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抄寫僧伽吒經六遍以後,淫心真的斷除了

您是本帖的第 189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抄寫僧伽吒經六遍以後,淫心真的斷除了
jonscott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50
積分:1859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1年9月2日
 用支付寶給jonscott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抄寫僧伽吒經六遍以後,淫心真的斷除了

抄寫僧伽吒經六遍以後,淫心真的斷除了
作者禮品絲綢師兄


接觸到僧伽吒經是從天祥菩提精舍看到了,看到裡面能滅五逆十惡罪就發願抄寫七部,因為末學從小犯的邪淫罪達到十年之久,很害怕下地獄,所以開始抄寫。

抄寫過程中第一個夢鏡是我在爬山過程中,山上突然發洪水,洪水快比山高了,夢很清醒,我是這樣想的,我的罪過一定比海深。

抄寫到第三部的時候或者第四部,具體我忘了,我現在已經抄寫到第六部,出現的夢境是我去理髮店理髮,這讓我心裡稍微高興了一下。

第三個夢境是夢到一棵很高大的樹突然著火了,這個夢我到不知道什麼意思了,

還有一個最殊勝最清楚的夢是我夢到在床上躺著,好象病很重的樣子,旁邊就是一個佛堂,一位龍王,和西遊記裡 面的龍王長的差不多,跪在觀世音佛像前讀普門品,我看了看沒理他,他讀完後對我說你的病還想不想好了,我一聽是給我來看病的,我馬上爬起來跪著爬了過去, 對龍王說想想、、、、好!然後龍王說是觀世音菩薩讓我來給你送藥的,給我了七個袋子,裡面各有三個藥丸,挺大顆的,都有顏色,顏色不一樣,我馬上拿出一袋 吃了下去。當時這個夢是最清晰的。

在這裡我也奉勸同修們不要邪淫,邪淫真能害死人,我在這裡也懺悔一下我從小到大的邪淫行為。從小和父母一起 睡,不知道為什麼懂的比較早,不經意間看到父母在一起的行為,從此種下邪惡的種子,奉勸大人們儘量和孩子在一起的時候注意點,我從7歲左右就知道那事,和 自己的堂妹堂弟鄰居們來過家家的遊戲,模仿大人們的遊戲,現在想想畜生不如,十三歲就開始自己不正經的行為,長達十年,現在念頭都控制不了,好象被邪魔控 制一樣,對自己的親人、朋友、甚至對佛菩薩都有不善的念頭,我真不想,是控制不住,我對佛菩薩和自己的親人被我傷害過的人懺悔。同修們請想想一個邪淫的人 人生會順嗎?簡直無法說了,期間的不順我就不說。我抄僧伽吒經完了都會回向願我身口意都能成就法身圓覺的境界,這一段回向文,能控制自己的身口意,現在抄 了快6部了,感覺那些不善的念頭都快沒了,這讓我很高興,不善的念頭沒了以後意的惡業就不會在造了。現在又出現了一個新的業障,我邪淫的報應來了,邪淫的 人會出現耳朵的疾病和腎病,我現在出現耳鳴和腎病,不過我不害怕,我會一直抄下去,然後在請7部來消除我的邪淫大罪,萬惡淫為首,現在能消除的重罪何必帶 到地獄裡去受罪呢!請大家都來受持僧伽吒經吧!加持力太大了,只有抄下了之後才能感受到。希望我寫的這篇文章能幫我發表,讓我的髮露懺悔能讓大家看到,對 消除業障有好的作用!在次奉勸大家儘快戒掉邪淫!

南無僧伽吒!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5/1/20 上午 09:54:1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