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結婚前(就算要邪淫前)最好先搞清楚對方的祖宗三代

您是本帖的第 2521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結婚前(就算要邪淫前)最好先搞清楚對方的祖宗三代
凡夫俗子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淨土門的通關密碼
等級:版主
文章:12364
積分:119894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6月22日
 用支付寶給凡夫俗子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結婚前(就算要邪淫前)最好先搞清楚對方的祖宗三代

男不顧反對與網戀女友結婚 才知丈母娘竟是..親姑姑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悲劇!張強、李麗(化名)兩人,一個住大陸杭州一個在大連,兩人通過網絡相識,感覺十分投緣,之後不顧家人反對在大連開發區領證結婚,沒想到婚後一見雙方父母才發現,兩人竟然是表姐弟。

根據《東北新聞網》報導,張強和李麗兩人年紀差不多,都喜歡在網路上聊天,2011年1月,兩人在網上聊天相識後就陷入熱戀,因為兩人工作不在同一個地方,平時只能透過視訊和電話聯絡,隨著感情越來越深,兩人決定結婚。

沒想到雙方父母卻都反對,最終,張強、李麗決定,繞開雙方老人,即使父母都不同意,也要結婚,他們自作主張,在2011年11月10日在大連開發區辦理了結婚登記手續。

直到2013年2月,張強第一次隨李麗到大連見她的父母,在與李麗的母親談論家庭情況時,他發現了一個驚天秘密,原來,張強的父親與李麗的母親系同胞兄妹。

原來,當年,家人反對李麗的母親與李麗的父親交往,故李麗的母親在很早以前就跟隨李麗的父親一起來到大連生活,與張強的奶奶和張強的父親等兄弟姐妹再沒有往來。最後,張強、李麗兩人只能含淚以離婚收場。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4/3/9 下午 02:31:08編輯過]

同乘彌陀號,飛過業障山,越過生死海,同登極樂國!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3/9 上午 02:20:4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