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戒淫,學佛讀經心得

您是本帖的第 197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戒淫,學佛讀經心得
jonscott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50
積分:1859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1年9月2日
 用支付寶給jonscott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戒淫,學佛讀經心得

戒淫,學佛讀經心得

發布:佛子心(如連)
    

  本來不想寫的,不過想想或許對戒邪淫的人是種鼓勵就寫了。 因為我在國外中文只有小學四年級水平。如果寫的不對的希望審核的師兄或者師姐看到不對的能幫我糾正下,先謝謝了 呵呵。進入正題,和很多無知的青少年一樣我也有個很嚴重和很不好的壞毛病SY。以前不懂總覺的這沒什麼直到後來遇到了喜歡的一個女孩子卻沒有結果。總想不明白為什麼。因為我長的還滿帥氣的可就是不明白為什麼都沒有女孩子喜歡我。我一直在尋找答案直到後來遇到了佛法才知道為什麼。也因為我福報多吧。小時候就喜歡接觸佛法也經常往寺廟跑。不過到半年前才真正在學佛上下真正的心思去學習一切的一切簡直不可思議。 戒淫方法是什麼我覺的最好的辦法就是多看看邪淫的危害,以及邪淫的因果報應。多找些邪淫的故事來看,看的時候要每個字都認真看不要一目十行。

網絡上邪淫故事我看的沒有一百也有五十了。要認真看看到自己害怕,看到自己“誨悟”。那你就很容易戒掉了。很多人都是因為想戒結果都因為忍不住那個欲望。忍不住和戒不掉的原因是因為你根本沒有“意識”去清清楚楚的認識邪淫的危害。當然還有其他原因。這個下面會說。 如果你真正知道了邪淫的危害你連看到穿的稍微暴露點的女孩你都覺的感覺不好。人都是很容易自我保護的動物。當你真正知道一件事的危害的時候你根本就不敢去碰。好比一個人永遠不會拿手去碰高壓電一個道理。因為你知道那會死人。你遠遠的看見你都會繞路走哪還敢靠近。邪淫也是一樣的道理當你真正認識到它的危害的時候。你一定唯恐避之不及。尤其現在電視上咳不好的畫面咳,真是害人不淺。 一句話劫邪淫的辦法就算真真正正的去認識它的危害。不要用自殘的什麼方法記住“身體發膚,受之父母,不敢毀傷, 孝之始也”。還有多念“南無觀世音菩薩”名號看過普門品的都知道。下面說學佛和修福報

  學佛心得和把邪淫等惡業消掉或者只受輕報。戒掉邪淫之後,開始慢慢進入經藏學習。 個人感悟是學佛最好先學因果。佛說了那麼道理其中最重要之一就是教導人們相信“因果”。如果你根本沒有“因果”的概念你讀再多的經書都不會明白上面的道理,又整麼去身體力行去積德行善呢?也不會明白如何不造惡業,如何積福。當你明白了因果的關系,你會下意識去控制自己的言行舉止避免造更多的惡業這和戒邪淫一樣的道理。多看因果故事的文章。就知道如何在生活中避免讓自己少造惡業。放生的人都知道一句話“昔今所造諸惡業,皆由無始貪嗔癡,從身語意之所生,一切我今皆忏悔” 當你明白了因果的道理你就會“下意識”記住是“下意識”去思考自己的行為對不對。這樣即使你吃虧或者被罵你還會感謝讓你吃虧和罵你的人呢。無形之中你不但替自己消業同時也給自己積福。當然你一定要有慈悲心。不能替自己消業積福的同時看到對方無知造業卻還在心裡高興。“惡業”是怎麼消掉或者受輕報呢?尤其是邪淫之業。沒錯了就是忏悔和積德行善。

你不懂“因果”的道理你不明白自己錯在哪裡你怎麼忏悔呢?又怎麼知道行善呢? 還有學佛最重要的就是“轉念”這個很重要。整麼“轉念”?很簡單,比如你在困難的時候就就要想一定是我以前做了什麼不好的事所以現在受苦,那你就要更努力的去積德行善,“放生”什麼或者“身體布施”什麼都可以。在比如錢包偷了或者掉了,你一定要想偷你錢包的人一定有什麼困難不得以才會去偷希望能幫助他解決困難吧,然後多行善事。或者撿到你錢包的人能夠拿出一點錢去積德行善。這個“念”一轉過來那你無形中又積福了。

我相信真正認識和相信“因果”的都不會覺的我說的是傻話。 生活中“勿以善小惡不為,勿以惡小惡為之”要明白“因果報應”這東西是多麼嚴重。 很多人戒不掉邪淫我覺的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往世的冤親債主在作祟。因為“他們”想報仇阿。所以當你做善事的時候功德記得全部回向給他們。讓輕的冤親債主先離開解掉。然後慢慢做善事就沒那麼困難了。我想這點喜歡“放生”的師兄師姐,應該深有體會。

當你“業力”重的時候你想放生都有心無力。 當你慢慢行善越來越多功德。重的業也會輕受。有些人不懂認為求佛菩薩就可以了,可是卻不見效,就開始不信佛菩薩。可是你要明白一個道理,你要發願積德行善佛菩薩才可以幫你阿。就是積累福德了。一片稻田沒有稻苗你怎麼長出稻子阿。你沒有積德行善的功德求佛菩薩怎麼會靈驗呢。業力太大了。你要有這個“功德”去求佛菩薩才可以幫你渡過難關阿。你發願了佛菩薩才可以幫你。因果也是一樣的道理。沒有人會害你,都是一個人“自作自受”的結果阿。種什麼“因”得什麼“果”。想要享福凡事心想事成就要積德行善。

  在來說說讀經的感應吧,戒淫一段時間加上懂因果,造也少。身體力行慢慢積德行善。一個月後開始讀“金剛經”才讀了一個多星期,某天就突然不想吃肉了,覺的肉有腥味。沒有吃肉的“欲望”了。覺的看很多動物都有喜怒哀樂。要知道吃了二十多年的肉阿。不是說戒掉就戒掉的。不過當你沒有這個欲望你就知道了不吃肉一點也不難受。吃素的感覺是身輕心安。感覺自己慢慢很多事都能看的開了。尤其學佛以後感覺自己相貌慢慢更端正和豐神俊朗了。舉手投足之間慢慢透露一股正氣。很多人想修相貌端正,那就要。戒邪淫,行善,發慈悲心還有就是吃素了, 所謂相由心生。就是這個道理,即使你不是很帥或者漂亮但你做到這幾樣樣你慢慢舉手投足之間也會有一股迷人的親和之氣。這個需要你慢慢去印證了。便提下邪淫心重的人最好別吃“五葷”那只會加重你淫心。

  消業的夢也做過了,夢到黑色的水。這是“僧伽咤經”有提到的。寫的好長呵呵。總結下,戒邪淫就要徹底認識邪淫危害。福報不好或者被邪淫消掉很多就要慢慢積德行善。學佛就要懂”因果”這樣才能身心合一去印證領悟佛經上所說的。我也在慢慢修行,南無觀世音菩薩保佑。 以上是個人經驗總結謝謝。 這篇文章若能讓有緣讀到的人啟迪受益,希望回向一切深受邪淫之害的人能戒掉邪淫,也希望學佛的人能更堅定精進學佛。將來都修個大富大貴的人生未來。 贊歎三寶。希望大家努力讓菩提花開遍地。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南無阿彌陀佛。

[此帖子已經被青山於2015/8/18 下午 11:24:10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5/8/18 上午 10:43:5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