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人貪的是能量,而非身體本身

您是本帖的第 2894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人貪的是能量,而非身體本身
IDFPK302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阿哲
等級:任我行
文章:1902
積分:2981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月18日
 用支付寶給IDFPK302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人貪的是能量,而非身體本身

人貪的是能量,而非身體本身

        貪慾有很多種,小的時候貪糖果、玩具,大一點開始貪人的身體。

      

  每每反思之,不得其解。既然是貪,為何不貪大樹、電線桿?沒見過一個人成天對大樹又摟又抱的。後來逐漸體會到,原來人貪的是能量,而非身體本身。

       

這種能量不是一般的熱量或精力,而是古人所說的氣(元氣、陽氣)等。暫且用能量一詞來指代氣,否則現代人會覺得很模糊。

        

首先,能量高的人長得端正、莊嚴,會給周圍的人一種磁場,非常舒適、寧靜的感覺。普通人的能量場沒那麼高,但是稍微高一點的,還是能被感覺得到。我們一般稱為氣質好,這裡就是指氣場的質量比較好。人在能量高的狀態下內心寧靜,有著淡淡的輕鬆愉悅,或者思如泉湧。

        

原本,我們人與天地是一體的,「天人合一」,人能自然地與天地溝通,能量也是一體的,無所謂缺乏的問題。當人開始有私心,出現分別、執著、妄想時,我們先天純淨的思想被私心慾念污染蒙蔽,思維發出的頻率降低改變,夠不著宇宙自然的頻率,無法與其接上溝通,所以我們無法再像先天的本我那樣與宇宙自然一體而擁有無盡的能量(元氣、陽氣)。

        

小孩的思想比較純淨,所以容易與宇宙自然相通。成人以後,被人類的大染缸污染,妄想雜念增多,逐漸失去了純真,能量場一般比孩童時急劇下降,表現為煩惱多、急躁、不安,渾身不自在。而現在連兒童都已經開始出現這種狀態。

        

我們因心量的變小和心偏離宇宙自然,與天地隔開,無法溝通,天地的能量進不來。這時,人的妄心啟動一個念頭,從別的地方獲取能量為自己私用,其中包括他人。

        

也就是說,我們會以為和能量高的人在一起,在好的能量場影響下暫時地提升了自己能量水平,我們得到了能量,但不持久;緊接著另外一個念頭生成,最好我能與他(她)永遠在一起。

        

這就是戀愛效應。兩情相悅、卿卿我我時,兩人都有一顆付出的心,此時能量場相生、相容,互相激盪,雙方能量場都提升,因而覺得特別快樂、富有靈感。這就是所謂來電的感覺。

        

所以說愛情是「美好」的,因為雙方的能量場均提升,此時只需精神的交流就可以獲得。這也是戀愛帶來「美好」感覺的道理。

        

這裡要提到的是,貪慾最大的特點是求不得苦。貪慾本質上是自私的,為了自己,果報就是求不得苦,而越是得不到,當求不得苦暫時平息時,反而會認為是一種「樂」。就好像我們吃飯只是在暫時平息飢餓這種病帶來痛苦。

我們覺得很「快樂」,其實是暫時滿足了貪慾,平息了求不得苦,可是求而不得的根源並沒有消除,因為真相是我們無所得、也不可得。

        

我們來看看行淫時我們到」什麼。

首先是起心動念。有了貪慾之心,只要一念心動,人體內部氣場會變現出水,往下而流,積聚在男女根附近。所以說一個人「下流」,就是指其思想中有淫念。有人說,我平時不去看具有強烈刺激的畫面,也不去想這些事情的,似乎不下流,但人生生世世以來的習氣,讓人經常性的有一念閃過,這一念同樣會化為水。在男女根附近積聚多了,人會覺得憋得慌。

這時有兩種途徑,一個是讓它昇華為氣,沿督脈向上,道家所說的還精補腦。如何才能昇華?通過思念高尚情操的故事、讀誦古代的經典、佛經等均能夠將其昇華。所以我們一旦念佛誦經一會兒,感覺淫念沒有了。

        

而大多數人只會順從慾念與習氣。行淫同樣是將精水化氣,通過男女根摩擦生熱,所謂的高潮就是在精水化為氣後,渾身在瞬間得到了高強度的能量。可是要知道,這不僅是精水化成氣、能量,同時還抽取了大量腎精(生命寶庫,決定人之壽命),化成能量供自己享用。人在高能量場下會覺得渾身舒暢、愉悅,然而這種愉悅非常短暫,好比剛吃飽了飯,沒多久當能量耗散到環境中去時,能量比原先更低,這是更懷念那種感覺。開始上癮!

        

注意,能量耗散到周圍的環境時,周圍有很多鬼神伺機守候在旁邊,與人一樣,他們也希望得到能量,越多越好。所以有很多啖精氣鬼神喜歡行淫的人。有時他們會等不及,暗中唆使人去犯淫。

        

夫妻行淫為正淫,首先是陰陽相合,能量場相合,而恩愛夫妻猶如戀愛情侶,會為對方著想、付出,因而雙方的能量場會隨之共同提高。而且有德行的夫妻有善神相護,邪神惡鬼不得靠近。

       

 除正淫之外,其它類型的行淫均無法實現陰陽能量場相合,要麼是能量場相剋,要麼能量場單一,只能靠耗損自身能量精華來獲取片刻愉悅,隨之耗散乾淨,猶如將自家的珍寶隨手扔出窗外一般。

所以行淫不但沒有讓我們得到什麼,反而讓我們把最寶貴的精氣大把大把地扔了出去,揮霍一空時,福報、壽命均會提前結束。

       

 另外還注意一下,我們感覺到的愉悅實際上是自己身上的元精化為氣後帶來的,實際上跟他人沒有關係。所謂的俊男靚女只是外在的條件,輔助加速這個化精為氣的過程。

        

這就是為何人可以通過手淫自慰來獲得貪慾的滿足。人都比較喜歡自己能控制的東西,而自慰不需要他人的同意和配合,因此對於很多人有強大吸引力。

        

這也是為何欲心強的人不會忠心。以男人為例,再漂亮的女人,只是他的一個輔助工具,工具是可以換的。

        

此外,行淫非常更要的一點是暫時平息求不得苦。越是不容易得到越是有吸引力,反之則無樂可言。所以,再美的靚女,對於貪慾重的男人來說,因為佔有到了,已經非常熟悉了,沒有什麼求不得了,所以就變得無味。

        

本質上而言,對於貪慾重的人,無論男女,他(她)的行淫對像再多都無法滿足,因為一旦佔有對方,不再有求不得的苦,就開始追求下一個。

        

而婚外情的發生,就在於這種妄想:也許別人不一樣,到底怎麼不一樣,很想知道。於是新一輪的求不得苦來了,造新一輪的業。

        

還有色情刊物和電影為何讓人無法自拔?

        

因為它最大程度地利用了求不得苦。讓你看得到、摸不著,培養你起大量的妄念、分別和執著。給你製造一些思維定勢,讓你看到某些字眼都會砰然心動。這些都是魔王製造的迷惑人心的東西。它需要的是你精氣!  

轉載自:http://www.bujingguan.com/399.html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3/11/30 上午 09:37:3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781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