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vbbs
加入最愛
聯絡我們
論壇幫助
dvbbs

>> 歡迎各路網友一起討論分享。
搜尋更多此類問題 
佛網Life論壇佛網Life論壇【佛教類】討論區淨化情慾版(Life論壇) → 【轉貼】邪淫真正的害處(一位師兄40年來的反省)

您是本帖的第 2506 個閱讀者
平板 列印
標題:
【轉貼】邪淫真正的害處(一位師兄40年來的反省)
IDFPK302
帥哥喲,離線,有人找我嗎?
頭銜:阿哲
等級:任我行
文章:1902
積分:29819
門派:無門無派
註冊:2007年1月18日
 用支付寶給IDFPK302付款或購買其商品,支付寶交易免手續費、安全、快捷!

發貼心情
【轉貼】邪淫真正的害處(一位師兄40年來的反省)
邪淫的害處可能很快就顯現,也可能是逐漸的表現出來。但往往後者的害處更大。因為當積累了多年的邪淫果報一旦顯現,後悔就已經晚了。
我本人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回想自己這40多年的日子,邪淫是我一個一直未能根除的毛病。有時戒除了一段時間,但後來有機會時又犯了。事後也很後悔,還不停的修法行善想彌補自己的過錯。但是如果你是一個漏器,修法又有什麼用呢?
本來按照正常的情況,我現在的情況應該是很不錯的。雖說不會成為巨富,但應該早就不用為生計奔忙了。但每當我積聚了一定的資本碰到很好的機會而投資時,本來很好的機會就突然變成了陷阱,不但没賺到錢,連老本都陪進去了。其實如果我不去投入的话,光憑自己積鑽的老本就已足夠我以後的生活了。但現在卻是一無所有。回想以往的那些失敗,很强烈的感覺不是偶然的,彷彿是命運的安排。但現在终於明白,原來是自己一直不斷的邪淫了自己的福份啊。
而且,自己的人格也會在這個過程中被逐漸的毀壞。變得没有自制力,無法真正的投入去做好一件事。雖然在人前好像還很風光,但自己明白心底深處對自己的鄙視。如果你自己都看不起你自己,做人做事又怎麼會成功呢?
看到有的朋友說想要趁年輕時瘋狂一下,等年纪大了在懺悔戒除不遲。要知道,邪淫的果報是非常厲害的啊。且不說在邪淫時有可能染上艾滋一命嗚呼,就算運氣好還有條命,等到你想回頭時,你已經就像一條腐朽的的船,到處是洞,想再迎風起航就難了。我們平常的人又有多少的福份可以消啊。而且邪淫就像吸毒一樣,會越陷越深,到最後自己都難以自拔了。對這一點我自己深有體會。不論是做事還是修法,都明顯的感覺到自己業障的深重,效果遠不如從前了。就像一座大樓的崩潰,很快就坍塌了。但想要重建,又談何容易。
因此,對待邪淫,千萬不能聽之任之,要向對待被毒蛇咬到傷口一樣,要及時徹底的將它消除乾淨。千萬不能等到毒性發作了再去處理,悔之晚已啊!
這是我用40多年換來的經驗,句句皆肺腑之言。大半辈子都过去了,代價不可謂不大。老天見憐,我自己殘留的一點佛性救了我,讓我還能最後醒悟。希望大家能以我為鑑。
    觸犯邪淫的同修一定要認真懺悔,並且發誓永遠斷除邪淫;每天拜佛、念佛,末學建議各位多持送藥師佛聖號及藥師佛灌頂真言,藥師經,藥師佛慈悲無比,行菩薩道時曾發過12大願,幫眾末法眾生度過一切苦厄,所求皆得,加持力不可思議;同時放生施食,廣造眾善,我們的命運一定會得到神奇的改變!
    需要提醒的是,要消除邪淫果報及業障的前提必須下大決心徹底斷除邪淫,否則就好比一個底下有洞的木桶,不徹底堵上這個缺口,縱使我們念再多的佛號,做再多的善事也無濟於事,到頭來竹藍打水一場空,我們的功德桶永遠不可能有裝滿的一天,改造命運就更是空中樓閣,同修們不可不重視!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藥師琉璃光如來
[此帖子已經被作者於2013/8/17 下午 06:13:24編輯過]
ip地址已設置保密
2013/8/17 上午 04:19:16

佛子網路世界的家 佛網 Buddhanet
Powered By Dvbbs Version 7.1.0 Sp1 [0601]
頁面執行時間 00.03125 秒, 4 次資料查詢