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姚明拒色誘一帆風順,隊友貪女色命喪黄泉

您是本帖的第 3395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姚明拒色誘一帆風順,隊友貪女色命喪黄泉
IDFPK302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阿哲
等級:任我行
文章:1902
積分:2981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月18日
 用支付寶給IDFPK302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姚明拒色誘一帆風順,隊友貪女色命喪黄泉
北京時間2007年8月26日《休斯敦紀事報》消息,埃迪-格里芬曾安排美女為姚明提供“服務”,但遭到姚明拒絕。

  格里芬在2001年選秀大會上於首輪第七順位被新澤西蘭網選中,當時休斯敦火箭以三換一,用理查德-杰弗森、杰森-科林斯和布蘭登-阿姆斯特朗交換得到了格里芬。格里芬在火箭效力了兩個赛季,姚明在2002年以狀元秀身份加盟火箭後,格里芬曾與姚明做了一年的隊友。
  僅管從年齡上來看,1982年出生的格里芬要比1980年出生的姚明小兩歲,但格里芬比姚明早一年進入NBA,又是美國本土球員,因此在當時的火箭隊中,格里芬還是姚明的“前輩”。格里芬盡管在賽場外是非不斷,儼然一個問題青年,但在球隊中格里芬卻是一個受隊友歡迎的人,對待隊友慷慨熱情,又很有幽默感。在和姚明合作的一年中,格里芬對於還是菜鳥的姚明十分照顧,這令姚明在得知格里芬罹難後感到十分悲痛。不過,格里芬“照顧”新秀的方式有時欠妥當,甚至有一次險些讓姚明陷入色情危機。


  在2002-03赛季的一場客場比賽之後,一向夜生活豐富的格里芬按照他自己的習慣,安排了一位美麗的姑娘去敲打姚明的房門,目的不言而喻。對於格里芬的“好意”,姚明没有笑納,而是將那位小姐拒之門外,有效的避免了一樁桃色新聞的發生。


  格里芬的這個舉動並非出自惡意,這是他個人賽場外的消遣方式,只不過不適合姚明。可以說,格里芬的這次安排讓姚明更清楚的認識到了NBA球員所面臨的誘惑,姚明經受住了考驗,在美國這個桃色新聞滿天飛的國家裡,姚明的私生活難得的簡單純淨,這也是他能夠樹立良好社會形象的基礎。而格里芬過於放縱自己的場外生活,為他日後的悲劇埋下了伏筆。


  美國當地時間上周五,格里芬遭遇車禍不幸喪生,年僅25歲。據警方透露,上周五凌晨1點30分左右,格里芬駕駛一輛SUV無視鐵路警告標誌,强行穿越護欄,結果與一輛貨運列車迎頭相撞。車禍現場慘不忍睹,司機屍體被嚴重燒傷,無法辨識,警方最後是通過牙齒鑒定才確認死者是格里芬。格里芬的命運不順和姚明的一帆風順形成了鲜明的對比,從天賦上來講,格里芬不遑多讓,甚至要勝過姚明一籌,但姚明嚴以律己,而格里芬縱情於色情與酒精,兩人的命運也因此天差地别。

轉載自:http://www.bujingguan.com/121.html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此主題相關圖片如下: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3/9/25 上午 05:51:13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