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男孩從小就這麼邪淫、早戀,嘗禁果,太可怕了!

您是本帖的第 3344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男孩從小就這麼邪淫、早戀,嘗禁果,太可怕了!
IDFPK302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阿哲
等級:任我行
文章:1899
積分:29783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月18日
 用支付寶給IDFPK302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男孩從小就這麼邪淫、早戀,嘗禁果,太可怕了!

特別提示:本文是一位25歲的男生對自己多年來的邪淫經歷的懺悔,其行文在小學、初中、高中階段著墨都非常之多,描寫非常細膩,對為人父母者欲瞭解自己孩子的一些怪異行為的心理根源具有非常大的參考價值。無數讀者投稿懺悔邪淫的,但多為女生,本文作者則是男生,頗有「珍貴」的感覺。

 

 

父母必讀:一個25歲男生對自小以來邪淫的懺悔

作者  川大學生

 

    尊敬的段師兄和各位師兄們,我寫下這篇文章一是為懺悔自己所作的無盡惡業,二是給有邪淫的師兄們提個醒,邪淫毀人一生,佛言真實不虛。我剛滿25歲,下面將我的邪淫經歷寫出來。

      

    從我記事起,就一直不斷被邪淫障礙,這25年來,邪淫貫穿始終。說起來可笑,在我大約3歲的時候,就有同是3、4歲的小夥伴告訴我,抓螃蟹可以「舒服」,我當時那麼小,根本不懂什麼叫「舒服」,他說,只要我們去河邊抓螃蟹,就可以趴在我們一個女夥伴身上。可能只是玩玩,我就和他去抓了螃蟹,成功「趴」在了那位女孩子身上,當然,並沒有什麼「舒服」,但這一幕至今深刻印在我腦海裡,成為我邪淫人生的開始。

      

    我出生在一個中等家庭裡,母親是公務員,父親是教師。從小他們就吵架,但我實話實說,他們儘管其他分歧很大,但對我那是無微不至,母親性格怪癖一些,父親則讓我深深感受到了「父愛如山」的偉大。正因為「抓螃蟹」這件事,我在最小的時候懵懂了兩性關係,而也是它,讓我一步一步滑向墮落的深淵。

 

    我小時候可謂十分聰明,1歲多可以背唐詩十幾首,3歲時經常在小學的文藝會上表演背誦詩歌,在5、6歲時,大家上學都用小木棍學習加減法的時候,千以內的加減法不管進位退位,我在三秒中內都能心算出來。也是在小學,我的邪淫意識更加清晰了,身體能有一點感覺了。我開始意淫班上的女同學,那時候奶奶沒過世,經常給我暖被窩。到睡覺的時候,我經常會對家人說,我要「想」一會,這個「想」就是意淫。更可怕的是,那時候我經常摩擦母親的身體,當然,我並不清楚女性的生理結構,只是覺得摩擦要舒服些,母親經常抱著我睡覺,只是當我喜歡亂動罷了,的確,誰能想到這麼小的孩子會有如此的邪惡念頭呢。

      

    小學還算順利,我上學並不認真,因為非常聰明,學小學的內容非常輕鬆。父親將我送至縣城一所中學讀書。班主任和我父親是同學。初中三年,我仍然思維敏捷,當時初學文言文,《公輸班》在我們眼裡就是長篇了,我在父親面前用十分鐘就將此文倒背如流。數學老師講的幾何題,他有些方法很笨,我總能想到添加輔助線就輕鬆解決問題的方式,那時候我常常到數學老師那裡給他講某些題作輔助線更簡單。英語也是,我可以用一個小時的時間背完一學期要學的單詞,第二天參加考試能上130。物理老師也對我器重有加。中考的時候,我用三天時間就將歷史地理政治背得滾瓜爛熟。我說這些不是為了自吹自己多麼了不起,看了後文,師兄們就能知道邪淫可以將一個這麼聰明的孩子變得人不人鬼不鬼。   

 

    也是在初中,我開始了自己的初戀,我的長相雖然說不上帥,但也乖巧,加上我喜歡語文,那時候顯得很有才華,基本上人見人愛,女同學們都願意和我交往。我的初戀是班上的班花,那時候每天想的就是怎樣邪淫她,但畢竟人小家裡管得緊,後來不知不覺也算吹了。我和她有過身體上的接觸,於是我的淫慾之心大增,好奇心也猛增,我還和另外一名坐在我前面的女生有過身體接觸。我的第一次手淫也是從初中開始。不過次數不算頻繁。

      

    初中的時候,因為班主任和我父親是同學,所以對我的管教還是比較嚴格的。我雖然有邪淫之心但邪淫之實還是較少,兩性關係更是沒有。高中升學考試,我的成績比較好(不屬於最好那一類,因為每天心思都在邪淫上,只是靠自己聰明才如此),在全縣排名靠前,有資格參加市裡的重點中學升學考試。參加考試後,本來我父親托關係找的朋友告訴他說我的成績能進入了「火箭班」,但我入學那一天,名單上並沒有我,由於考試成績畢竟很不錯,就進了這所重點中學的「普通班」。報名的第一天,班主任就說「知道」我,他說我的成績不知道怎麼被刷下來到普通班了(也許是邪淫的果報吧),我的入學成績是班上最好的。他很器重我。

 

    雖然如此,高中後,家人的約束也十分少了,家裡和學校相隔太遠,父母鞭長莫及。在普通班,各色各樣的人都有了,那時候網絡開始普及,我也跟著去上網,終於第一次看到了女人的全身。當時網絡控制幾乎沒有,黃網隨處可得,我的同學帶著我,我第一次興奮的瞭解到「夢寐以求」的東西了,也從此一發不可收拾,徹底墮入邪淫的深坑,同時也學會了抽煙。而高中也是我最曲折的階段,一直邪淫,到高二的時候,我的成績都不理想,不好也不差,心思全在邪淫上,班主任老師找我談了無數次話,每一次談話後他會監督我一陣,我的成績就會猛然提高,過一會又會猛然下降。他從來沒懷疑過我的智商,但也非常疑惑,我每天坐在教室裡「認真上課」,但為什麼成績還是波動不已。他哪裡知道,我眼睛盯著書,腦子裡想的是什麼。

 

    高二的時候,班主任被調離,新班主任是位比較死板的老師,由於邪淫,我的脾氣變得特別壞,稍有不如意就喜歡吵鬧。和這位新班主任容易起衝突,半年後(馬上高二下學期)我不得不轉學回縣城中學。在縣城中學的時候,成績就只是中下了,由於父親的關係,人家勉強讓我進入「火箭班」,我在裡面當然一直是墊底,經常在同學家裡看黃片,打網絡遊戲。父親發現了苗頭,但此時也無可奈何了。就這樣混到即將高三開學的時候,我在網絡上認識了一個女生,她在鄉鎮裡上學,後來放假我去過她家裡,那天她母親晚上值夜班不會回家,我和她睡在一張床上,但沒有發生什麼事,主要是膽小怕她母親突然回來。因為這件事,我當然能感覺到她是願意「獻身」的,但我們相隔較遠,於是邪淫心驅使我給我父親提出轉學但轉學總得有個理由啊,我就慌稱生物老師不喜歡我,經常拿白眼看我,而實際上生物老師是最疼我的,經常主動給我補課,之所以不說其他老師,是因為其他老師我父親都認識。現在想來,一個邪淫的人真是沒有一點人性。於是父親就給我轉學了,在我的「巧妙」暗示下,高三的時候成功的轉到了那個女生所在的中學

       

    這個時候,我的性格已經開始扭曲了,我經常和父母大吵大鬧,經常伸手要錢,甚至和父親動手,母親曾經給我下過跪,我真不是人。而當我轉學過去的時候,那位女生給我寫了封信,是分手的意思。我一下子就懵了,後來知道了,那位女生和我基本是一類人,在我睡在她床上的前幾天,她已經和另外一個男生真正行過淫了。我也沒有痛苦,但有懊惱,心想那晚上真應該好好的「收拾」他。這就是一個邪淫者骯髒的靈魂!

 

    然後我又遇到一個女生,她當時正和她男朋友鬧分手,後來我們就好了,實話實說,這個女孩子我是真心喜歡的,她就像上天賜給我的天使,因為她,我的淫慾心熄滅了很多。她的成績很差,高三的時候學校為了保證升學率,會分流一部分人,她就去上了職業高中,去了市裡。她經常給我寫信,這是我呆在學校裡唯一的理由,我已經根本沒心思讀書了事情總有敗露的時候,我父親發現了我早戀,於是想盡一切辦法斷開我和她的關係,但那時候她就像我活下去唯一的稻草。我瘋狂的和父親吵架,在學校和老師頂撞,可能在外人眼裡,我已經變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流氓。

 

    我索性不上學了,給父親說,要上學就只有去市裡,否則我就停學。父親也給我講條件,說只要我斷絕關係,就送我到市裡去上學。我心想,反正市裡離家裡這麼遠,他們管不著,就同意了。父親找了很多關係,又是請人吃飯,又是送禮。於是我在市裡一家普通中學上了學。要知道,我並沒有和女朋友斷絕關係,這裡還有一個問題,我們都是星期天放假,而女朋友是星期4放假,這就意味著我必須星期四逃課,高中逃課和大學翹課不是一個概念。我也很幸運,我遇上了一位好老師,能寬容我的老師,挽救了我的老師。我星期四下午都會逃課,但班主任只是拉我談話,從來沒有想要將我開除,他甚至沒有報告教務處,還給其他老師說幫我先瞞著。師兄們看到這裡,也許會說,這不是害你嗎。可是大家要知道,如果我再被踢出學校了,就沒有學校會接受我了,我就只能帶著連高中學歷都沒有的身份出去打工。繼續往下看吧。

      

    我父親也是很聰明的人,他知道我並沒有斷絕關係,他什麼辦法都想了,也找過那個女生,都沒用,而且會引起我的強烈反彈。在最無奈的情況下,他和母親帶我去了一個神婆家裡。事情就有這麼奇怪,那位神婆先是「施法」,然後倒地,全身僵硬,開始以我奶奶的口吻(我奶奶在我小學的時候就過世了)對我父親和我母親說話,在沒有任何人告訴這位神婆我家細節的情況下,她能叫出我父親的小名,她陳述的一些「奶奶」轉自陰間的話讓我父親母親空哭流涕。很久以後,我問過父親,當時你們「排練」沒有,父親堅定地說沒有,而那時候我已經上大學了,他完全沒必要再騙我。

 

    說到這裡,順便再給師兄們講一個我身邊的真實故事。我一位堂姐那一年結婚,她的弟弟(即我的堂兄)也回了家,過年的時候,堂姐去上廟,她只是去玩,並不信佛。有一位道人突然拉著她,說:「姑娘,我不收你的錢。不過我得提醒你,今年你家有兩難,第一,如果你弟弟(沒有任何人告訴道人我堂姐有弟弟)再出遠門,就有牢獄之災;第二,如果婚後第一胎是個男孩,這個男孩就不容易伺候」。堂姐當時也沒當回事,後來兩件事全部應驗。第一件事我堂兄被判5年,第二件事,我的侄兒出生時腦缺氧,3歲還不能正常走路,給人的感覺………哎。後來堂姐要辦一件很難辦的事情,我在機緣巧合下告訴她,你不如先去放生吧,然後每天讀誦《地藏經》,結果後來那件難辦的事情辦成了,也正因為此,她親口告訴我上面的事。

     

    言歸正傳。去見過那個神婆後,我似乎並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父親繼續找我女朋友談話,說了很多。最後女朋友提出和我分手,但是如果我不同意分手她不會堅持的,因為她本身也不願意分手。某一天我走在路上,心裡咯噔一下,想起了我的奶奶。那一刻,彷彿我什麼都放下了,心裡充滿了寧靜,我突然對眼前這一切感到不再留戀,我放手了。我分手了。這時候,離高考只有一兩個月了。第一年我的高考失敗了,這是毋庸置疑的。家裡沒辦法,只能復讀,這也是無奈之舉。復讀這一年,我在手機上認識了一個女生,我的第一次和她的第一次同時失去,初嘗禁果的快感讓我們兩個都無法自拔,我們瘋狂的行淫,對比黃片學習,她年紀輕輕就染上了婦科病,而我大腦也開始變笨,做事情總是力不從心,記憶力雖然還是不錯,但遠不如前。邪淫果報開始顯現

 

    這一年復讀,壓力比較大,父母經常和老師溝通,行淫全是在我精心策劃下隱蔽進行,沒人發現我們的事。我學習也比以前稍微努力點了,應屆的時候我的分數比重本線低一百分,老師預測我能上個三本線就不錯了,不過這一年我的高考成績卻比高考線超出5分,成為復讀班十幾個上重本線的人之一。我洋洋自得,心裡想,只要本人稍微努力,前途就不是你們這些老師可以預測的。而這個分數線只能上個好的二本,我主動提出再復讀一年,到更好的學校去讀,一定可以考得更好。母親不願意,父親同意了,我到了省會的重點中學復讀。期間因為一些事和女朋友分手(什麼事就不說了),但在新的班裡經常意淫幾個漂亮的女同學,經常手淫,這讓我經常做事不順利,總能遇到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讓我煩惱。而那一年高考我比重本線只高出60分,在學校排名300多,算是失常發揮,因為我平時在學校都是排名120位左右,老師說按我正常水平應該超重本線80多分。但總歸結果可以接受,能上一所比較好的985、211大學。皆大歡喜。

      

    也許只有我自己知道,我的頭腦已經遠不如前,經歷也遠不如前,面相也開始變化,皮膚失去光澤,頭髮特別油膩而且還慢慢在掉。在上重點大學的光環下,我更加自負,曾經都把我當做學習上的敗類,現在我卻上了一般人都上不了重點大學。但我卻從來沒有反思過自己的邪淫,自省自己的情況。值得一提的是,在高三的時候我開始接觸佛教,當時我就是一個混混,一位同學給我說,你不如看看佛學吧,梁啟超有一本書,你可以看看,這本書的名字我忘了。但這引起了我的興趣,於是我去書店買了本叫《佛度有心人》的書。裡面是用通俗語言講一些佛教的道理,類似於心靈雞湯,我並不怎麼能聽進去裡面的道理,不過總歸結了個善緣,成為我信奉佛教的前提。

      

    大學了,更加自由,沒任何人管理,一切都是開放的,一切都是新鮮的。對很多人這是美好前途的開始,對我來說卻是厄運、邪淫果報的開始。這個時候,我做任何事都不順,比如上課,我平時不翹課,老師不會點名,而當我真正有事要翹課的時候,老師恰好就這節課點名,如果說一次兩次可以稱為運氣不好,但好多次都這樣,好像就是霉運在追著我一樣。同學也都奇怪,說我咋這麼倒霉。當我開始真正想談一次戀愛,並不是完全邪淫那種,帶有結婚目的的那種戀愛,總是失敗

 

    大一的時候,我追求一名女生,正要成功的時候。我第一年復讀的一個女同學給我發短信,極盡暗示,我覺得這個女同學比在大學正在追的女同學要漂亮,邪淫讓我選擇了高中的女同學。我和她交往,從來沒有平等對待過她,總把她當做自己邪淫的工具,她的期望是結婚,我嘴巴裡花言巧語,心裡卻從來沒有忘這方面想過,每天想的就是邪淫這位女同學把第一次給了我。後來我經常打網絡遊戲,對她的電話總是愛理不理,最後她和我分手了,我卻認為是她背叛了我。然後,大學期間我就再沒談過戀愛了,任何事情都不順,我反而更加頻繁的手淫,一點都學習不進去。畢業季的時候,工作也找不到,倒不是說我一點本領都沒學會,總是因為這樣那樣的違緣障礙,其他很多比我不如的同學保研的保研,找工作的找到工作,基本就只剩下我。

 

    從大三開始,我身體總會出現一些莫名其妙的的問題,一會牙有問題,一會皮膚有問題,一會兒痔瘡,一會兒胸口悶痛,一會肝區不舒服。總結大學,才知道其實以前的邪淫都是量變,直到我大二患上一種怪病,究其原因就是縱慾過度,我上網查證了很多資料,發現很多人都痊癒不了,他們總認為與邪淫無關,他們相信科學,我自己戒了十多天,調整了作息時間,就基本沒有問題了。但這次患病後,我明顯感到自己記憶大腦遠不如從前,開始變得越來越笨,什麼東西都記不住以前背單詞雖說不上過目不忘,但也能輕鬆拿下,現在背單詞是記了前一個忘了後一個,一個小時下來就只記得住10多個,學習效率十分低。同學也都發現我開始禿頂了,我只好敷衍說是遺傳,其實我自己知道就是邪淫造成的。

 

    大學就這樣渾渾噩噩過了,期間,我也看過《金剛經》《圓覺經》,聽過大悲咒等等,但總將佛法當做一種哲學來看待,嘴巴說信,其實從來沒有信受過。現在待業在家(其實本來有一個待遇很不錯的工作,但與我本人的專業不符合,談成前的一刻,我突然發現自己一直戴在手上的大悲咒手鏈莫名其妙斷裂,於是推了這份工作,準備考研),我也總算有時間靜下心來仔細剖析以往作下的惡業了。

 

    我發現,就這25年來,邪淫始終貫穿其中,讓我從一個聰明有前途人見人愛的小伙子變成現在在家啃老的蛀蟲。是邪淫讓我一步一步墮落。25年來,我從來沒有尊重過女性,她們在我眼裡只是邪淫的工具。回過頭來,我發現我沒有過真正的愛情,學業事業也因為邪淫而荒廢,我的生活變得我以前想都不敢想的那麼糟糕

 

    同時,我又感到我是幸運的,總歸我遇見了佛法,當我真正平靜讀誦《金剛經》的時候,我才發現佛法的偉大。我也放過生,我能體會到放生帶給我的法喜,我能感到心量的廣大。當我看到魚兒們在激流中不斷圍繞我跳出的時候,我能領悟到生命的偉大。當我去寺院參拜諸佛菩薩時,我雙膝跪地的時候,鐘磬聲從耳邊飄過,一種莫名的感動會從心中升起。當我閱讀弘一法師、虛雲法師一生弘法利生的偉大事業時,眼淚總是禁不住在眼裡打轉。本師釋迦牟尼佛說得多好啊:「奇哉奇哉,大地眾生皆有如來智慧德相,只因妄想執著不能證得。」是的,儘管邪淫徹底毀了我的生活,但終歸自性與諸佛菩薩是平等的。我相信浪子回頭金不換。我要學習觀音菩薩的慈悲與愛心,學習地藏菩薩的大願和堅韌,學習文殊菩薩的智慧和方便,學習普賢菩薩的大行和願力,縱使今生粉身碎骨,也要一生信奉護持正法。

      

    希望看到這篇文章的師兄,引以為戒,徹底斷絕邪淫為人父母者一定要注意孩子青春期的動向,在這個物慾橫流、精神缺失的時代,更要學習諸佛菩薩善護念下一代,邪淫果報真實不虛,諸佛菩薩所言不虛!

      

    最後我也向我傷害過的女孩子們道歉懺悔,是我害了你們。和我第一次行淫的那個女孩子現在生活也是一團糟,頭髮斑禿,臉上不知道長了些什麼,一般人看了都會嚇一跳。大學時談戀愛那位女同學,現在也是事業家庭都沒有著落,25歲還沒有男朋友。我在這裡真誠向他們道個歉!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http://xf.jzfjw.cn/news/10561.html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3/11/30 上午 09:12:1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12500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