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戒淫經驗 終於找到方法

您是本帖的第 241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戒淫經驗 終於找到方法
zaqasd789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sun
等級:新手上路
文章:2
積分:182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3年9月14日
 用支付寶給zaqasd789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戒淫經驗 終於找到方法


我認為要戒除手淫,單單的只是不去手淫是很難的,你必須調養你的身體,因為當你身體慢慢變好的時候,你就比較不會想要手淫,身心必須一起進行
,向我有再吃中藥,自己按摩穴道,還有練習氣功,當然氣功只是剛剛學習,但氣功是有效的,不過不能自己練,需要找個好的老師帶你練,凡是都需要三思而後行,像我自己就得到一個嚴重的教訓。


第二個是習慣的養成,我買了一本書「改變xx的持續術」例如 每天英聽10分鐘 這是我自己的習慣,如果一開始就30分鐘,那沒幾天肯定就會放棄,但21天內必須強制自己去做,7-14天,生活中常出現變數,這時候就要設定例外的規則,例如 今天真的太累,那今天就聽5分鐘,但一定每天都要做,後面14-21天,你就會倦怠 這時候就需要加入讓你增加動力的東西,詳細的東西,有興趣可以自己去看看


但戒除手淫,必須遠離誘惑你最大的東西,像我就是電腦,電腦非常容易接觸到色情的東西,我強迫自己做多只能2小時,因為基本上,兩小時我就把我需要用到電腦的事情都做完,但後來的時間我會因為無聊亂逛,之後看到某些色情的廣告之後的,心思開始蠢動,就會開始去找色情的東西,所以要讓自己遠離誘惑自己的事物。


當然色情其實也是一種思想,要改變思想的習慣需要6個月的時間,所以戒淫才會非常困難。


這些只是這麼多戒淫的心得,現在戒淫差不多30幾日,心境能和諧,並沒有太多雜念,希望提出自己的經驗讓自己更有動力,也希望能幫助別人,如果有什麼不好的地方,請提出來,我會修改的,或是有好的建議或方法,也讓我能成功,謝謝!


圖片點擊可在新視窗打開檢視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7/12/1 下午 08:00:45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3/9/15 上午 09:47:25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46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