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說不盡的咒中之王〈楞嚴咒〉

您是本帖的第 361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說不盡的咒中之王〈楞嚴咒〉
jonscott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50
積分:1859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1年9月2日
 用支付寶給jonscott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說不盡的咒中之王〈楞嚴咒〉

 一、解除五陰熾盛苦

  第一次遇到楞嚴咒,是在戒邪淫網上。

   當時,因為修持到一定地步,性欲極其旺盛。身心不得安寧。這大概是佛經上所講的五陰熾盛苦。每當修行好時,就會出現。南懷瑾老師在書中說,是身體強健後 的自然現象,如果能以強有力的意志力忍過去,修行就會進入一個新境界,建議修白骨觀。也曾請教了很多人,譬如,四川大學宗教研究所的陳兵教授,他來信說, 或者觀空,用智慧化去,實在不行,或者結婚,在生活中,體味身心的苦空無常,慢慢化去,還有一位老師也主張慢慢化去。卻始終化不去。非常苦惱。每次修行到 這個地步,就會功虧一篑。

  曾好奇地請教一位法師,出家人是如何度過這一關的, 因為我想,出家人也是人麽,對吧,呵呵。他說,說實話,出家人身心清淨,常念生死,很少有那種欲望了。並指出,我出現此問題,也是業障過重的原因,他也推 薦我誦念《楞嚴咒》。想想,有道理。人和人還是不一樣,能夠出家,都是累劫修來的福德。再者,出家修行,逆緣少。容易清淨。

  在網上找到了宣化上人誦念的《楞嚴咒》,試著讀了前半部分,立即感到強大的加持力,渾身發燙。第二天繼續讀完,感到性欲消失,身心清淨。現在,每每讀完一遍,身心如藍天般清淨,淡然。非常舒適。性欲問題,自然解決了。

  我的師尊告訴我,因為我過去修的基礎比較好,得到加持比較快。其實,我知道,這是楞嚴咒具備不可思議的效力的緣故。楞嚴咒能被稱作咒中之王,自然不一般。

  二、血糖奇怪下降

  因為有一生殺生過多的緣故,此生我患上了糖尿病。這是師尊在定中觀察後告訴我的。去求法時,很為糖尿病所苦,老人家很慈悲,坐在凳子上,閉上眼睛就入定了。出定後,安慰我說,要好好修行,慢慢會好的。一個人想成就,得把過去積累的業障還完,不要怨天尤人。

   於是, 虔誠地修法,修得精進時,身心就會好很多,一懶散,就會退步,但病苦的感覺卻越來越稀薄,除了每天注射胰島素,感覺和正常人差不多。盡管如此,卻始終擺脫 不掉糖尿病的困擾。甚至,今年以來,因為長期熬夜寫作的緣故,血糖極其不穩定。近段時間,早晨空腹血糖,高達11mmol/L左右(空腹血糖正常值是 3.3--6.1mmol/L)。這是長期用胰島素必然的現象,因為胰島素用久了,體內對胰島素產生拮抗作用,血糖會越來越高,胰島素用量會越用越多。

   此時,在網上讀到一則啟示,有位師兄很善巧,用懸賞的方法,敦促大家背誦楞嚴咒,啟示說,三個月內背誦完楞嚴咒,送隨身聽一部,內置宣化上人的講經錄 音。我對隨身聽很感興趣,盡管我有一個,但沒有那麼先進(欲望啊,打臉,呵呵),更對宣化上人的講經錄音非常感興趣,就報名參加了。

  其實,我一直想背誦這個咒語,卻因為太長,平時工作忙,一直下不了決心。這次,就開始斷斷續續地背。

  大前天上午,到辦公室後,先讀一遍《楞嚴咒》,到11點左右,突然出現2年沒有出現過的低血糖現象,餓得發慌,渾身哆嗦。因為在醫院機關工作,周圍都是醫生,大家見狀,提醒我,出現了低血糖,趕緊吃東西。吃了些糖塊,就緩解了。

  因為忙,連續兩天沒有讀《楞嚴咒》。

   昨天,自己因為不得已破戒,以往這種情況出現的時候,就很長時間修不起來了。這次也是這樣,讀經,沒反應。因為我平常一讀《金剛經》就渾身很舒服的,疲 憊的身體很快精神抖擻。於是很苦惱,就又讀楞嚴咒,讀兩遍後,疲憊的身體像充了氣一樣,開始異常精神,身心異常清淨。奇怪的是,雖然晚上吃的飯超出了平時 的量,但半夜時分,低血糖又出現了。

  今天,本來早就想增加胰島素用量的我,把胰島素減了量。卻仍然有低血糖的感覺。正在下決心精進修行,逐步把胰島素去掉。我想,佛陀慈悲開示的重大法門,一定能幫助自己完成這個心願的,只要我精進修行。

  兩次讀《楞嚴咒》,兩次血糖奇怪下降,並且破戒後很快能修起來,初步驗證了佛陀宣說的楞嚴咒能除去病痛和令破戒人戒根清淨的功德,真實不虛。

  讀《楞嚴咒》後,自己感覺精進很多,也驗證了佛陀所說的楞嚴咒能讓人精進的道理。

  這是我對《楞嚴咒》的親身體驗。不揣淺陋,實錄出來,與大家共勉。

  其實楞嚴咒的效力很大,功德也很多,我想隨著修持的深入,自己慢慢會體驗到的。

  三 、楞嚴咒強大的保護修行者及驅魔功能

   對了,2005年夏天,曾會見一位同事的丈夫,第一次見他時,發現他身上有種說不出來的邪味兒,坐在他身旁,感覺很不舒服。他的臉色也泛黃,不正。因為 第一次見面,又求人家幫忙,礙於情面,沒有吭聲。他自诩修氣功修得很好,你不了解情況,就冒冒失失進上"忠言",不是找打嗎?

  後來,我把他的情況告訴了師尊,師尊來信囑咐他修楞嚴心咒。他每天晚上靜坐半個小時念楞嚴心咒。後來,他告訴我,有天晚上,他正念時,一個東西,唧喳一聲從他身上離開了。後來我才知道,他修過法@gong,被邪魔附體了。現在改修佛法,修得很好。

   邪魔的問題,他也知道。因為他過去修過道家氣功,天眼沒有完全開,只是開了一部分。偶然的機會,他遇到了法@gong的弟子——他的同事,被忽悠住了, 修了一段時間。有天晚上,那些人邀請他去看法@gong錄像,他遠遠地坐在後排,進入氣功狀態,瞇縫著眼睛,似看非看。忽然,他驚訝地看到播放錄像的電視 屏幕上和前後左右出現了很多很丑陋無比的非人在群魔亂舞。他問法@gong弟子們,看到什麼沒有,他們都說沒有。他沒吭聲,悄悄退出了,不再修煉法 @gong 了。不久,法@gong就被禁了。

  從邪教走進正法修持,也算他有 些善根和福報。修佛法兩年後,他氣色紅潤,精神抖擻,身體周圍充滿了寧靜之氣,家裡氣場也很好,病怏怏的愛人,每天聽大悲咒,也氣色紅潤起來。每次到他 家,我都不想離開,因為置身濃厚的氣場裡,太舒服了。呵呵。他還能時時看到人體周圍的氣的顏色了。

   《 楞嚴咒》所具備的保護修行者,驅魔的強大的功效由此可見一斑。他告訴我,《楞嚴經》也了不起,每次打開書本,就感到一種強烈的氣場撲面而來。這是當然的, 因為有無數的護法在護持麽,更因為,經典本身就是佛陀的法身捨利。師尊曾告訴我,如果天眼開了,就能夠看到經典中的每一個字,都冒著金光。當你誦念的時 候,這些金光,就進入了你的身體,調節你的身體。這大概就是誦經後,身心舒適的原因吧。師尊還說,誦《金剛經》時,當你誦念完經文前邊的請四大菩薩後,就 真的有四位大菩薩來到你身邊,緊緊圍著你,保護你。天空中,有無數的各類眾生一層又一層地密布在半空裡,保護你,聽你誦經,默默學習。談到《楞嚴經》,有 位師兄說,如果你有天眼通,就會看到,它在暗夜裡放著金光,有護法在守護。我沒天眼,但我知道,誦念《楞嚴經》,身體得到的益處非常大。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6/4/4 上午 06:13:5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