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戒邪淫轉考運

您是本帖的第 1997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戒邪淫轉考運
IDFPK302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阿哲
等級:任我行
文章:1905
積分:29855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月18日
 用支付寶給IDFPK302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戒邪淫轉考運
去年,我徹底戒邪淫發下大願,如果今年我通過司法考試,我將把佛祖功德頌揚! 
 

早上9點半,我還沒有吃早飯,剛查到司考成績考了個很理想得分數!終於通過了,去年考司法特考就因為我天天手淫,沒有通過司考,許多同事和同學都通過了,那一天我哭了整整一天!我問自己為什麼?我不避寒暑,不敢回家堅持學習,雖然有時頭很痛,精神崩潰!但是我從不言放棄!為什麼結果那麼差?

在父母的幫助下我慢慢又面對生活,我因為脫發的原因在網上查信息,猶如一盞燈點燃千年暗,一智破除千年愚!我終於找到了為什麼我命運為什麼到現在快而立之年了還事事不順,還沒有結婚的原因和根本症結所在!我太邪淫了,從很小時就淫欲熾盛,到初中高就手淫,大學接觸了色情電影更加倍手淫,這導致我以後家庭、婚姻、事業、愛情皆不順利,看著同齡人干事意氣風發,我卻望洋興歎!天天頭暈,力不從心,為此我不知道哭了多少回!還好大慈大悲釋迦牟尼佛祖並沒有拋棄我,佛法難聞,人身難得!我今生注定和佛祖有緣!

我再沒有手淫一次,到現在已經8個 月了,司考期間我經常貼子,經常學善書,《了凡四訓》、《壽康寶鑒》、《地藏經》及網上的帖子,我都下載到電腦裡,修行不斷精進,隨著我的佛法精進,我的 運氣命運開始轉好,和同事關系融洽,工作、學習同時上進,受到榮譽嘉獎!這回又以高分通過司法特考,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大慈大悲地藏菩薩!大慈大悲阿彌陀佛!你們普度眾生,人們將用鮮花和善心供養你!生生世世不忘你的大德!

勸還在邪淫的兄弟姐妹們早日戒除邪淫!命運因戒邪淫而改變!福禍無門,唯人自招!因果報應如影隨行!種下的邪淫我們得到的是惡果! 願明年榜上也有你.


[此帖子已經被青山於2015/8/10 上午 12:41:53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5/8/9 上午 11:06:5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