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 不孝邪淫我成了廢人

您是本帖的第 1478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 不孝邪淫我成了廢人
jonscott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令狐沖
文章:1650
積分:18591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1年9月2日
 用支付寶給jonscott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 不孝邪淫我成了廢人


 


我是80後,出生在農村(現在是廣東省一個經濟名鎮),父母在家務農,小時候由於弟弟小,父母是分房睡覺的,我跟父親睡一張床,弟弟跟母親睡一張床。當時小,不懂事,睡到半夜父親有時候會撫摸我的私處,但當時小完全沒當回事。後來小弟弟出生了,換了大弟弟跟父親睡一張床,後來他也證實了父親半夜有時會撫摸他的下體。邪淫果報啊,在我12歲那年,36歲的父親喝農藥自殺死了。還有跟同村的孩子玩過做愛的游戲,小時候發燒醫生用體溫插肛門測溫,這些事都令我種下了邪淫的種子。

母親是個很強的女人,父親死後,生活的重擔就落在母親身上,可憐的母親用瘦小的雙肩挑起了一家四口的生活,每天半夜兩三點起床割菜挑到市場賣,晚上太陽下山了還在田裡摸黑干活。可是我一點都沒體會母親的艱辛,正在這個時候學會了手淫,並暗戀班上的一個男同學,也學會了頂撞母親。手淫的快感令我欲仙欲死,只想睡覺,腦子總是幻想著性愛的一幕又一幕,有時候一天連續好幾次,精神痿殃,哈欠連連,好吃懶做。本來父親死了,在校受同學欺負、性格變得很內向,很怕見人,染上手淫惡習後更怕見人,尤其是熟悉的人,大老遠見到總想躲,在校一整天都不跟人說一句話,總覺得別人看自己的眼神怪怪的,小學五、六年級就開始長腋毛,下體總是濕漉漉的並伴隨著一股腥臭味、坐過的凳子總有一塊濕印,體質差得很,一年四季沒有一個月不感冒的。到了初中,成績一落千丈,理科不及格更是家常便;臉上開始長黃褐斑,兩眼無神、沒有一點血色、耳鳴、顴骨突出、很瘦很瘦,其間沉迷著看言情小說,也看到了手淫無害的言詞,這使我變本加厲,手淫不斷,每晚都要手淫過後才能入睡,人格變態,感冒不斷,體檢測出乙肝小三陽病毒,這就是我的邪淫果報。父親死後,更是聽了奶奶的饞言,認為是母親克死了父親,從此,對母親懷著深深的敵意(後來奶奶死時的狀況也不好),常為一點雞毛蒜皮的事有意對母親挑起戰火,經常跟她對罵,三天兩頭戰火不斷。可憐我的母親啊,在外艱辛勞作養家(由於長期的艱辛勞作,至使腰骨變形),回家還要受我的氣,我簡直不是人,大逆不道,我沒有死去打入無間地獄真是奇跡,感恩佛菩薩加持!星期天母親要求我去地裡幫忙,但我從來都不聽話,不顧一屑,認為去地裡工作丟臉,干脆跑去隔壁鄰居家玩,令母親無奈歎氣。直到職高,由於是寄宿的,跟母親見面少了有些小收斂,但由於長期的手淫,脾氣變得古怪,說話有時結結巴巴,不能很好的表達自己的意思,甚至聽不懂別人說什麼,不了解別人的意思,跟別人聊天插不上話,只看著別人傻笑,經常被人當作怪人,同事也說我這麼年輕就耳背了,直到如今也是這樣。我也很苦惱,但深知這是我邪淫的果報!

2001年我職高畢業了,很多同學很快找到了工作,但我處處碰壁,由於我找不到工作,加上母親的唠叨,心情更糟,和母親的戰火越演越厲。到了年底終於找到了一份月薪800元的工作,但我不知因果報應(後來使我們大破財)出於老板對自己的信任和方便,一有機會便做假帳,損害公司的利益,中飽私囊(這是偷盜的因,果報是貧窮,南無十方諸佛眾菩薩、兩位梁老板、方老板、公司的所有員工我太對不起你們了,請接受我深深的忏悔!)其間也被搶過手提包、手機,開摩托車不是撞到別人就是被別人撞了,而且車子新買的都經常出毛病,經常維修換件,花了不少錢。在這個公司我認識我的老公(他是外地人),由於寂寞,我答應跟他拍拖,當時我就想:“現在大把的女孩子都不是處女,我跟他拍拖玩一下有什麼關系呢,反正我是不會嫁給他的。”我跟他拍拖都是偷偷摸摸地,很怕被人見到,這種感覺真得很難受,很苦惱,真是自作自受,活該!三個月後,我終於提出了分手,我提出了家人一定不會答應為由,也也糾纏。我傷心難過三天後,心情平復好多了,剩下就用時間沖淡一切,我真得好自私啊,什麼人啊!可是人算不如天算,我再次去找他時,是因為一點雞毛蒜皮的事和母親拉起了舌戰。從04年到05年就有好多媒婆為我牽線,其間不缺有家庭條件好的(因為我家窮,所以想找家庭條件富一點的),但他們一個都看不上我,我現在深知這是我邪淫的果報啊,我一面跟現在的老公好,一面去相親,真是不知憐恥!

05年,由於公司長期帳目混亂及重要管理人中飽私囊,大老板重組公司架構更換人員,我失業了。沒真本領又怕苦,找了幾份都沒回應。幾個月後,在同學的介紹下在一家家具廠當會計,月薪1300元,沒有真本領,僅憑一張會計證混飯吃,剛開始還算老實,但隨著日子一天天熟悉工作,又不安份了,終於長到弊端拿公司的錢了。老公去了離我比較遠的一個鎮上上班,這讓我慶幸,我們不見得光的關系也該結束了。在家具廠,由於辦公室多是本地人,我和幾個女孩很玩得來,其間,有個女孩未婚懷孕(當時他男人18歲,她23歲),她找到我商量,讓我陪她去醫院把小孩打掉,我真無知啊,竟鼓勵她去扼殺一個無辜的生命、她的親生孩子。(種什麼因,得什麼果,幾年後,我也得到了報應)。不久後,老公又回來在離我不遠的地方上班,他當時真心想跟我在一起的,我鬼使神差地又跟他續前緣,其實跟他在一起真得好累,覺得自己跟過街老鼠一樣、見不得光,沒有別人那種幸福感,但對他又依賴,心裡又嫌棄他是大山裡的人,矛盾之極。這都是自己作孽,自作自受,真是很對不起他。其間也有好多好心人幫我介紹男朋友,可我對相親一事早已心灰意冷,拒絕了人家的好意,每次被母親知道後都難免一番舌戰,所以家裡總是戰火紛飛,母親傷透了心。

06年,他提了了結婚,他已三十幾歲了,我也不年輕了,何況在家裡天天跟母親吵架,早已想離開,雖然很介意他沒房沒車,但還是豁出去了。婚後,本想晚幾年再要小孩,但正在這時發覺已懷孕一個月,同時公司准備搬遷到外市,我也面臨再一次失業,本已經濟結據了,又不知何時能找到合適的工作。跟母親說想把小孩打掉(我真無知啊,竟無情地想扼殺自己的親生孩子),幸好,在母親的勸說下,我打消了這個念頭。07年農歷年前公司搬走了,我失業在家養胎,但我邪淫從未停止過,孕期房事照常,雖不敢太激烈但從未收斂,其間有一次忍不住又手淫了(忏悔啊,我對不起女兒,竟讓她在母胎裡種下邪淫的種子,真該下地獄!)

07年8月,女兒出生了,由於長期的手淫導致胸部發育不良,乳頭短小,奶水少,再加上小三陽,只好選擇喂奶粉。老公早在6月份回老家帶婆婆過來照顧我坐月子,因為婆婆做事經常不符合我的心意,我對她沒好臉色(向她老人家忏悔,其實婆婆高血壓、語言不通、肯過來照顧我,我實在榮幸,而我對她不敬不孝,完全不懂婦道),其間也經常跟老公吵吵鬧鬧。女兒出生前放在出租屋樓下的電動自行車被偷了(種什麼因,得什麼果)。9月份,老公上班的公司提出讓老公和他另外一個同事包消防工地,我們覺得是個攢錢的好機會,由於對他老板的完全信任,沒有任何合同的情況下,非常樂意地承接他的工程,為此專程回鄉下顧了幾個人過來,包吃包住,還花錢買了所需要的機械、工具。剛開始那個月接了幾個工地,後來就是很鎖碎的事,再後來就一個工程都沒有;勉強維持到08年農歷年前,把工人的工資結清不干了,本來銀行有3萬多的存款,只剩下6000元,就連之前做工程的工程款也搭進去了。也在這個時候,奶奶死了,她死前曾經到處打探我的住處,可是沒人管她(因為三個月前我們從老公老板出租屋處搬走了),沒有人知道我住哪裡,奶奶從未讀過書,一個字都不認識,也不會打電話,可憐的奶奶,她走了我也不知道,她的葬禮也沒參加。弟弟說,她死前一晚,弟弟去看望了她,她一看到弟弟就唠叨他這麼久才來看她,她臉色很紅,想來大概是得病了,像是回光反照,沒想到第二天半夜,她自己吊死了,雙手緊握窗,繩子勒在脖子後的勒出道深深的印子,表情很痛苦,很恐怖。在場所有人都搞不懂為什麼繩子勒在脖子後也會死。她出殡前一天托夢給我姑姑,說是大概半夜三點。

窮途未路,年後初八,我們退了租住的房子,帶著女兒搬回去跟母親一起住。(沒想到,一直想離開的家還是離不開,老天想我彌補的孝道還是彌補不了。)老公即在附近打工,休息日才回來,我每個月給母親1000元兼帶女兒。我奔波於找工作,一路坎坷,其間還托關系,要我母親替我抽血辦健康證(忏悔,我真大逆不道!)。直到5月份才找到一份月薪1800元的工作,在這個公司,我開始接觸佛教音樂《大悲咒》、《三世因果經》……等。可是,我已身為人母仍死性不改,一切如故,經常為一點小事和母親吵架,還自以為每月給她1000元的家用很了不起,經常罵她偏心,有次吵架被我氣得患甲亢(母親啊,我向你叩頭忏悔!);而且我手淫的習慣一直沒改,心裡常抱怨丈夫不能滿足自己,還是經常手淫,然後就是患感冒、發燒、失眠、婦科病等,經常花錢在醫院裡;我的不孝和邪淫累及女兒,她和我一樣脾氣暴燥、經常感冒、發燒而且不易好,每個月看病的錢花費不少。上班期間常常跟同事說別人的是非,報應啊,在09年下半年因講某個同事的是非被排擠了,又因一點小事和另一位同事鬧番了,正在這個時候,自覺在這個公司呆不下去了,於9月份辭職不干了。辭職後,我又奔波於找工作,可是找了半年也沒找到合適的工作。期間,又和母親打了多少場舌戰,流了多少眼淚,卻從來不知母親心中的苦和淚。

直到2010年3月份,找到了現在工作的這家公司,而且老板是個信佛之人,辦公桌上擺了尊彌勒佛,還有佛教書籍《了凡四訓》、《心經》等。每次開會,老板都會談及佛法,但我都只是左耳聽,右耳出。好不容易才找到工作,我很努力做好工作,可是,好景不長,5月份我發覺自己懷孕了,我剛找到工作,老公也剛換了工作,而且這些年都沒積蓄。於是瞞著所有人和老公商量去醫院藥流了,藥流的副作用很大,全身發冷無力,肚子絞痛,不久,我可憐的孩就這樣被沖入化糞池了,事後,發覺流不干淨,強忍了幾天,去醫院搞了幾副中藥總算流干淨了。可能是我一直邪淫和支持同事殺子的報應吧,9月份再次懷孕,而且檢查出卵巢囊腫,也是因貧窮,再次選擇墮胎並切除囊腫。2011年初,弟弟被奉子成婚了,弟媳因為我們的家庭條件不好,而且姑嫂住在一起,免不了有些抱怨,開始我也能遷就著,直到9月,侄兒出生了,可能因為產後有點抑郁,說話不太好聽,我對她越來越不滿,屋內時常充滿火藥味,有好幾次都是因為我,令他們兩口子打得頭破血流(我的好弟弟、好弟媳是我錯了,我太對不起你們,求你們原諒我!)

我真正去接觸佛法的是2011年底,我在網上玩漂流瓶,被一個叫唐韻的居士撈到了,她叫我加入一個叫“瘋言鄲語”的QQ群,雖然有好多都看不懂,但是非常感激她,是她撈起我今後的人生;終於有一天,我在網上搜索到《學佛網》,如癡如醉地看,幾十年來總是抱怨,為什麼,為什麼……這一刻終於找到了答案,心情變得前所未有的舒暢。決定和老公商量搬到外面住,也開始睡前默讀《普門品》。2012年4月1日,我和老公搬離娘家到外面租了個一室一廳,感恩大慈大悲觀世音菩薩加持,令我們找到了滿意的住所。

從去年開始,我的身體有好大的改善,雖然還是乙肝病毒攜帶者,臉部也有色斑,但不再經常感冒、發燒;女兒的身體也有很大的改善,不再經常跑醫院了,感謝諸佛眾菩薩的加持!

現在,我和老公兩人加起來工資,每月有6千至7千左右,我的工資免強維持一家三口的生活費和房租,老公的工資存起來備用,今年開始,我發願我們一家三口每天一人一元錢回報社會,幫助有需要的人或放生。我們一家三口最大的心願是能有間屬於自己的房子,希望我們的心願能早日達成。

最後,希望所有不孝邪淫的人都能走出沼澤,早日成就菩提、早日成佛!

即以此功德莊嚴佛淨土,上報四重恩,下濟三途苦,若有見聞者,悉發菩提心,盡此一身報,同生極樂國!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法界一切眾生,無量劫以來的冤親債主,父母宗親,墮胎嬰靈,願令一切眾生業障消除,福慧圓滿,早成佛道,廣度眾生!

願以此功德回向給我辛苦大半輩子的母親,願她健康長壽、開心快樂;回向給我墮掉的孩子,可憐的奶奶、父親,願她早聞佛法,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願一切眾生都有自己的住房,不用受冷凍挨餓,不用被風吹雨打,不用再居無定所!
 

[此帖子已經被amy2006於2014/5/11 下午 04:38:01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5/9 上午 09:15:0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