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拒女來奔」現實版——朋友拒淫得福實例!

您是本帖的第 3283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拒女來奔」現實版——朋友拒淫得福實例!
linuxman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585
積分:3091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3年8月30日
 用支付寶給linuxman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拒女來奔」現實版——朋友拒淫得福實例!
我大學一同學,個頭不高,長相普通,為人靦腆,家境困難,喜好網遊與喝酒,學業稀鬆,四級未過。再加上我們學的是文科中的冷門專業,照理,在當今形勢如此嚴峻的就業市場,他要找份比較滿意的工作,挺難。至少,要下不少苦功夫以及所謂「機遇」的垂青。

  我這同學,高中時交了一位女友。後來各自考上不同城市的大學,但依然維持著異地戀的關係。直至有一天,他女友來找他,並且主動願意獻身於他。當時,已住進租好的房子了,但我的這位同學,在最後的緊要關頭,把持住了自己,用理智戰勝慾望,拒絕了婚前的不淨行。也許是他女友惱羞成怒,回去之後,便與他分手了。後來,他跟我提起這事,我便問他:「是否後悔自己當初的決定?」他說:「不後悔。」
  臨近畢業,同學們考研的考研,找工作的找工作,都忙的焦頭爛額,而他似乎正在應驗「畢業=失業」的魔咒。甚至,還有同學戲謔他,但他不太在意。結果,畢業後,他果然失業,於是就去深圳找工作。

  但出乎意料的是,就在畢業後不久,他就得到一位「貴人」的幫助,進入到了「某某衛視」,成為了電視台的一位員工!不可思議!因為,許多優秀的人想進這些衛視都很困難,所以,這種「機遇」真的不是隨便什麼人都可以遇到的!

  能遇到的人必定擁有一些驚動鬼神的德行。而我這位同學,能在女友主動投懷送抱時,能在幾近破戒之時,做到及時打住,不貪淫好色,拒絕做非禮的行為,這種定力與操守,令人欽佩。
  其實,只要我們多瀏覽下帖子,就會發現,古代有很多書生,因拒女淫奔而獲得大福報,這些事例,實不虛言。因為我這位同學的實例,可以佐證。
  大學四年,我與他的生活軌跡差不多,都愛玩遊戲,喜好飲酒,學習馬虎。但是,我還有一個不共的惡習,便是邪淫,所以,大學畢業後,我命運的坎坷程度, 與他的順風順水,不求自得,形成了極為鮮明的正反對比!這種對比,不就是在昭示我們:戒色得福、貪淫致禍的永恆道理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6/8 上午 06:58:58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