覺就出來了種種事情而分手,……唉,這其中的感受及種種惡夢般經歷怎能用短短的文字描繪清楚呢,只有自己才最清楚這其中的遭遇。想起來真的不敢回首啊,慚愧慚愧啊。

  2009年上半年我有幸得遇佛法,讓我明白了邪淫的危害,也從此開始了學佛,修行,放生,讀經,從此徹底的戒除了手淫。從原來的每天一兩次到徹底戒除,可能有人會懷疑,十二年的手淫怎麼能一下就戒掉了呢。說實話在不明白因果以前,我也試著戒過,但是沒戒掉。現在能一下就戒掉了我認為主要是三方面的原因:第一,明白了因果後,對照自己的遭遇,我怕了,邪淫讓自己身體變得不像個男人,諸事不順,事業一塌糊塗,工作幾年了還欠著一屁股債,跟父母家人的關系也不好(特別要忏悔不孝父母的罪過,父母是我們的根啊),每次有了余錢,不是丟了就是被偷了,要不就是生大病,或者被騙。苦日子當然是很可怕的,我這樣還想能在事業上有成,想擁有財富,怎麼可能呢?談的第一個女朋友簡直是我的債主,一點道理也不講,天天吵架打架(其實不能怪她,是我邪淫的果),後來找了個女朋友很好,可偏偏遇到了種種的遭遇讓我們不能再一起……想想這些,我真的怕了,這些遭遇都是邪淫的果啊。第二,就是手淫、邪淫和看黃色錄像黃色網站小說照片有很大的關系,每次空虛了就想在網上看這些不健康的東西,在QQ上加女人聊一些邪淫的話題,這時候就最容易手淫了。所以佛菩薩加持,讓我認識到這些,從此不看這些不健康的東西,這樣思想也慢慢地清靜了一點。第三,就是學佛修行。佛菩薩的慈悲加持,每天都讀經,多放生,每次想邪淫的時候,都想想佛菩薩在看著你流淚,頭上三尺有神明,祖先們都在看著自己,你還敢嗎?

  戒了兩年多了,漸漸的命運開始好轉了,身體也開始恢復健康了,工作中開始得到老總的重視,工資提高了,事業不自覺的開始往好的方向轉哦。年初就開始注冊自己的公司了,在佛菩薩像前發願求的善姻緣也求到了,關鍵是在學佛路上遇到很多善知識,遇到了很多大善知識上師。一句話:感覺到好的命運開始青睐自己了!

  最後總結下,很多論壇的師兄說,手淫者今生命運蹉跎,一事無成,我的親手體會也是這樣!在此也向那些和曾經的我一樣仍然沒走出泥潭的師兄們說一句:遠離一切不健康的東西吧,食素,精進修行,多多佛前忏悔,明了因果,徹底戒除邪淫吧,邪淫真的太可怕了。今天戒掉了,明天你的生活陽光明媚!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6/4/9 上午 02:54:3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4688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