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邪淫的果報真的很可怕,它是世間折損福報最快的

您是本帖的第 219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邪淫的果報真的很可怕,它是世間折損福報最快的
IDFPK302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阿哲
等級:任我行
文章:1902
積分:2981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月18日
 用支付寶給IDFPK302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邪淫的果報真的很可怕,它是世間折損福報最快的
邪淫的果報真的很可怕,它是世間折損福報最快的
時間:2013-07-24 23:26  來源:互聯網  编缉:妙音


本人今年40歲了,淫邪可能有近30年了。直到去年在網上看到淫邪的惡報這麼可怕,才明白我這一生這麼多的波折磨難原來是淫邪的果報.希望借助這個平台深深表達我的懺悔之心,也希望廣大讀者看了我的這篇文章後,能夠徹底戒掉的念頭。 

我是在小學時,晚上睡覺時sy,以致本來成績很好的我,成績一落千丈,本來可能上重點中學的我 ,只上了一所普通的中學,後來就上了高職.期間一直sy不斷!雖然後後來我很努力學習上課,成績也不錯,被老師列為考大學的種子之一,邪淫的果報真的很可怕,平時成績不錯的我,一到大考就怯場,没考出好成績,勉强上了個大學. 

畢業後因為没考上本科,去了一個不是很理想工資很低的公司,一年後有幸到了一家待遇不錯的公司,不到一年交了一個男朋友,在他的再三誘惑哀求下失去了女孩子最重要的第一次.期間還經常sy,和經常賣活的海鲜回家煮食,還和父母嘔氣頂撞父母,為此又犯下了殺生罪,不孝罪.和男朋友也常吵架,在父母的强烈反對下分了手. 

後來去了事業單位的男同事回來追我,但他父母嫌我是企業的强烈反對,我父母也不太同意,後來幾經波折结了婚,因雙方父母都有所不滿,在加上後來我因為生孩子失去了工作,加上我們兩人都很不成熟,期間爭吵不斷,家無寧日.雖然结了婚,我還是没有戒去sy;因為喜食海鲜,還是經常買活海鲜回家煮食;還因為家庭纠纷常觸犯雙方父母,以致我後來波折不斷.後來雖然因為努力工作取的叫好的成果,但姻缘在將近十年時還是離婚了. 

離婚後不知反省,和一個有婦之夫有染,結果慘敗!後因為不甘心於此這般,上了婚姻交友網站,陸續被兩個以結婚為名的骗

子骗錢骗色,還為此失去本來很安穩的工作. 

期間sy已到不能自拔的地步,幾乎每日都犯,甚至曾在上班的時候因為淫心大起,跑到洗手間sy過兩次. 

直到有次在網上看到淫邪的果報這麼可怕,才明白我這一生的波折苦難,皆由淫邪果報而來,在加上我經常殺生,活活煮食海鲜;頂撞父母雙親,還犯過竊盜罪,如此多的滔滔罪行.以致我現在找不到好工作,生活艱難. 

犯邪淫的果報,據《中阿含經?卷五十》載,邪淫者必受現世及後世之惡報。 
《分别善惡報應經》云:“邪欲報有十種。何等為十:一欲心至盛,二、妻不貞良,三、善不增長,四、善法消滅,五、男女縱逸,六、資財密散,七、人多疑慮,八、遠離善友,九、親族不信,十、命终三途(三途即地獄、鬼、畜生)”。 
若生人中,得二種果報:一者妻不貞良,二者不得隨意眷屬,是名邪淫果報。如《中阿含經?晡利多经》云︰“邪淫者必受恶报,现世及后世。”邪淫的恶报如是,凡正人君子与学佛者,皆宜慎之! 
反之,若能守持不邪淫戒,则可得种种功德,如《十善业道经》言:“若离邪行,即得四种智所赞法,何等为四?一、诸根调顺,二、永离喧掉,三、世所称赞,四、妻莫能侵。”不邪淫还可得相貌端庄、夫妻和睦的果报。夫妇相敬如宾,无有其它淫乱行为,便能和睦相处,成为美满家庭。 
古人言;“万恶淫为首”;“赌近盗,色近杀”。又云;“倾家二字淫与赌,守家二字勤与俭。”人能惜身如玉,洁身自爱不邪淫,则能贞良守礼,人与人之间将皆是纯洁的友情,无有家庭的破裂,感情的危机。 
孔子说:“少年血气未定,戒之在色”。《朱子家训》讲:“见色而起淫心报在妻女”。颜云:我不淫人妻,人不淫我妇。皆是劝导人们贞节守礼,循道德人伦,而完成自已的品学修养。 
学佛者若能遵守不邪淫戒,可得防非止恶,内心可得清凉如饮甘露,渐次可得解脱三界,成就无上菩提。 

我现在已经全素,戒除sy,真心忏悔,经常听闻佛法,施食,放生.恳请看到我这篇文章的同修们,引以为戒。人的命运吉凶祸福都在自己的善恶业的修为。我的遭遇,着实验证了善恶因果不虚空。如今,我想好好的忏悔。南无阿弥陀佛!南无大愿地藏王菩萨!南无大悲观世音菩萨!

轉載自:http://www.jiey.org/xyeb/20130724/2236.html

网  编缉:妙音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3/10/10 上午 10:15:54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