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第三者如何斬斷情絲】 ★ 請分享來幫助更多人!

您是本帖的第 339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第三者如何斬斷情絲】 ★ 請分享來幫助更多人!
amy2006
美女呀,離線,留言給我吧!
等級:版主
文章:3466
積分:3929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11月12日
 用支付寶給amy2006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第三者如何斬斷情絲】 ★ 請分享來幫助更多人!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十分好的文章!!! 苦海無邊,回頭是岸! 讓他/她去吧∼
如果這個他/她是你自己, 設身處地想想,尊重自己也尊重別人,放手吧∼
★【第三者如何斬斷情絲】 ★ 請分享來幫助更多人!
心理防禦機制幾乎每個人都在不知不覺中使用,它是在潛意識中進行的,只是我們沒有意識到。在我們的生活環境裡,時時處處都有許多的挫折與困難,如不能直接採取行動去處理應付,就需要依賴心理上的機制與措施來適應,它是一種正常且健康的心理現象。感受幾種常見的心理防禦機制,你可以根據自己的不同情況進行選擇。
★1、從思想上,要認清他對妳是不適當的,你們之間是不會有結果的
妳常常要苦等電話,相聚也只不過一、兩小時。 星期日是最苦惱的,因為妳的【他】不在身邊,卻在家陪老婆,享受家庭聚會。
【天下最痛苦的事,莫過於愛上一個你無法擁有的人】。

以一位婚外情過來人的身分對其他外遇者的忠告是:
千萬別陷進去,每個女人都認為,自己的情況與眾不同,就是她遇到的那個男人一定會離婚。 可是,事實證明往往天不如人願。
外遇使妳面對周圍許多人深受傷害的愧疚,這些陰影將會一輩子伴隨著妳,想想看,即使妳與新歡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生活,在妳的內心深處,都將永遠盤據著歉意與罪惡感。但現實的生活他們不會離開他們老婆的。同時如果現在能對自己的配偶不忠實的,他們也將會對你不忠實的。不要相信他們的藉口。記住他已經娶了她。但他敢這樣對她,那將來如何對你?不要相信他的藉口。人們通常為了愛情才結婚。他說,他不愛她,其實他是花心自私的,他想要魚和熊掌兼得。只是現在他不那麼珍惜她,所以他沒有問題,犧牲你的幸福和傷害他的老婆。還沒有提及: 因果報應, 不是不報,只是時候未到。

「邪淫之罪,亦令眾生墮三惡道,若生人中,得二種果報。一者妻不貞良,二者不得隨意眷屬。」————《華嚴經》

★2、保持距離
如果你們在一起工作,妳要使用敬語對他講話。離開妳以前常去的地方,停止對他的關心。如果妳暫時還忘不掉他則很正常,妳需要時間,但要記住不要再與他約會或打電話。儘量避免你們在一起,如有可能,可調部門或另找工作。距離和時間是可以沖淡彼此之間的感情的。

★3、不要為自己找藉口
感情的複雜性就在於有時我們自己也難以把握,愛一陣、恨一陣。道理、利害衝突也都明白,就是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甚至,常常為自己的行為尋找藉口,自欺欺人。請記住不要借一些特別的日子,如生日、情人節等,給自己以藉口,使婚外情死灰複燃,從而前功盡棄。

★4、清理與他相關的物品
見物思情是人之常情。 一件小小的禮物也會引起你美好的回憶,幸福的嚮往。 總之,他的每一件物品都能牽動你的心,喚起妳對他的思念。因此,要把他忘記最好是把與他相關的一些物品毀掉或收藏起來。

★ 5、調動我們自身的心理防禦機制,平衡自己的心態
心理防禦機制是當一個人在心理上受到挫折或困難時,他使用許多的方式來應對與適應,比如:採取行為直接去處理問題,消極的逃避或用幼稚的方式去應對等。 這是最基本的成熟的心理防禦機制,當一個人的慾望衝動或本能因無法達到滿足或表現時,就有意識或潛意識地去壓住、控制,想辦法拖延其滿足的需要。例如:路上的男子看到漂亮的姑娘等。我們常人之所以能保持正常的人際關係、社會秩序,都是依靠每個人的壓抑作用來管制我們的行為,越是成熟,有修養,越能使用壓抑的作用。妳應該充分發揮壓抑的力量。但如果讓妳壓抑住自己的情感,不去想他,可能不太容易。 妳可以從控制自己的行為入手,不再與他約會或打電話。

★6、參加一些戶外活動及社會活動
社會交往有助於妳擺脫目前的困境。美麗的戶外風光,可以使妳心情舒暢,調節情緒。 認識的一些新朋友也有助於妳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7、做一些妳真正關心或感興趣的事
人生並不是只有愛情!

做一些妳真正感興趣或有意義的事情。從事妳喜歡的工作會給妳帶來巨大的樂趣,從而補償妳由於婚外情的終止而失去的歡樂。

★8、改變一些會影響妳自信的行為和外表
婚外情的終止可以使妳心情鬱鬱寡歡、自卑、沮喪。對前途喪失了信心。這時妳可以做一些修飾和美容或做一些妳拿手的工作,這樣可儘快的幫助妳恢復自信,找到自我的價值。

★ 9、學會表達自己的感受
如果妳是一個內向或意志堅強,不願輕易表達自己感覺的人,妳需要進行學習。不要強抑悲痛,將它說出來或寫出來,這樣可以使妳的痛苦在一定程度上得到宣泄,使妳感覺舒服一些。

感情是人類最為複雜的社會現象,且它不受我們主觀意志的控制。在現實生活中,大多數第三者內心都充滿著矛盾和痛苦,但她們無法控制自己的感情,常常在理智和情感中掙扎。這時她們最需要的是支援。我在這裡提供一些簡單的方法以幫助認清現實,以實際經驗列出了婚外情的心理感受,幫助他們斬斷情絲,解除痛苦。

【記住!拖延下去,只會增加彼此的痛苦。】祝福妳了。

*來源:轉載from 網上。我們修改文章的一小部分。

◎ ◎ ◎ ◎ ◎

請多念 南無月光如來 和 南無寶月如來 聖號!
這將會幫助減少我們 過去所造邪淫的業。

南無寶月如來 , 南無月光如來

*圖:轉載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2/16 上午 07:11:4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46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