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心淫的罪業也很大

您是本帖的第 205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心淫的罪業也很大
linuxman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585
積分:3091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3年8月30日
 用支付寶給linuxman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心淫的罪業也很大
現在網上的色情陷阱真是不少,大家真該小心啊!一不謹慎,就會墮入火坑,毀了幸福.有一件事,發生在我自己身上,報應可太快了.還記得,有一段日子,我很 無聊,便玩網絡遊戲來消譴時間.在遊戲中,有一種線上婚禮的,男女可以在遊戲中結婚.我就找了個遊戲中的女醫生角色,跟她交上了朋友.一開始我還能保持君 子之風。


可後來,她似乎也對我有了好感.我便想入非非,經常在遊戲的畫面中,和她找到一處頗有浪漫景色的地方,與她談情說愛.我 還用不太好的話語調逗她,後來想起來,我深覺自己很不道德.她本人是已結婚的少婦.我也成家有了妻子,並且我還是五戒弟子,明知不對,還是很難控制心淫. 大概有一個月吧,她天天上遊戲都要來找我,終於我們在遊戲裡,感情如火似荼,線上結婚了。


新婚之夜,還記得我跟她在遊戲裡說了很多難以啟齒的話,真的把她說的很動感情,那天我樂壞了.雖然知道在玩遊戲,一切都是假的,而且雙方都沒見過面,還離的非常遙遠,可是心裡很認真,那時卻覺得好像跟真的一樣啊!


   我的妻子很賢慧,她知道了也不是很怪我,因為她覺得無非是遊戲,又不是來真的.可是報應很快來到了.第二天莫名其妙,我和妻只因一點小事,就吵得很凶. 平時我倆感情很好,妻也是很有修養的人.可那天,她氣壞了,我也很氣.她悄悄的開了門出去了,我反應了一下,覺得不妙,馬上跑出去追她,可是黑黑的夜,已 無她的蹤影.我很嚇,顧不上穿鞋子,光著腳騎上自行車去追,那時已是半夜12點鐘了,天下著小雨,街很靜,沒一個人影,我的心都碎了,冰涼冰涼的.一直找 到後半夜3點鐘吧,我好累啊,但還是沒她的身影,我真是好難過的.第二天我接著去找,跑了好多地方.這樣一連幾天我都沒心情吃飯,只是吃了幾塊西瓜,喝了 幾杯奶.平時都是妻給我做飯的,想起來真的很失落啊!


  我的親人都在外地,我性格內向又沒朋友,加上精神壓力,那幾天我真想一 死了之啊!很大的房間,就剩下我一個人,那種孤寂令我無法忍受.這時我意識到,我是造了意淫的罪業,報應來臨了啊!我馬上上網,在遊戲中找到了她(那個和 我在線上結婚的女醫生),我向她深深的懺悔,最後她和她的丈夫都原諒了我,我的心輕鬆了一些.後來,我不在出門到處亂跑了,我開始持<大悲咒>,在南無觀 世音菩薩面前深深的懺悔,我痛哭不已,誠心的求菩薩和護法,幫我一定找回妻子,要不我無法生活下去,只好死路一條!


我真心持<大 悲咒>,念了很多,還真的得了感應.晚上,竟然在睡夢中,好像有一位比丘尼師父對我說:?明天,她能回來的.?記得很清,那天晚上,我是睡的最香的啊!真 的,第二天,妻給我打來電話,說她住在一家很衛生很安全的小賓館,要是想她的話就去接她.我坐上出租車很著急的去接她.妻很高興的跟我回到了家中.


  後來我才得知,妻本來想買車票一走了之的,但是,那天晚上,她做了一個夢,夢見我以往對她非常好的一幕幕!本來她是很恨很氣我的,但做了那個夢,她竟然很想念我,還怕我出事死掉,再也見不到我.所以醒來就急著打點話給我了.


   那一刻我真的體會到了幸福,因為妻回到了我身邊,我很珍惜我倆的感情.是啊!我算幸運的了,是菩薩挽救了我家庭的幸福,我要永遠銘記在心,至今日,我還 在觀世音菩薩面前常常懺悔,並且天天在持<大悲咒>.可是,我很可恥的是,有時無聊時,心裡還是很癢癢,還是愛在QQ上跟女性們說些出軌的話,事後又很後 悔,覺得自己很無恥.想到那段苦難的日子,想到菩薩的恩德,和妻子對我的信任,我又很恨自己的意淫行為.


  我一定要斷意淫,這 的確是很難,但我在努力懺悔,努力的持<大悲咒>來戒除.南無觀世音菩薩慈悲加持我吧!朋友,面對網上種種色情的誘惑,要小心,不要失足,不要以為是假 的,是遊戲,就可以玩世不恭,要知道因果是真實的,因為做這種事,淫慾種子已種在我們八識田中,到時一定會受報,千萬不可為啊!不可不可啊!南無觀世音菩 薩!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12/31 上午 04:13:01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660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