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相關精彩主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淫亂讓日本的年輕一代越來越笨

您是本帖的第 3382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淫亂讓日本的年輕一代越來越笨
diamente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等級:業餘俠客
文章:364
積分:5074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6年8月10日
 用支付寶給diamente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淫亂讓日本的年輕一代越來越笨
對於日本二戰後創造的經濟奇蹟,大家都非常清楚.1990s以後的低迷,也是舉世皆知的事實,對於低迷的原因,大多數人都說是由房地產和金融泡沫的破滅引起。只是我好奇的是,人人都知道日本一度成為世界第二經濟強國的根...

 對於日本二戰後創造的經濟奇蹟,大家都非常清楚.1990s以後的低迷,也是舉世皆知的事實,對於低迷的原因,大多數人都說是由房地產和金融泡沫的破滅引起。只是我好奇的是,人人都知道日本一度成為世界第二經濟強國的根本所在是它的製造業,既然受創的不是根基,那麼日本的製造業應該很快能把日本帶出泥潭才對。這十多年間,日本的製造業在國家最需要它的時候跑哪去了呢?


日本人只會指責他們現在的年輕人萎靡不振,無法傳承他們的技術優勢。是日本對教育重視不夠,教育事業被漠視了嗎?日本對教​​育事業的投入佔GDP的比例是世界第一.

  日本從事賣淫業(日本稱之為風俗業)而在全球享有“佳譽”。但肯定沒人會想到,日本會因色_情文化導致人種更替。日本的性解放浪潮已經進行了五十一年,進入非常混亂狀態也有三十多年了,差不多兩代人的時間。身體發育還遠沒有完成,就進入了性放縱之中,在精子戰爭的泥潭中苦戰,全身的資源早就枯竭了,大腦根本就得不到發育的資源。也就是說,從性放縱之日起,大腦發育就終止了。則這些人的智力水平就是智商水平乘以成長年齡的積。在11到12歲時就開始縱慾,則這些日本人的智力水平相當於智商66.67或61.11,已經不能夠進行正常的學習和工作了。根據各種資料,估計日本年輕一代人的平均智商已經降到100以下。一個民族的平均智商水平下降超過十個點,很難再把它視為原來的民族。因此,我們認為,日本已經由新的民族取代原來的大和民族。這就是日本的這一代太陽族人種為什麼會出現那麼多的“都市隱者”,不學習,不工作,不接受培訓。因為這群日本人大多數是一群廢物。

濫交能讓一個民族的智商退化得多快呢?讓我們看看曾經不可一世的日本。他們大概在1955年開始搞性解放,目前的情形,讓我們看下面幾則報導:


   小學6年級學生中有四成算不准四則混合運算(引自2006年7月的《參考消息》).日本國立教育政策研究所的調查表明,小學生的運算能力嚴重不足,就連“3+ 2×4=?”這道簡單的題都不能正確計算,得出的答案竟然是20。小學5年級1/3的學生、6年級四成的學生算不准這道簡單的算術題。調查是以日本全國的小學4年級至中學3年級的學生為對象進行的。語文測試的是學生的漢字讀寫能力與文字表達能力,數學測驗的是數學思維能力和計算能力在漢字讀寫能力方面,有關“讀”與“寫”各出了50道題,其中一些是跨年級的通用題。結果發現,學生大都能讀對日常生活中使用頻率高的漢字,但學生對使用頻率不高的漢字似乎感到頭疼。在文字表達能力方面,對小學生的文字篇幅要求400——600字,對中學生的要求是600——800字。但大多數學生不能按要求理清脈絡,劃分好段落,清晰明快地寫出自己想要表達的意思。

據林恩教授的智商研究,母系氏族社會的澳大利亞土著居民的平均智商水平為62。知道智商水平62是什麼概念嗎?中國的社會救助標準規則:智商水平低於70的人屬於弱智!這些人沒有在文明社會的自理能力,只能像大自然中的野獸一樣生活著。我敢十分肯定地說,把一個摩梭人放到城市中去,他只能靠乞討或到救助站領救濟為生!


 猶太人的生活方式是世界上最保守的。在他們的人生觀中,婚姻是神聖的。這就使猶太人在性生活方面高度保守,不涉姦淫。很多學科的創始人---最偉大的天才民族猶太人的生活方式就是這樣的。各項相關研究都顯示出了華人以及Ashkenazi猶太人(源於東歐)的智商是最高的(Ashkenazi猶太人平均在117,華人106-110)。不管是生活在本土的還是在海外的東亞人都顯示了較高於白人的平均智商。多數研究顯示日本人以及朝鮮人的智商略微低於經濟發達地區的中國人,但是平均水平應該大致相同。絕大多數的研究數據都支持這樣的結果。(這些研究包含了各個地區的華人)。因為他們美國有猶太人,猶太人永遠不會沉浸淫樂,所以,他們的國家永遠都有創新能力。其他國家無論如何努力,都在性解放的衝擊下沒落,性解放將令人類永遠沉淪,永遠不得翻身,任由美國為所欲為(當然,美國並不清楚這些,性解放也令美國付出了驚人的代價) 。首先,給上黃網下黃色的人一些提示,你不但害了自己,而且也害了別人,害自己是一回事,就是自己身體變差品質變壞福報消減事事不順,但是,害別人這個因果就大了,就不值得了,你想想,自己無心發布了色_情文件和信息,甚至黃色地址都是你發布上去的,你冤不冤?仔細想一下吧,為什麼自己上黃網看片身體壞的這麼快?學習變差工作不順,連好的女朋友好妻子都找不著,更別想有孩子了,事情沒有那麼簡單的,你看看吧,所謂的網絡,所謂的科技就是這個樣子的。要是還在下載片,我就說你不是個東西。  首先分別解釋下這幾個名詞,什麼是迅雷,電驢和BT。相信上黃網下片的人都熟悉的很,但是我知道你只懂怎麼用,卻不知道它們暗中的厲害,我來告訴你吧,補補課,好好聽啊。

 1,迅雷
 迅雷是一款新型的基於P2SP技術的下載軟件。它使得您的下載更穩定和更迅速。
要進一步了解迅雷,就要了解到什麼是P2SP。我想大多數人對P2P並不陌生,P2P的下載概念,簡單點說,就是下載不再像傳統方式那樣只能依賴器,內容的傳遞可以在網絡上的各個終端機器中進行,當然也包括你所在的那個終端。
P2SP除了包含P2P以外,P2SP的“S”是指器。P2SP有效地把原本孤立的器和其鏡像資源以及P2P資源整合到了一起,它在下載的穩定性和下載的速度上,都比傳統的P2P或P2S有了非常大的提高,也就是你們都知道的吸血下載。也就是說,你下載了黃色_情圖片和電影,就為整個網絡提供了這些不良信息,也許,離你很遠處的城市,那些無辜懵懂的善良的人和孩子,下載的黃色_情圖片和電影就是你電腦裡的。

 2.電驢
 國人通常稱之為電驢,但是實際名字不是“電驢”,應該是“電騾”,英文為emule。目前eMule已是世界上最大並且最可靠的點對點文檔共享的客戶端軟件。屬於“P2P”軟件,P2P是"peer-to-peer"的縮寫,peer一來,P2P也就可以理解為“夥伴對夥伴”的意思,或稱為對等聯網。目前人們認為其在加強網絡上人的交流、文件交換、分佈計算等方面大有前途。
電驢原理是參與的人越多它的下載速度就越快!看看,就是這個原理,你只要開著emule軟件,別人就能鏈接到你放在共享文件夾中內容,並可以下載它。也就是說,只要你開著電驢,並且你的電腦裡有黃片,有色_情圖片和電影(注意,這裡不用你製做種子文件,無需上傳器,只要你電腦開著就行,別人就會下載你電腦裡的片色_情圖片和電影),當然,你要是很無恥,比建黃網的都無恥,在各大電驢論壇發表個連接,那麼下你東西的人就會更多.,你害的人也就更多,你就越來越不順。電驢就好比方說,就是把互聯網上的電腦內容共享,變成一個大的局域網.它開放你的共享文檔,只要開著emule軟件,別人就能鏈接到你放在共享文件夾中內容,並可以下載它,想想這個後果有多嚴重吧。


 3,BT BT是一種P2P傳輸軟件,點對點的傳輸,既是客戶又是器.BT下載只需要找種子就可以了, 
BT原理是一台網絡客戶端在下載的同時,也給其他的客戶端上傳,所以BT收到的信息是來自多個客戶端的,速度自然就比很多人從一台器上搶資源快了. 
也就是說,你下載黃色_情圖片和電影的同時,你也給無數的客戶端,無數的無辜人上傳了,罪過實在太大啊。  PS:戒色就應該有海納百川之勢,對於好的文章,應該靜下心來,好好的思考學習,記下來也絲毫不為過。希望各位師兄們在戒色的道路能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切忌心浮氣躁,這個過程相當考驗人的耐心。

  加油,美好的未來在戒色之後向你招手哦。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3/8/25 上午 02:50:27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