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名人,全是名人,色淫危害血淋淋

您是本帖的第 2603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名人,全是名人,色淫危害血淋淋
linuxman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585
積分:3091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3年8月30日
 用支付寶給linuxman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名人,全是名人,色淫危害血淋淋
看到某些網站宣傳色情信息、鼓勵婚外情、鼓勵小三等現象,筆者感到非常心痛,如果網站管理者眼光長些、再長些,他們一定絕不會選擇這樣。希望每個看到這篇文章的人對照身邊的人或事例思考,看看我闡述的對不對?
  我們在生活中可以看到,凡是作風正派,一身正氣的人,內心清淨無染,腎水自然充足,記憶力和思維能力就比較強,工作學習就容易做出成績,社-會地位比 較尊貴,古人說的「貴格」就是講的這個道理。相反,心理晦暗邪淫又經常洩精的人,記憶力和思維能力都會下降,做事情丟三落四,考慮問題不全面,久之身體衰 敗,相由心生,容貌也跟著猥瑣晦暗,使人看到後心生厭煩,工作和學習很難做出成績,社-會地位比較低下,就是古人所說的「賤格」,講的就是下-賤卑微的地 位。
  如果一個人沉溺意淫或邪淫,腦子裡亂想的話,很多身體內的精華就消耗掉了,由於心火重就會消耗腎水,他的眼神一定是游移不定的,沒有 定力。神不足,精力就不足,一個人腎精不充足,外在的神氣就是不飽滿的,非常衰敗的,同時心情都是浮躁的,腦子都是混亂的,容易做出各種各樣的錯誤決定, 無論你的事業、家庭、身體,都會出現種種非常不好的現象。
  當今社-會,社-會大眾的每個人受網站、論壇影響非常大,他們接受的正面信息多,則心神清淨光明,身體自然元氣充沛,事業成功,家庭幸福趨向吉祥;反 之,如果打開網站、論壇,看到過多的殺盜淫妄、色情等信息,則心神骯髒晦暗,精神矇蔽、這叫做心火亢盛,身體萎靡不振,事業也很難成功,家庭波折重重,人 一旦出現這種狀態,那就是離這災難就不遠了。這點來看,網站、論壇有著立竿見影的教化大眾作用。這點您認同嗎?
  不知道您相信命運嗎?古書中講:兩眼無神,眼下青瘀,眼圈發黑:中醫認為:「肝開竅於目」,肝腎同源,腎氣不足,腎水便不能滋養肝木,兩眼便無神,眼圈發黑。腎氣充足的人,眼睛清澈明亮,奕奕有神。 一般腦子裡經常想一些烏七八糟的色情事情的人,眼睛往往很渾濁,兩隻眼睛像喝醉酒一樣游離而沒有定力,這在相書上稱為「 桃花眼」, 代表好色,一輩子下賤,命不好。一個人陽氣漸漸褪去,陰氣漸漸增長,身體的毛病慢慢就多起來了。陽氣耗盡,陰氣充滿,人就死了。 所謂陽氣,就是身心的健 康表現:如精力充沛、身體健壯、聲音洪亮、內心光明、愛心、清淨、真誠、自在、隨緣等等。所謂陰氣,就是身心的各種疾病,身體的五臟六腑的毛病,內心的骯 髒的、黑暗的、潮濕的,如貪婪、好色、兇殘、嫉妒、傲慢、嗔恨、生氣、煩躁等等,都屬於陰暗的不好的內容。
  現在,我告訴您一個秘密:「宣揚色情、婚外情、小三有理等邪淫信息嚴重損害事業和壽命!」
  有人或許有疑問:見過不少生意做得不錯,各方面都不錯的生意人,在這方面的行為相當的不規矩,這又如何解釋?事實是這樣的:如果他去年賺了一百萬,如 果他行為規規矩矩的話,他就能賺一個億!這個比喻,能看明白吧?折算成壽命也一個道理。事業和壽命的最大的剋星就是宣揚和實踐不正當性行為!一個人消耗完 了自己相應的福報,就沒有存在這個世界的必要的。這樣的例子不勝枚舉。在這裡隨手簡單舉幾個例子:
  1、人氣漫畫《蠟筆小新》的作者,因在作品中描述了太多意淫的情節,讓無數孩子產生意淫、邪淫,讓別人因此而消耗了福氣,那麼,這所有負面的一切,都會回到自己身上來!毒害過無數中國兒童的動漫《蠟筆小新》的原作者—五十一歲的臼井儀人在登山時「意外」死亡。警方認為臼井很可能是跌落致死。
  2、被古代列為淫書的《金瓶梅》,作者因令蘭陵笑笑生的子孫三代為啞巴,後代均不成材,平庸低賤,五世後絕嗣。《水滸傳》的作者施耐庵,書中寫了許多 助長邪淫、偷盜和殺生的情節。如此誨淫倡盜。結果,施耐庵的兒子、孫子、曾孫,生下來全部是啞巴。王實甫寫的《西廂記》,描寫男子偷情私會的情行,導致許 多人見了就起邪思淫念。結果書還沒完成,作者自己無法克制,嚼舌而死;唐朝詩人元稹,見表妹崔鶯鶯長得絕世貌美,想娶她為妻,卻求婚遭拒。竟然憤而寫《會 真記》,虛構他表妹和人偷情唱和,譭謗他表妹的名節,致使崔鶯鶯蒙垢千秋,而且又導致後世的讀者,學習偷情私會。結果,元稹死時痛苦萬分,而且死後屍體慘 遭雷電焚燒的報應。
  3、花花公子裡面的女郎自殺率和遭遇橫死的比例非常大,高的驚人。儘管讓自己的照片登上《花花公子》雜誌的中頁是 大多數模特的夢想,但成為《花花公子》玩伴女郎卻是一件非常「危險」的事:因為許多《花花公子》玩伴女郎都不得善終,包括安娜在內,到目前為止已有至少 25名《花花公子》玩伴女郎全都「意外」而死,其中3人死於謀殺、5人死於服藥或吸毒過量、4人死於慘烈車禍、12人死於癌症等疾病、1人死於墜機。
  外國類似例子比比皆是……
  三島由紀夫
  日本作家三島由紀夫,幼年體弱多病,性格也因而扭曲,對流血場景很感興趣,迷戀上同性男子的美貌。後來他的作品經常描寫這兩種感覺。又熱中於宣傳右翼思想,曾試圖發動政變,失敗而剖腹自殺。
  垮掉的一代
  美國文學流派垮掉的一代鼓吹性亂交、同性戀。其幾個主要人物皆英年早逝。小說《在路上》的作者凱魯亞克四十出頭即去世;
  奧斯卡。王爾德
  世界童話名著《快樂王子》的作者,幼年時母親喜歡將他打扮成女孩子,成年後鼓吹唯美主義、享樂主義,其文學成就轟動一時。其舉止行為,則成為倫敦上流 社-會矚目羨慕的對象,人人爭相效仿。但他一者生活過於奢侈,二者鼓吹同性戀,結果福盡禍至,陷入訴訟官司。被法庭判除兩年苦役,從此身敗名裂,最後窮途 末路,竟靠騙別人甚至親朋的錢來維持生活。44歲孤零零地死在法國。
  據《每日郵報》2011年2月13日報導,《花花公子》雜誌創始人休。海夫納位於洛杉磯的「花花公子大廈」日前舉辦過一次全球性會議後,爆發神秘疾病,75名與會客人被感染。 據稱,當地時間2月3日,一年一度的域名全球大會(DO-MAINfest Global)在位於洛杉磯的「花花公子大廈」舉行,700多名賓客參加了這場盛會。可是會議結束48小時後,多名客人突然病倒,均出現發燒、呼吸困難以 及劇烈頭疼等症狀。四名參加聚會的瑞典男子已被診斷出患上軍團菌病,這是一種由空調系統中存在的細菌引發的傳染病。
  4、同性戀是非常嚴重的邪淫!中國疾病預防控制中心性病艾滋病預防控制中心主任吳尊友在接受《國際先驅導報》採訪時透露,「前後三輪,我們總共調查了 56000多人,基本上把全國男同性戀艾滋病感染的疫情分佈弄清楚了,其中西南片區感染率比較高,貴陽、昆明、成都、重慶同性戀感染率超過10%。同性戀 所引起的艾滋病傳播已經佔到傳播總數的32.5%。而《斷臂山》主演希斯。萊傑在影片中的表率行為由於引發無數觀眾產生同性戀邪淫,年僅28歲離奇死亡。 張國X拍攝同性戀電影自殺身亡;陳寶lian、飯島*自殺身亡;李麗zhen邪淫自殺未遂……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6/25 上午 01:57:2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22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