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命運、戒邪淫

您是本帖的第 1724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命運、戒邪淫
jonscott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50
積分:1859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1年9月2日
 用支付寶給jonscott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命運、戒邪淫

各人的命運是不同的,有的人婚姻緣厚,有的婚姻緣薄,厚的人結婚較容易,薄的人結婚就難,沒有婚姻緣的人結不了婚。但也不是一定的。

個人的行為是會 影響婚姻和緣分的,兩個人之所以能結婚在於福分是對等的,當然這個對等,不一定是完全對等絲毫不差,是在一個范圍之內,有上下活動的空間,這就是為什麼有 的人婚姻緣厚有的薄,厚的人這個允許的范圍相對較寬,薄的人允許的范圍相對較窄,在這個范圍內才能對得上緣分。任何一方做了有損自己福分的事都會影響到婚 姻緣分,所以自己的行為很重要。婚姻生活本來就是一種福分,因為我們從中獲得了快樂,福分都是消耗品,就像壽命一樣,消耗完了就沒了,所以有的人會離婚, 因為他們這方面的福分消耗完了。正是這個原因,婚前任何傷害到婚姻福分的行為都會影響到姻緣,比如自慰,在自慰中感受到了快樂,就消耗了福分,自慰的越 多,福分消耗的越多,同樣的婚前性行為同居,看低俗小說光碟,粗言穢語,這些讓人能獲得快感的行為都會消耗婚姻方面的福分,當然各件事消耗的福分是不等 的。當自己的福分損的太多的話,超出了姻緣的那個對等范圍,本來有的緣分,也就不對等了,也就斷了。而在婚姻中的人就容易離婚。婚前同居性行為是很損姻緣 的,很多人以為沒事,是社會風氣,其實是有害的。很多人婚前同居性行為,然後同樣的兩個人也能結婚,那是因為他們本來有這個緣分,福分對等,婚前同居性行 為降低的福分也是對等的,所以還是會結婚,但是兩個人的福分都是損的,如果他們婚姻緣薄的話,婚姻是很不容易保持的。但是假如婚前性行為的對象不是自己命 中注定的那個人,這個損失就大了,因為自己的福分損了,而命中注定的那個人沒損,就不容易對等了,這個緣分就容易斷的,婚前性行為是最傷姻緣的,當然一些 個人行為,比如自慰也是很傷姻緣的。當然還要看兩個人婚姻緣的厚薄,兩個人婚姻緣真的厚,兩個人有幾世的姻緣,那也經得起消耗,但是是損的,就有的兩個人 幾世的姻緣,由於婚前太過放縱,連婚都結不了就把福分消耗光了。所以婚前性行為,自慰,看低俗小說光碟,傳播色情方面的東西,這些行為都是損福氣損姻緣 的。

當然自己的緣分 受損了,斷了,也是可以補救的,就是想辦法去修補這些損失的福分,首先就要在私生活方面管住自己這是根本,一定要從內心去忏悔自己曾經的過錯,假如內心沒 有忏悔之意,補救的效果也是不大的,網上有很多忏悔方面的文章可以參考一下。同時多去勸別人遠離邪淫,多去傳播這方面的文章,幫到別人遠離邪淫自己會相應 的增加福分,幫得越多增得越多,多去舉報色情網站,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增加自己的福分,自己的福分越多,可能和您結合的另一半福分就越高,當然私生活方 面管住自己是根本,沒有這一點,其他的很難起作用。感覺自己緣分斷了或者要求姻緣,可以拜觀世音菩薩,觀世音菩薩是可以安排姻緣的,因為這個世界上和我們 福分對等的人其實是很多的,只是很多沒有這個緣分去碰到,多拜多念觀世音菩薩,菩薩會安排這樣的緣分,平時沒事了,就多念觀世音菩薩,一定要多念,念到心 裡去,那樣菩薩才能感應到。就像我們在外地的人念自己的母親一樣,念得誠了多了母親也可以感覺到的,念菩薩也一樣的道理。只要您誠心去念去拜去求,結合著 規范自己的行為,就可以求到。恭敬誠心是最重要的,不在於錢多少,燒香多少,而恭敬誠心在哪裡體現呢,當然拜菩薩的時候一定要恭敬要真信有這個力量。還有 就是體現在自己的行為上,真正棄惡向善了,這叫真的恭敬誠心。現在很多人不懂這個道理。只是一味的拜菩薩,燒香捐錢,卻不規范自己的行為,做不到真正的恭 敬,所以就不怎麼靈了。有的覺得靈了,也很多是自己命運中本來有的,而不是求到的。

當然在婚姻裡的人也一定要珍惜這些福分,不要太過放縱,沉迷,因為都是在消耗福分的,越放縱消耗的越多,福分少的就容易離婚,就像國外提倡性開放,而他們的婚姻是一塌糊塗的,而現在我們國家很多夫婦到了40幾歲就相互厭倦了,索然無味了,也大體和改革開放以來,性觀念開放有關。而相敬如賓的婚姻是最容易長久的。

我 們相戀將近兩年   因為去年12月份分開到現在兩個人都很痛苦 他是南方人所以回到了家鄉去工作  我男朋友真的是很正直而且有上進心 我爸媽也很滿意就是太遠了 現在他想回來但是回不來因為公司壓了他好多錢   因為一個偶然的機會在朋友的帶領下我去算了掛  算卦的說我是旺夫命我很疑惑後來在學佛網上看到了淺釋“旺夫、旺妻,克夫、克妻”之因果緣起   世人占卜算命,所謂“旺夫、旺妻,克夫、克妻”,實際上,旺誰也罷,克誰也罷,都是宿世因緣,遇到妻子、丈夫,就走好運,一定是宿世和此人共同播種了善福,共同的善業福德成熟,共同享受福報,俗人以為“旺”,實際上,不過是共業因緣----共同的善業成熟罷了 怎麽辦啊  按 理說學佛的不應該這樣的  算卦的跟我說 我們本來就是一家  也必須是他  還說我們不就今年九月結婚就是明年11月  但是我家裡不同意  他說到時候就同意了 我想讓他回來除非有人幫我  我真的想讓他回到我身邊  如果不這樣的話 我家裡不會同意的 我媽媽也是信佛之人(當年就是佛菩薩救了我媽媽的性命)媽媽說他回不來 我朋友也是信佛的 她告訴我那也不一定  我真的放不下他  最忌家裡讓他去相親算卦的說他心裡只有我  最近幾天一直在讀《地藏菩薩本願經》真心的希望他能回來  我不知道誰能幫幫我  在學佛網上看了關於姻緣的案例 所以自己也寫了紙條進行選擇  上面說能回來能結婚  我不知道該怎沒辦這莫長時間了 如果真的不回來的話 真的就不能在一起了真的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啊啊 拯救拯救我吧 真的真的想讓他回來 還請各位師兄指點迷津      

弟 子在上大學的時候星期天就去跟男朋友住在一起 弟子知道這樣不對 也跟男朋友提出過幾次 但是男朋友說那都是有外遇或怎麼的才算邪淫 弟子也就一錯在錯 ,弟子筆拙不知道寫的連貫不連貫 弟子真心求忏悔 並替男朋友也忏悔 現在異地男朋友想回來也回不來 弟子李修慧真心求忏悔  弟子寫此文把自己的罪惡寫出來希望以此共勉 也祈求觀世音菩薩原諒自己 也許正是因為邪淫所以現在我跟男朋友都很痛苦  弟子李修慧還是祈請南無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加持男朋友能回來  邪淫絕不再犯也會跟男朋友講清楚的本來想讓男朋友也看看這篇關於邪淫的文章但是又怕他不信  我很希望男朋友跟我一樣學佛信佛,我的身邊都是學佛的包括我自己最好的朋友,我感覺男朋友也跟佛菩薩有緣 也可能時機未到吧 如果男朋友能回來跟我結婚我就會給男朋友溝通希望他也學佛 祈請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發力加持男朋友回到我身邊邪淫從此絕不再犯,自己也會跟男朋友講明白的  現在弟子發願每日致少年觀世音菩薩名號慢500 地藏菩薩名號1000  弟子真心求忏悔 弟子求觀世音菩薩如果他能回來就讓我跟他繼續 回不來的話就趕緊了斷 但是心裡還是最希望它能回來   此文以此共勉  希望跟我還有相似經歷的得到解脫 希望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弟子真心求忏悔  還希望各位師兄指點迷津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6/4 上午 09:33:0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