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32招讓你變成令人歡喜的女孩

您是本帖的第 404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32招讓你變成令人歡喜的女孩
linuxman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585
積分:3091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3年8月30日
 用支付寶給linuxman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32招讓你變成令人歡喜的女孩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有以下所列諸法,可以使少女言辭清淨,氣質改變,態度優美一切如意,常生快樂
  
1. 羞慚:一個女孩子,要常常有羞得臉紅,慚愧惶悚的樣子,才不會為人所厭惡。
  
2. 造德:一個女孩子,不可生缺德心,做缺德的事;凡是所言所行,一切造作,都要表現出一種女性柔美之德性。
  
3. 常懷恥愧:一個女孩子,在日常生活中,要切切實的覺悟,自知廉恥,顏面上要有慚愧的神色,而心裡覺得不好意思。
  
4. 等修於善:一個女孩子,在平時對要注意自己的穿著、說話,要想做到,要從心裡向善,達到身、口、意三合一。
  
5. 不為劣惡:一個女孩子,不可作出卑劣而使人覺得厭惡的事情來。
  
6. 不索譏謗:一個女孩子的一切言語和行動,在人面前,在人背後,都要端莊,不可有招人譏評或誹謗之事。
  
7. 不為卒暴:一個女孩子,要養成忍辱的德性,千萬不可因些許小事,或遇不解的困惑,而尋短見,心存暴卒,都是不可以的。
  
8. 教化諸天:一個女孩子,平常要學習許多美妙的言詞,或佈施濟世的道理,常常講給人聽,要以天使自居,使人聽了你的話,或是一則動聽的故事,人人都有快樂和光明優美的感覺。
  
9. 不興恐懼:一個女孩子,不要像個羅剎女,顏面上雖然美麗,而心中毒惡不堪,隨時製造恐懼的情緒,那是要不得的。
  
10. 燒諸惡趣:一個女孩子,千萬不可做出貪瞋痴,殺盜淫的惡事來,要常修煉自己的智慧,使自己擁有智慧的光明,也就避了惡。
  
11. 開演善歸:一個女孩子,平素所作所為,都要以求最善良的歸宿為原則,不可輕浮放蕩不羈而妨害自己美滿的幸福。
  
12. 賢聖所命:一個女孩子,要時常有希聖齊賢的觀念,要常行聖道,自以為賢聖所命,做一個光明的使者。
  
13. 恭奉明智:一個女孩子,要時常有恭謹的態度,要奉行一切善業,要有光明的智覺。
  
14. 其內清淨:一個女孩子,要時刻保持自己內心的清淨,外表上要天真活潑,在內心要常樂我淨。
  
15. 善修於外:一個女孩子,於外表方面,要時刻注意修持,不良的現象,都要修掉;有了真善美的表現,使人見之而生歡喜。
  
16. 而愛言教:一個女孩子,無論在家或外出,都要保持一種謙恭和氣的美德,隨時接受他人的善言指教。
  
17. 分別言辭:一個女孩子,要時刻保持智覺,不可糊裡糊塗,無論聽什麼人說話,都要有判斷是非好壞的能力,分別其言辭,千萬不可受到花言巧語之徒所欺騙。
  
18. 言無誤說:一個女孩子,無論在什麼地方,向人說話,千萬不可誤說,以免害己誤人。
  
19. 口演柔軟:一個女孩子,無論對什麼人說話,都要以和雅音,出柔美語,不可粗聲大氣,說話似鳴鑼,則不美矣!
  
20. 言語殊特:一個女孩子,要有高尚的風度,優美的氣質,一般俗言俚語,野鄙之辭,不可掛在口上,凡是出言必善必美,使人聽起來有一種特殊的感覺為妙。
  
21. 口暢香潔:一個女孩子,說話要流暢,出言盡美盡善,使人聽起來,有一種口齒芳香,純樸聖潔的感受才好。
  
22. 而隨教命:一個女孩子,無論在家庭、在學校,或在親戚朋友之處,對於長輩有所教導,或命令作事,要隨而不抗,喜而樂從才對。
  
23. 無有欺詐:一個女孩子,隨時隨處,要品行端正,不可養成欺騙詐取的不良惡習。
  
24. 無所熱惱:一個女孩子,無論在任何地方,不可亂交,更不可隨便與異性為友,不墮情慾之中,保持清涼,不生熱惱。
  
25. 為善可愛:一個女孩子,所作所為,一切行為,都要使人不生厭惡,心懷善意做善事,都要使人有一種清涼愛樂的感覺才好。
  
26. 內無有失:一個女孩子,無論在任何地方,內心上都要時刻光明覺照,起心動念,不可誤失。
  
27. 外亦無誤:一個女孩子,只要隨時保持心念沒有任何過失,而表現於外的,或在行為方面,也就不會誤事了。
  
28. 不為罪業:一個女孩子,無論在何處,要心地純良潔白,內外無失。
  
29. 造眾福地:一個女孩子,要有慈悲的心腸,要好好的讀書,成就學業,或作善良的職業,所想所為,都是為了社會群眾,福利人群。
  
30.樂於道:一個女孩子,在日常生活中,要時常樂於傳統文化,儒釋道,采諸家之長,自覺覺人,自利利人,上求下化。
  
31. 傳語至誠:一個女孩子,要特別注意,不妄言,不綺語,不兩舌,不惡口,就是替人傳話,也要至誠,不可不實。
  
32. 言輒獲利:一個女孩子,凡是說話,言語之間不可傷人害己,凡所言語,動輒獲益,不可不利才好。

_/l\_ 請常唸 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_/l\_

~~(圖文轉自:網路)~~

推介下面好文章給您參考(佛網∼中華佛教顯密推廣協會)
【轉貼】值得女人去搶的好男人面相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6&ID=25570&page=1

【轉貼】 一個女人命會好不好,快進來看看~附圖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24&ID=39996&page=1

【轉貼】感召今世相貌「美麗端正、醜陋」的十種行為原因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40080&page=1

【揭密】如何偵測自己身邊有冤親債主~附圖
http://www.buddhanet.idv.tw/aspboard/dispbbs.asp?boardID=3&ID=22774&page=1

[此帖子已經被版工於2014/4/9 下午 07:55:37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4/5 上午 08:19:5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46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