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邪淫的危害讓我幾乎得了精神病

您是本帖的第 216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邪淫的危害讓我幾乎得了精神病
jonscott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50
積分:1859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1年9月2日
 用支付寶給jonscott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邪淫的危害讓我幾乎得了精神病

我有一個有罪的人,在這裡我深深的忏悔自己所犯的邪淫重罪。我是一個對不起國家社會親人師長朋友及大眾的人。因為邪淫我失去了太多不能回頭的精彩人生。幾乎失去一個正常人的生活。

我是一個手淫15年的罪人,從小因為看到電視上以及父母房事不注意,我從下就種下了邪淫的種子,從小學4年級我就開始暗戀同學並開始手淫。那時候不知道為什麼同學老師都不喜歡我,我現在才知道因為邪淫會讓周圍的人討厭而且很快的消耗福報。而且我還得了很嚴重的鼻炎,長年需要吃藥,還長了一般人都不長的麻疹,我現在才知道是上天給我的懲罰。

到了初中我更是變本加厲我還教會我的表妹手淫,因為那時我暗戀一個男同學,我經常手淫意淫,本來成績不錯的我,成績下滑到十幾名之後,因為手淫我小小年齡就有很嚴重的近視眼,散光高達200度。父母為我前途考慮,花了好多的錢幫我轉學到縣中學,因為住在學校手淫次數少了,成績也上來了,但是我並沒有戒掉,依然暗戀男同學手淫意淫,萬惡淫為首,邪淫就會漏掉福報,因為邪淫我總是會遇到老人家說的鬼壓床,還被同學懷疑我偷了宿捨的錢,本來中考成績不錯的我卻因為分配的原因分到了一個普通重點高中,而比我分數低的好多同學卻分到了省重點,當時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倒霉,我還埋怨老天不公平,現在我才知道是我德行有傷,損了福報。

到了高中學習都考自覺,老師並不怎麼管我們,我就更加放肆,還有同學談起了戀愛,成績更是一落千丈,因為邪淫我的運氣就是很差,不知道為什麼同學們總是喜歡議論我,背後說我的壞話,因為邪淫我的身體也變的很差,還得了胃炎,身體總是很弱,全身無力,一走路就全身出冷汗,喘氣厲害像一個老人。有一次得了一場大病一個月才好,我的身體突然變的很脆弱,我去醫院體檢,結果出來了,我得了三小陽,我把情況告訴家人,我的家人都為我擔心害怕,我自己更是自卑膽小,怕同學知道了不跟我說話,連說話都不敢跟同學說。為這個病又吃了一年多的中藥,很苦不說而且還治不好,藥是我的外婆給我熬的,我的妹妹就去學校給我送藥,當時父母都在外地打當,一家人的希望都壓在我的身上,當妹妹來送藥發現了我在談戀愛,跟我大吵了一架,媽媽更是為了這件事都快急死了,不知道多傷心難過,因為邪淫傷腎我上班總是不能集中精力聽課,理解能力也很低,頭腦總是昏昏沉沉,哈欠不斷,打嗝不斷,噴嚏不斷,同學都笑話我,但是我並沒有反省過來,反而越陷超深。在高中我是我們班上的反面教材,班主任常常對同學說我被男生一包瓜子,兩個棒棒糖就騙走了,現在想起來真的很羞愧,不知羞恥的我在高中就和男朋友偷吃了禁果,並多次幫他SY,戶外邪淫,自己受罪還連累了男朋友,他本來是很優秀的。是老師和同學眼中的好學生,尖子生,結果卻因為和我談戀愛,邪淫受報,我們高考前一晚還在旅館住了一個晚上邪淫,結果本來成績不錯的他,高考失利差一分與大學失諸交臂,害得他讓全家失望,並再復讀。

總總往事並沒有讓我好好反省自己犯下的一樁樁罪惡,已經受到惡報的我還沒有醒悟,高考失利我決定去上大專,父母傷心難過但是也沒有辦法,依然支持我的決定,省吃儉用讓我上學,我在大學花錢如流水,常常利用空余時間去網吧看黃片,吃用都大手大腳,結果沒過多久錢就用完了,沒有錢了,我也不好意思再向父母要,餓一餐,飽一餐,加競選班干部失利,等等原因,我范得范失的心讓我精神崩潰了,我得了憂郁症,總是覺得別人嫉妒我想迫害我,我不知原因的大哭,哭的歇斯底裡,情況變的很嚴重,學校通知到我的父母,我的媽媽不知道背了多少心裡壓力來學樣把我接了回去,就這樣我休學了,家人都覺得我得了精神病,我的脾氣變的很暴躁,經過一年吃藥及休養我的病在媽媽精心的照顧下終於好了,我艱難的完成了大學的學業。

大學畢業後,我更是和男朋友住在了一起,這是未婚同居邪淫,運氣變的更差了,工作更加是不順利,找的工作工資都不高,而且總是口臭,大家都不喜歡接近我,因為剛畢業沒有驗經,同事都看不起我,排擠我,我的生活過的很痛苦,經常因為工作上的事被領導罵哭,最後還被辭退了。

離職後我換了一份工作離媽媽很近,和媽媽住在了一起,結束和男朋友同居的生活,工作開始好轉起來,但是我並沒有戒掉邪淫,同事依然對我很看不慣,對我呼來叫去,我更是自卑幾乎有社交恐懼症,不敢跟同事說話交流,大家都覺得我內向,邪淫手淫傷腎,我總是感覺自己下半身很腥臭難聞,而且不知道為什麼總是很自卑好像自己做錯了什麼事,抬不起頭。

畢業兩年後的我有幸遇到了佛法,在佛教網上看到了關於因果和邪淫的報應,我和我的男朋友及我們全家都信佛了,還去南山寺打了一場佛七,大概一年的時間後我開始吃素,現在我變的自信充實了,內心不會恐慌,與人交往也多了一份自信,有時間我也會去放生並且印經書流通,現在我的運氣開始變好了,同事也看我越來越順眼,領導也很重視我,有好的機會就會想到我,而且同事常常說看到我就很開心,覺得我人很好。我想這就是戒掉邪淫和學佛得到的好處,而且我的家庭也變化很大,媽媽以前身體很不好,也愛發脾氣學佛以後不會了,變的很溫和,身體也好多了,少了很多病痛,感恩地藏菩薩及諸佛菩薩。

我想以我的慘痛邪淫經歷讓大家引以為戒,願大家不要再走錯路,邪淫會毀掉了一個大好青年的一生,讓你錯過很多精彩的人生,失去很多你應該擁有的幸福,邪淫會損耗完你所有的運氣福報,讓你變成一個倒霉透頂的人。擁有最悲慘的一生,不要怪天地鬼神,要知道這一切都是邪淫的報應,沒有不公平,沒有福氣和福報的人談都不用談幸運,因為幸運與邪淫的人無緣。

未來的路還很長,我相信戒掉邪淫以後,生活一定會越來越順利,風雨過後依然可以看到彩虹,現在改過還來的及,懇切的一切朋友們,師兄們,如果你們還想過幸福的生活,一定要戒掉邪淫,你以生後的人生還可以更加美好,你還有希望得到大家的認可與尊重。因為上天不殺悔過之人。佛法難聞今已經聞,人生難得今已得,今生不借此生渡,更待何生渡此生,願大家引以為戒,精進修行,脫離苦海。

願以此功能回向給正在受邪淫折磨的一切眾生,願一切眾生得到清淨法身,證得無上智慧,日離苦得樂,往生極樂。

                                            2014-12-06

                                            三寶弟子磕頭忏悔

[此帖子已經被青山於2014/12/6 下午 10:53:13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12/6 上午 09:19:1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