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不漏不淫快半年了,很輕鬆!我的總結。

您是本帖的第 2744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不漏不淫快半年了,很輕鬆!我的總結。
linuxman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獨孤求敗
文章:2585
積分:30916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13年8月30日
 用支付寶給linuxman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不漏不淫快半年了,很輕鬆!我的總結。
各位師兄,時間過得好快啊!自從我向觀音菩薩發誓戒邪淫以來,一掃從前惡習,不漏不淫已經半年了。在這期間我幾乎每 天堅持誦讀《金剛經》一遍,《心經》一遍《大悲咒》5遍和《地藏菩薩本願經》至少一品,沒有看任何不良信息。同時每天到戒邪淫論壇看各位師兄經驗教訓的帖 子來鼓勵自己。感覺這半年堅持下來很輕鬆,沒有任何反覆。有時候看到論壇上有些師兄堅持不下,個別還有反覆,真為他們扼腕歎息惜。我的經驗就是:

  (1)首先把自己收集的不健康的光盤或下載的影視,圖片,讀物,以及網址等,統統永久銷毀,刪除;決不能流傳給 別人,也不能再留下給自己來害自己。你如果流傳給別人,別人看了你的東西犯了錯誤,甚至犯法,你說那多害人啊,那會害多少人阿。如果你不銷毀,你自己難免 會破戒,總會僥倖地去看看,到時候難免漏了,何苦呢?再說,人生那麼無常,連你現在的生命將來都會離開你,還有什麼捨不得的?萬般帶不走,唯有業隨身。還 有,那些不健康的東西留在你那裡,萬一哪天被你的親朋好友看見了,那情何以堪啊?你在他們心目中的形象肯定會打折扣,說不定背後還恥笑你。所以必須乾淨徹 底地銷毀刪除!

  (2)每天盡量抽點時間鍛煉身體。比如下午下班後做一些室外運動,出出汗。這樣晚上容易入睡。睡覺的時候採取吉 祥臥姿,心裡默念佛號,很快就會睡著。我原來一直睡眠不好,要麼半天睡不著要麼夢多,容易醒。現在倒下去幾分鐘就能入睡,而且沒那麼多不好的夢。如果你翻 來覆去睡不著,就可能胡思亂想,到時候想到不該想的事,難免漏了。所以睡眠很重要。

  (3)多看善書,看看一些因果報應的故事和書。還有持誦佛經咒,求佛加持。有些書在一些寺廟裡是免費贈送的,不 妨去請幾本回來看看。最好每天能規劃一個時間段堅持持誦佛經咒。試想曾經一些有害身心的事都捨得花時間,甚至通宵達旦,為何不為捨得花點時間讀點經咒呢? 持誦佛經咒的利益,我就不囉嗦了。讀一遍《金剛經》和《心經》一共只有大概22分鐘左右,《大悲咒》5遍也才不到四分鐘...要是每天早上花點時間安心讀 誦,整個一天都感覺都很好。

  (4)在飲食上盡量吃素。當然不是每個人有條件吃全素的。但每天至少可以做到一頓吃素。比如早餐,就可以做到而 且很容易做到。因為早餐很少有應酬,很少有聚會,而且早餐很少有公司提供的,早餐完全可以自己決定吃什麼。早上可以喝豆漿吃油條,或者豆漿麵包,或豆漿燕 麥粥或者素麵條,或者饅頭鹹菜粥,豆腐腦等等。每週可以規劃幾天吃素。我現在也就是週末才偶爾吃點肉,但我每天每天早餐肯定素食。還有就是放生。能放生就 放生,沒機會放生就護生。培養愛心和慈悲心。

  (5)還有就是堅持慈善點擊。現在大家都能很方便的上網,每天花5分鐘就可以在網上做很多件善事。由於經濟地域 還有時間等原因,大家想做善事往往是心有餘而力不足。但是在網上做慈善點擊卻很容易很方便,不受經濟地域時間天氣等限制。每點擊一次算一件善事的話,一天 花5,6分鐘就可以做60--70件善事,多容易。而付出的僅僅是幾分鐘時間,不用花什麼力氣的。

  我就是這樣,不漏不淫快半年了,沒有反覆,也沒有什麼思想鬥爭,很輕鬆。我還要一直堅持下去!我這半年來,我感 覺身體恢復得很好,每天都感覺很精神,以前臉上的掛著的眼袋已經看不見了,眼睛下面也不是泛著黑色了,印堂明顯發亮。每天一起床我看我的印堂發亮,我就很 高興。還有就是不像以前經常無精打采的樣子了,以前不願去人多的地方,也害怕見生人。還有聲音也洪亮起來了,以前連續說幾分鐘話聲音就會沙啞,嗓子會疼, 現在沒有這感覺了。戒掉後的好處太多了,我現在只是後悔沒有早點接觸這些善知識,後悔沒有早點戒除邪淫。常常歎息自己當年的無知,所以我現在必須時刻警 醒,每天精進,誓不再犯從前的錯誤。也希望各位把持不定的師兄一定要把持住,永戒邪淫。想想那些邪淫明裡害人害己傷身體,暗中損福損祿損壽,如果還邪淫真 是何苦來的呢?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3/9/1 上午 05:52:40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1563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