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39歲處男手淫、意淫惡報- 一事無成、鼻炎、人笨膽小?

您是本帖的第 2380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39歲處男手淫、意淫惡報- 一事無成、鼻炎、人笨膽小?
jonscott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50
積分:1859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1年9月2日
 用支付寶給jonscott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39歲處男手淫、意淫惡報- 一事無成、鼻炎、人笨膽小?



因果報應,真實不虛。我現在39歲,馬上就進入40歲了,成就一無所有,病倒是一堆,口臭,高度近視,鼻炎,腰間盤突出,陽萎,怕冷,容易疲勞。人笨,膽小,怯懦。為什麼會有這種嚴重後果。我無數次反思過,是什麼原因造成的。是住的原因,是自己不用心的原因,是風水原因,還是其他的原因,最後學了幾年佛,看了一些佛教的書,總結原因:不得不痛苦的承認,是邪淫造成的。古人說:萬惡淫為首,百善孝為先,流傳千百年的道理,古人誠不欺我,報應真實不虛.

我小時候家裡條件較好,老爸是在單位裡開卡車的,家裡吃穿不愁的。我家裡排老三,是老小。可能前世的業力,膽小,好哭。老爸稍稍臉黑下來,一咬牙,我就嚇哭了。我小時候家街上有個啞巴,伊伊呀呀,我不懂事,也學著伊伊呀呀,嘲笑啞巴。結果不久我就結巴了。種瓜得瓜,一直到現在有時還會結巴口吃。我喜歡看書,但大部分是小說。差不多三年級就開始看小說。

哪個時候流行武打小說,經常坐在小說攤上看,三年級我家買了電視,喜歡躺在床上看電視和小說,眼睛馬上近視了,我是班上最早近視的人。武打小說裡多是一個男主人公和一個或是多個女子的愛戀,稍帶一些黃色,那個時候就意淫了。8-9歲爬籃球架,兩腿夾著鐵桿往上爬,摩擦著陰部,覺得下面蠻舒服的,經常這樣去爬。不自覺的暗洩精氣。現在讀了佛書,經常洩精氣的人傷腎,傷骨髓,髓主腦。所以我讀書很笨的。小學以背為主。我每個學期的書都背不完,別人背書不累,我背書記憶力很差的。別人幾遍就背會了,我要背十幾遍。

到了初一,青春期開始發育了,爬單槓自淫覺得還不夠,開始了手淫。伴隨著意淫女老師女同學等其他人。一兩天就手淫。手淫過多,精氣洩了很多,腦子越來越笨了,口臭很厲害,有一股很難聞的腐臭味。(我認為:有口臭厲害的人一定腎虛。)一次晚上著涼了,因為身體抵抗力差,感冒了一直不好變成來慢性嚴重鼻炎,一天到晚吐痰不斷。有鼻炎,腦子供氧不足,又愛手淫洩精氣。腦子越來越笨。老師講的課有些聽不懂了,有些書上的內容就是理解不了,怎麼也理解不了。人也懶散,喜歡沉迷在幻想和意淫中。讀書成績一塌糊塗。初三復讀了一年,勉強上了一所普通高中,在裡面浪費了三年寶貴的光陰。家裡人並不清楚我讀不來書的原因。

又讓我去讀補習班,希望考取學校。讀了一年補習班,因為家裡貧困的原因,我開始用心讀書。可惜為時太晚了。我初中的基礎就很差了,怎麼一下子補上來。而且長期的手淫的,我的精神氣很差,陽虛陰虛。心裡很煩燥,有時想坐下來讀書,就是坐不下來,靜不下心。後來讀到中醫的書裡面講,陰虛的人是很容易煩燥的。我讀了三年補習班,主科英語和數學就是提不上來,我也考不取學校。我爸只好趁著大學擴召的機會,給我弄了一個中專去讀。我讀了六年高中,最後還走後門去讀中專!!!

我讀了兩年中專出來,那個時候大學生已經很多了,擴招後的中專是不包分配的。我家窮得要死,又沒有錢去運作關系,我只好出外打工。我一直都在手淫和意淫,人精氣差,浮燥,在工作當中就表現出來了。人笨,學東西處理事情慢,浮燥,遇上難題容易發脾氣。有一點成績就得意,迷失方向。結果,出去五個月,家裡寄錢夾著尾巴回來。第二年家裡可以考老師。

家裡人叫我去考,我就是不去考。我父母都急得半死。那年考老師入取率是95%。我不敢去考,我初中成績差,怕考不取,自己陽虛的厲害,膽小很害怕上台講話,害怕面對陌生人說話,我甚至學校的裡老師緊張得結巴得說不出話來。我那個時候不知道是陽虛得太厲害造成的,就好像秕谷一樣,裡面是空的。我騙父母,打工工資高,我一定要打工。我不顧父母的反對,又一次出來打工,一個月錢用光了我不得不回來了。我在家玩了一年多,家裡沒有工作可作。實在不是個事,2003年,我28歲,投奔高中的一個同學來到浙江打工。

來到浙江之後,我只是個中專生,又高度近視,做的工作是最底層的工作。有幾次找到好的工作也因為各種原因錯失了。邪淫的人不但人本身很差勁,運氣也很差勁的。佛書上說邪淫的人不得好報真正是有的。我一直收入微薄,運氣很差,除了生活費之外也沒有多少節余。我很自卑,三年沒回家,即使我哥結婚,小孩出生我都沒回來過。到我侄女過周歲時,我哥發大火,我終於回家了看了一下。我網瘾很重,有多余的錢就去上網,看小說等。

後來我覺得這樣太花錢了。但電腦我又買不起,只能饞著。有一次一個大的電腦店在本地開張。搞促銷。最便宜的電腦1888元,那是06年的價格。每店只有一台。我早上2點鐘去排隊,終於讓我第一個買到了。就是這樣一台便宜的電腦,我都要去借錢買。我每天一開眼就開機,每天要開8-9個小時,休息天不算。我可以放心看黃色小說,圖片,電影。電腦中毒了很多次。沒有電腦我很空虛,我一直要看到很晚,然後在手淫意淫疲憊之後睡去。我也在氣功論壇看到過說電腦很傷精氣,因為電腦屏幕用相機來看,屏幕一直在閃的,長期看,很傷眼,傷肝,傷腎。我知道卻感覺不深。

但是用了一年不到電腦,我深深的明白了這個道理,我至今還在無限悔恨中度過。我打工收入低,租了一個小房子,,我電腦只能布置在床尾,我盤腿坐在床上看電腦,長時間不良坐姿看電腦,房子又小又熱又潮濕,我身體越虛了,終於在一次體力工作之後,我腰疼了,我去看了,醫生說風濕,後來又說腰間盤突出,加上手淫過多,我同時陽萎了。自做自受。我只有堅持著腰疼做著事,我沒做體力事,是跑業務的,其他活我也做不了。2008年,我調了工作地點。來到紹興地區上虞市工作。我腰間盤突出發作起來,我一條腿都是麻的,下車都彎不了。2008年夏天,我實在很虛了,夏天8月一號起我晚上就沒有吹過風扇了,我睡在床上很冷,我又沒錢去看,看了書上說佛能治病,我就念六字大明咒。住的旁邊是上虞峰山道場,據說是日本禅宗的發源地,修了一個小寺,沒有和尚的,只有一個看寺的人。

我晚上一直開機聽靜空法師講課,每天限制上網時間為1小時(減少人的精氣神的消耗),晚上6點鐘就上床邊練氣功,上班跟車沒事念六字大明咒,我懶散,覺得其他經咒太長了,就念六字大明咒。每天早上起來到寺裡磕頭練氣功。我也就是隨意磕幾個頭的,但有一次我知道了。我那次一下磕了幾十個頭,我磕了十幾個頭之後,我准備不磕了,但是我感覺到有氣還是什麼人壓著我磕頭,一定要磕。非常真實。這種感覺以後都沒有碰到過。我彎了這麼多次腰,我腰也不怎麼疼了,要是做事這樣彎腰我一定受不了的。我在寺裡練氣功感覺氣感很強烈,我腰疼大為好轉。(在寺裡練氣功感應要強烈一些),也許是我欠了許多業債,我又犯邪淫了,由於工作壓力大,我調離了上虞,心也亂了,以後再怎麼練氣功都沒用了。有緣分卻不知道把握住。我一直以為練氣功可以治好腰疼,可是,我錯得很離譜。我的身體越來越差,有幾次工作機會我把不住或者推了。我也沒有女朋友,因為混得太爛了,吹了或者自卑得不敢談。談了必崩。

我這幾年,為了治病,花了不少錢,也念經,我很笨,金剛經斷斷續紐背了一年多,才背下來。我犯的邪淫太深了,業債太重了,不是念下經就能贖罪的。不知道何時能出人間地獄。我給我家裡人帶來空前的恥辱壓力。我年近40歲,病疼缭倒,冬天怕冷睡覺都要戴帽子。我所講的是我的真實經歷,希望大眾從中吸取教訓,看到邪淫所引起的可怕後果,一定要杜絕邪淫。我開頭學佛,是求佛保佑,有時看佛書裡的邪淫報應當故事看,但是後來越來越覺得佛講得對,佛沒有騙我,佛說的是真的,邪淫是有慘烈果報的。成天迷戀網絡也終將有惡報。我後悔沒有早早認真學佛,以至今天這般境地。南無阿米陀佛!南無阿米陀佛!南無阿米陀佛!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5/9/22 上午 08:42:2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