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墮胎的殘忍真相

您是本帖的第 1499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墮胎的殘忍真相
linuxman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585
積分:3091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3年8月30日
 用支付寶給linuxman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墮胎的殘忍真相
墮胎的殘忍真相
「世界上最危險的地方, 就是呆在母親子宮裡的十個月」初次看到這句話我覺的不合情理 ,直到有一天 ,我看到了《生命的吶喊》一部關於女性墮胎的記錄片。 該片真實的記錄了胎兒寶寶是如何被殘忍殺害的過程。  這部影片用新的音波技術 ,讓我們看到胎兒寶寶在子宮裡的輪廓 。原本很安詳的吸著手指頭。 不久 ,有一樣東西伸了進來, 破壞了他的安寧,  小生命起先並未發現, 後來發現了。 他開始害怕, 躲藏, 翻來翻去, 當他翻向鏡頭時 , 我看見他的嘴巴是張開的 。 他的心跳平均由一分鐘一百四十下快到二百下 。 可見寶寶當時有多害怕 。 他拚命掙扎 ,但是他的掙扎無法反抗抽吸器, 於是身體被一塊塊的撕掉, 跟著看到死去的孩子被一塊塊肢解 ,頭部被壓碎, 然後被吸出子宮。 看過這部影片的人 。沒有人還會講「無痛」的墮胎。  執行這個手術的醫生, 也不忍心看完這部影片, 衝出播放室 ,雖然他曾做過上萬次這樣的手術, 但那以後也沒再做過一次。
  大部份的墮胎是在十二周左右進行的, 胎兒仍然很小, 可以用一個強力抽吸器把他吸出。這個抽吸器的吸力是普通家用吸塵器的二十五倍。 抽吸的力量撕裂或攪擰胎兒的身體 ,在將身體逐步撕開 , 直至剩下頭部, 胎兒的頭部太大 ,無法通過抽吸器, 所以需要用鑷子插入子宮,截獲這個單獨的頭部 ,然後將他擰碎, 直至能通過抽吸器 ,基本上整個過程胎兒寶寶是被剪碎。 然後吸出來的時候只是一堆肉碎,  然後用刀子刮乾淨。

在整個抽吸割除術過程中,你會看見混著血的粉紅色組織,一點一點的通過塑膠管流出。

另 一個墮胎程序叫作D&e「擴張和吸取」(dilation and evacuation)。這個程序通常用在第四到第八個月。子宮頸被擴大,插入子宮的不是抽吸器,卻是手術鉗(好像大工具鉗),把胎兒的身體夾著,逐部擰 掉,一塊一塊的取出,然後將脊骨和頭顱骨壓碎拔出,另外用一把割除器或者鋒利的橢圓形刀子刮乾淨。

在D&C「擴張不和割除」 (dilation and curretage)手術中,這把刀子被放置子宮內轉動,當碰上障礙物,刀子就集中刮擦。換言之,胎兒的手臂可能被割走,腿部被割走,面部被砍碎,頭部被 砍掉,身體被肢解,切斷為很多細塊,然後身體各部分和胎盤被抽吸而出…

將胎兒身體有計劃地砍碎的技術名詞是「分碎術」 (morcellation)。這些手術都有很多潛伏的危機,如果墮胎手術是將胎兒切割或者抽吸,身體各部分必須謹慎地被重新湊合,證實整個嬰兒都在子宮 外,因為胎兒的任何部分如果被留在子宮裡,會有感染病毒的危險。一九七八年,一份呈交「雙親計劃協會」(Association Planned Parenthood)醫生的報告,對D&E技術有如下的形容:

「為了減輕子宮口的損傷,胎兒被分成細塊抽出,因為胎兒頭部的尺寸和形狀,通常是最難被壓碎和拔出的,工作人員要數點胎兒的每一塊骨胳……

另 一個墮胎手續是「鹽水法」(Saline method),就是鹽毒法,是用在第四到第七個月,是一九七零年代最常用的方法。[五九] 這個手術是用一支三吋半到四吋的針,從母親的腹壁插到羊膜囊(ammiotic sac)中,抽出二百mm的羊水,然後以一種強度的濃鹽水替換。在這個程序中,胎兒是把鹽吞掉,在鹽中「呼吸」,基本上,胎兒全身的皮膚被鹽熨傷,慢慢被 毒死,於是母親開始分娩,排出一個死的、燒傷了的,和枯萎的嬰兒。偶爾有些嬰兒在這個手續中倖存,生下來就有嚴重的併發症,因為「在這個過程中,嬰兒的組 織和器官都因出血而破壞,動脈靜脈破裂而在身上留下巨大的青腫。

其它墮胎辦法是用前列腺素(prostaglandin)激發的。前列腺 素包含一些賀爾蒙類的化合物,當被注射或使用在子宮肌的時候,可以損壞胎兒的血液循環,劇烈的收縮,然後被排出。因為前列腺素不是對未誕生的胎兒直接有 毒,這樣的墮胎方法結果比鹽水法產生更多因打胎失敗而出生的胎兒。打胎失敗使醫藥工作人員十分麻煩,尤其是母親:「嬰兒為生存奮鬥,喘不過氣來,到處抽動 亂移,使母親難忘,在觀看這些嬰兒死亡之後,當時的情景會在腦中不斷的重複,母親會有一段自責的時間。」

通常,如果孩子出來而仍然是活著的話,他們就讓他餓死,也有把他勒死或者殺死的。

事 實上,因為這些墮胎辦法非常難忍受,所以才發明D&E,就是為了要避免打胎不成功的問題。趁胎兒還在子宮中「隱藏」,把他切割,壓碎,或者毒死, 結果仍是致命的,只是對母親和醫藥工作人員而言,沒有那麼清楚可見。不管如何,它對醫務工作人員的影響仍然是一樣的。例如:

在夏成夷的麥德茂(McDermott)和查亞(Char)報導:「護士們覺的自己代替了其它城市中的地下墮胎者,和他們一樣,親手去把嬰兒(他們所用的字,形容那些排出的胎兒身體部份,或者仍然溫暖的胎兒,有時甚至還在呼吸)切片或砍碎。」……

醫生們也在所難免。很多國家都報導,愈來愈多醫生因為內疚而沮喪崩潰。

還 有一個辦法,叫作子宮切除術(hysterotomy),用在六到八個月期間,這個辦法和剖腹產術(Caesarean section)只有一個不同之處,整個手術是為了謀殺嬰兒,不是為了救他。這個手術是把肚子切開,直入子宮,取出嬰兒,不照顧他,讓他死去,或者早在母 親體內先勒死他(嬰兒是不能在子宮外被勒死的)。一旦嬰兒是在子宮外,他不可以被殺死;否則醫生就犯了謀殺罪。按照法律,他只可以被餓死。

一個小小的生命就這樣結束了,
我不知道曾經墮過胎的和準備墮胎的男人和女人你們到底知道不知道 這樣做對胎兒有多殘忍 孩子是父母心頭肉 墮胎前那一幕的酷刑 你們如心何忍 你們的孩子會說話 他一定會說 「媽媽 求您 不要殺掉我 我也想有未來 請給我一次機會」我想他一定很妒忌生存下來的孩子 嬰靈得不到安息

如果你實在不能養孩子,也可以生下來,把他送給別人,有很多無法懷孕的家庭可以把他撫養大。你的孩子,他也是一個人,你就忍心殺了自己的孩子嗎?給他一條生路,也不要讓自己背負無法解脫的罪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4/2/9 上午 02:22:59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